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哪所學校好,去英國留學哪些學校金融學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2-02-01 18:01:04

1樓:匿名使用者

manchester,birmingham,swansea,cardiff

去英國留學哪些學校金融學專業比較好?

2樓:100留學教育

1、紐卡斯爾大學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銀行及金融

紐卡斯爾大學的銀行與金融專業師資力量雄厚,主要提供在國際金融市場上特別是在國家、公司、個人的危機時刻,如何辯證的分析銀行的地位,維持金融市場的穩定性的課程。紐卡斯爾大學銀行與金融專業的入學條件和費用也不算高,專業課為原理課程,選修課從實踐的角度出發,在深度和廣度上都給予了專業課一定的補充,讓學生得到了專業的技能發展,找到自己未來所希望從事的方向。

入學要求:

大學本科學位,2:1學位,平均成績85%以上;有相關數學專業背景;雅思6.5;

2、 拉夫堡大學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銀行與金融

拉夫堡大學銀行與金融專業課程不僅僅包括銀行,金融方面的培訓,同時在巨集觀經濟和微觀經濟領域也進一步做出專業的研究。學院重視研究,每年只招收120名左右的1年制碩士。畢業生就業面很廣,學院配有專業電腦實驗室,使學生可以進行經濟軟體以及相關工商業類軟體的實際操作,使學生的發展更適合於目前傾向於電腦應用人才的用人市場。

入學要求:

大學本科學位,英國二等學位以上,平均成績75%以上;有金融,經濟,銀行專業背景;雅思6.5;

3、巴斯大學

msc in finance and banking 銀行與金融碩士

巴斯大學銀行與金融碩士適合無商科或者較少商科背景卻想從事與金融相關工作的學生。該課程特色是由擁有豐富經驗的國際研究專業教授進行教學,結合其他學院包括數學科學和經濟學和國際發展學學院的研究和教學的專業知識,學生能夠接受更多領域專家的教學。

入學要求:

需工程學,數學,經濟學或者物理學等數學和定量課程背景。雅思6.5(單項不低於6.0),平均分80-85分。

4、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msc in banking & finance 銀行與金融

投資分析師,財務顧問和經理需要透徹了解銀行和金融市場的許多複雜和具有挑戰性的方面,從2023年9月開始,新的倫敦大學國王學院銀行與金融專業課程旨在為您提供這些技能,並為金融和銀行業以及跨國金融組織開展廣泛的職業發展所需的專業知識。

入學要求:

英國1級或2級以上本科學位;平均成績:國內重點院校70分;社會科學相關領域(如管理,經濟學,社會學或其他相關科目);雅思總分7.0;無工作經驗要求

5、 曼徹斯特大學

msc in finance and banking 銀行與金融碩士

從衍生品和投資併購和全球市場,曼徹斯特大學銀行與金融課程涵蓋了你需要在金融業在國際層面上或通過博士學術生涯追求的的基本的資訊。應屆畢業生有很多接受了「四大」的全球金融服務公司,世界主要銀行和金融機構等公司和機構的僱傭。

入學要求:

碩士研究生:擁有正規大學認可的本科學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績至少佔80%。雅思總分6.5,聽力6.0,會話6.0,閱讀6.0。

6、諾丁漢大學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銀行與金融

諾丁漢大學銀行與金融專業為有兩種學生而設計:一種是想要在銀行或諮詢公司工作的人士,另一種是那些打算在該領域從事學術研究的人。諾丁漢大學銀行與金融專業課程已獲得特許銀行學院(cbi)的全面認可,這意味著您將獲得雙重學歷:

銀行和金融碩士學位和特許銀行家文憑。這是銀行業世界最高的榮譽。2018英國完全大學指南——英國大學會計與金融專業排名,諾丁漢大學排名第13位。

入學要求:

英國2:1學位榮譽學位(或同等學歷),國內重點院校75至84分或普通院校80-90分。會計,商業研究,經濟,金融或管理專業優先,其他專業成績優異者也可以被考慮;雅思6.

