去英國利物浦大學留學的問題,去英國利物浦大學留學的問題

時間 2021-09-20 02:58:1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你讀本科還是研究生.

本科6.0研究生6.5最低,最好本科6.

5研究生7.0就有保障了.不過你其他材料很好只有語言不過關,可以去讀一下語言課再入學,學校會根據你的情況安排.

很實用的,就是花錢.

5月份是晚了.英國本地學生要求要1月15交好資料了,通常3,4月就是錄取,5,6月屬於補錄了.雖然說學校對國際學生全年招生沒有deadline,但是學校的offer發放完了就是沒學位了= =.

如果你太晚申請可能就沒學位了.只能下個學期再入學,有些學校有春季課程,就是1月份入學,我不知道你的專業有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利物浦大學 管院本科雅思6.5 單項5.5 研究生6.5 單項6.0

5月提交材料有點晚 但是我有同學在英國上預科6月份提交也申上了

具體你可以發郵件問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你雅思提前考出來就行。

4樓:武漢科潤留學

本科6.0 研究生6.5 如果你是要5月提交雅思成績 現在盡快將所有的材料準備好 你去學校的官網上看看學校申請的截止日期 要是沒過截止日期 還是有希望的 就現在把材料都丟出去

5樓:幸福始終會到來

這個問題應該向學長級別或者教師級別的人諮詢

英國留學生在利物浦大學如何去進行學歷問題的解決呢?

6樓:維12693信

題主,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一)英國學生可以直接轉學,繼續就讀本科的課程;

(二)大三大四因為gpa被退學,進入到後面專業課學習之後,學習難度加大,如果加上選課不合理,某乙個學習壓力太大而導致集中幾門課發揮不好,大面積掛科導致了gpa下滑嚴重,這種情況轉學可能導致之前的很多學分不被認可,重修很多已經拿到的學分,但是放棄又心有不甘,畢竟回國就只有乙個高中身份了。這種情況放棄本科,申請碩士為最好的選擇。碩士階段規避自己劣勢科目,選好專業努力一年,實現逆襲!

(三)不願意繼續留學,那麼回國工作最大的阻礙便來自於學歷,畢竟很多好的工作都有學歷限制,那麼申請有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以及留信就顯得尤其必要,至少不至於回國還是高中身份。

去英國上大學的條件,怎樣去英國留學?

語言能力 對於英語能力的要求,各校會因科系或其它因而有所不同,但是基本上,沒有乙個學校會允許任何乙個沒有英語成績的學生直接入學。學校對每個學生的要求是一致的,申請者必須提出英語能力證明,才有可能被接受進入正式課程。一般來說,托福550分是一般本科入學的最低要求。如果要申請較好的學校,托福成績可能就必...

英國哪所大學讀經濟學碩士最好,去英國留學,英國哪個學校經濟學專業比較好

考而思教育 關於英國哪所大學讀經濟學碩士最好的問題 1.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lse是一所將教學與科研集中在社會 政治和經濟科學領域的頂尖學校。經濟專業分為計量經濟學與數學經濟,經濟學,經濟學歷史,經濟學與管理,經濟學與哲學,經濟學 風險與社會。2.倫敦大學學院 ucl是一所譽滿全球的世界頂尖名校。該校...

英國留學問題,去英國留學的優缺點?

你好,我是一名大四畢業學生,今年8月赴美讀研,ee專業,申請到了一所全美專業 綜合排名70名的大學,還算可以,去年剛剛申請的,1月份下的offer,對於共和联邦國家的研究生申請我也了解,給你介紹一下。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都是共和联邦國家,所以申請大多用雅思,極少用托福申請,尤其英國,基本沒有用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