5,單項6.0。

3樓:御溥五潔

巴斯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學校環境也很美。其次,華威,倫敦政經的金融專業都是很好的,但是據說倫敦政經最近幾年的招生比較濫,所以整體素質有所下降,但是不影響他是個好學校的標準。

個人覺得倫敦政經學校環境不好,在倫敦市內。其他幾所都還不錯的~金融類的專業要求都比較高,雅思7分到7.5是必不可少的,可以諮詢一下學校,6.

5或許也可以參加10周左右的語言課程,個人推薦參加,對適應環境非常重要。

其他材料都和平常一樣啦,成績計算方法不同不好說,總之平均分85以上,最低80以上是需要的。

再推薦幾所不錯的學校

1、聖安德魯斯,海濱小鎮,英國第三古老的學校,11年排名3-4位2、愛丁堡大學,蘇格蘭首府,古老的愛丁堡城堡,環境非常好3、杜倫大學,具有英國學術氣息的古老大學,圖書館非常強大祝你好運~

4樓:鎮雪珊舜巍

根據你大學的平均分和雅思水平啊。前30名要你大學平均分80以上。一年20-25萬,沒有獎學金申請。

5樓:愛

金融的劃分還是很細緻的,具體是想申請什麼專業呢?英國現在也是金融專業的申請熱門,巴斯,曼大愛丁,杜倫都是熱門的申請專業

出國留學去哪個學校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bai

去哪個學du校好,這個問題得結合題主的zhi情況dao來回答啊,看你想去哪專

個國家,想學屬習什麼專業,留學費用大概是多少等等各種原因,不能就籠統的說哪個學校好哪個學校不好的,題主可以把自己詳細的資訊說得更仔細一些在為你推薦,或者是題主去申請方諮詢一下吧,把你的情況給申請方的李陸雪指導老師說一下,然後他們會為你推薦合適的學校的,而且大多同學都申請成功了。

出國留學選校是第一步也是關鍵的一步,關乎到以後學業的發展,所以題主一定要仔細慎重的選擇。

7樓:灰色灰色

這個在網路上是沒有確切回答的,最好親自去調查了解,這樣了解的情況才比較清楚準確,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出國留學去哪個學校好要因人而異。

如果從經濟角度看英國留學費用要比美國低一內些;

如果從學容習角度看英國商科專業多一些,美國工科專業商科專業都不錯,但國內專案學校開設商科+工科的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國際教育專案一家;

從自身能力看語言基礎和自理能力要好,建議選擇國內出國留學3+2、2+2專案辦學好的高校來學習生活,這樣既能打好自己的語言基礎,又能培養自己的學習能力、自理能力、自律能力,為順利出國在國外的學習生活起到乙個很好的過渡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手機下個申請方,裡面留學問題解答很全。

英美澳加都是熱門地方,不過貴。日韓便宜一點。

去英國留學,該怎麼選學校和專業?有什麼好的方法?

10樓:星馬教育

你好,關於去英國留學,該怎麼選學校和專業

11樓:100留學教育

怎麼選學校?

首先參考qs世界排名和times英國當地的排名,qs排名由英國教育組織quacquarelli symonds所發表的年度世界大學排名,是歷史第二悠久的全球大學排名,第一次發布於2023年 qs世界大學綜合排名運用6方面的具體指數衡量世界大學,這六個指數和他們所佔的權重分別是:

學術領域的同行評價

(academic peer review),佔40%

全球雇主評價

(global employer review),佔10%

單位教職的**引用數

(citations per faculty),佔20%

教師/學生比例

(faculty student ratio ),佔20%

國際學生比例

(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佔5%

國際教師比例

(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佔5%

總計=100%

《泰晤士報》(the times)是英國**中最早發布英國大學排名的單位,2023年,《泰晤士報》首先公布了英國第乙份大學指南——「最佳大學指南」(good universities guide)。該排名的指標包括學生滿意度(15%)、科研質量(15%)、入學標準(10%)、生師比(10%)、生均經費(10%)、設施和裝置(10%)、優秀學位獲得率(10%)、畢業生前景(10%)和畢業率(10%)九項指標。

一般世界排名比較高的學校,國際知名度比較高,在中國的認可度也是比較高的,所以一般國內的學生是比較在意世界排名的。

怎麼選專業?

第一是否決定轉專業?

我們申請的時候需要國內讀完前三年,我們國內大學大部分專業課程在大二和大三的時候都已經涉及到了,所以對於自己本科專業已經可以說相對比較了解了,我們已經可以決定是否還要繼續讀本專業了。如果決定轉專業,我們要去了解想要申請的專業是否可以接受我們本科所學的專業。因為英國的碩士就只需要讀1年,所以學校會希望申請的孩子會有相關的專業背景。

因此,一旦我們決定轉專業以後,就要明確自己的興趣,以後想要學的課程,其次就是要明確轉的專業是否可以接受本科所學專業。

第二專業排名

我們在選擇學校以及專業的時候,不是單單考慮學校的世界排名和英國當地的排名。也要考慮一下這個專業的排名。一般我們可以參考qs專業排名。

去了解我們要申請的專業在國際或者英國當地的排名。這樣我們可以知道我們所要申請的專業在學校的實力怎麼樣。

第三專業所學的課程是否適合自己

英國學校的專業設定是比較細緻的,我們舉個例子,比如學生想要申請金融專業,我們學校一般金融專業會有很多個分支,比如金融工程,金融數學,金融學,金融經濟,會計與金融,金融銀行,金融投資,金融風險等等,那在這眾多的分支中怎麼樣去選擇合適自己的呢,主要是看學校的課程設定。學校會把相關專業的必修課程以及選修課程都會非常詳細的列舉出來。我們在選擇的時候要去看這些課程是否是自己感興趣的,以及需要本科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比如金融工程,金融數學,需要學生具備非常好的計算機,數學統計等能力,那對這方面非常薄弱的學生來講,這些分支就是非常不合適的。

第四合理的定位

我們選擇了喜歡的學校和專業以後,要去明確了解這個學校的這個專業對於國內學生的要求。同乙個學校同乙個學院不同的專業對於中國學生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我們要明確自己的條件,自己學校國內的排名,專業課程以及分數,雅思要求去選擇和自己匹配的院校,當然適當的去衝刺學校也是情理之中。

英國留學選擇學校有什麼要注意的,去英國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不光是要看學校的整體排名,也要看學校的專業排名和所處地理位置。英國學校排名跟專業排名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年的排名都在變化,建議你注重專業。有的好學校建在小鎮裡,逛街出行都不方便,但是學習氛圍比較好,同時也要看你個人的成績,如果排名好的學校畢業壓力大,英國的學校是易進難出。有的中等排名學校在大城市,你就...

出國去英國留學需要辦理什麼手續,去英國留學出入境時需要攜帶什麼檔案

2.學術材料 簽證函評估材料 最高學歷中英文成績單 最高學歷畢業證 學位證 初中 高中 大專 本科 研究生 中英文在讀證明 如未畢業,則提供 ielts toefl成績單原件 如無語言成績,需提供英國學校出具的語言評估報告,此條件僅適用於申請gcse,a level,foundation的學生 3....

去英國留學要什麼條件,去英國留學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樓上用的是我在另乙個問題的回答。國內讀完高一或高二的學生,可去英國讀兩年a level,雅思5.5以上 國內讀完高二或高三的學生,去英國,需讀一年大學預科後,才能接著讀大學。要求雅思4.5分以上 國內大一在讀學生,去英國讀大一。雅思6分以上 大二在讀去英國接續大一或大二。大三 大四的話,建議國內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