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大學生活好無聊啊,該怎麼過呢

時間 2021-09-19 21:0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乙個令人遺憾的地方,不是現在讓你遺憾,是以後,工作以後你回憶起來會有遺憾。

怎麼讓大學不無聊呢?

我建議,從遺憾出發。

什麼會讓人遺憾?以前能做而沒做,現在想做做不了的事情,想想看,都有什麼?

1、旅遊,大學時間大把大把的,手邊閒錢雖然不多,但是好友志同道合,上了班,時間沒有了,閒錢還是不多(這東西好像一直沒多過,有誰多的報名哈),接觸的都是上下級了,即便是同級也有「辦公室政治」這樣的問題了。一大遺憾!

2、戀愛,大學時間大把大把的,手邊閒錢雖然不多,但是最後的重視愛情勝過物質的年齡了,認認真真的愛一場,想想看,一輩子除了暗戀、單戀、自戀,就剩下感情上的勾心鬥角了,多沒勁啊

3、交友,大學時間大把大把的,手邊閒錢雖然不多,但是意氣風發,風流倜儻,出門呼朋引伴,飲酒啖彘,揮斥方逑,最後乙個結交純真友誼的年代了

4、學習,大學時間大把大把的,手邊閒錢卻是不多,為了以後能有一技傍身,能考什麼證書就考點什麼,以後出國也好,務工也罷,敲門磚總少不了。

能幹好其中一兩樣,大學生活何愁不豐富?!

2樓:

開始學吧,別人怎麼過,你也怎麼過,這總沒錯!

3樓:璩璞可靜秀

找個男(女)朋友咯

緩解你的無聊啊

大學生活很無聊應該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是自己選擇的,你可以這樣去嘗試大學生活:學學習環境改變了,生活環境改變了,社會交際圈子改變了!

學習的要求也改變了!當然是豐富多彩的,但是不能抱著天堂的想法邁入大學的校園,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在你心中不能想得太美好和理想化了,不然一旦你的真實感受與你的想象的不一樣,你就又會感到迷茫!

大學很好,心態要端正,我就是這麼認為的!大學生活不應該無聊:

大學生應該以學為主,全面發展.在大學裡,有很多事要做。

大學主要培養學生自學和自律的能力。用心學習的話,學習是很緊張的,主要靠自己。踏踏實實地學習,快快樂樂地去享受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充滿著豐富多彩也充滿著新奇,但還是要以學本領為主哦,為就業做準備,為自己的前途做準備 、多交朋友。在班上,和同學們保持良好的關係,大學同學對你以後的事業很有幫助。還可以在學校裡多交一些朋友,有了這些人你的大學生活會更有趣。

2、學習。我的觀點是,不要把學習看的太重,注意自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校學的永遠趕不上社會,教材用的都是老的,工作後用不上,不然為什麼現在的企業招聘的都是有工作經驗的人。

而且你學的未必就是你以後幹的。

3、英語和計算機。記住學好這兩門。不管你以後考什麼都要用,比如考研、考公務員等等;平時玩電腦不要只顧玩遊戲多學點計算機方面的知識。

4、生活費的使用。不要亂花,省下那些不必要的花銷,平時積攢一些。報一些考試等等,或者到一些景點玩玩,長長見識。

5、愛情。在大學談個戀愛無可厚非。有一點要記住,有了愛情不要忽略了朋友。

有些同學交了女朋友後,天天和女朋友膩在一塊,結果和身邊的朋友交往淡了。參考第一條。只有愛情沒有友情你會失去很多的。

6、對自己負責,不要對他人要求什麼。待久了你就會發現學校或者有些同學很霸道,有些事情很沒道理很蠻橫,注意習慣,習慣了就好了。

7、參見學生組織,鍛鍊你自己。學校裡有很多組織,廣播台、學生會、社團等,去加入他們,這些組織很能鍛鍊人。我曾親眼 看見乙個極度對自己缺乏自信的同學,在社團鍛鍊了一年,能力突飛猛進的提公升,後來成為社團負責人。

8、把大學當作社會。可以說大學是亞社會,自己去好好感受體會吧。

9、去幹些兼職工作。可以鍛鍊你的能力,也可以賺點外快。

10、給自己定未來的目標,要有危機感。不要光顧玩,大一大二你沒感覺,等你到大三大四你就會痛苦,因為沒有目標,不知道以後幹什麼。我一直很有危機感,痛苦過一段時間,前段時間找到了自己奮鬥的目標,現在正為這個方向努力,所以過的很充實...

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大一,講師和我們說要多去圖書館看書,充實自己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打工,或者多學一些專業外的知識。

大學生活真的好無聊啊 該怎麼才能打發時間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覺得下課了 都不想回宿舍 是嗎?

這是沒有短期目標的現象,但我不知道你是否有長期目標,想在大學裡做出什麼事情來,以後自己回憶,或講給你兒子聽,呵呵 我就是建議你找到你感興趣的事情。

我和你說,我大一在學生會做事,雖然覺得整天做別人的事,但還蠻充實的,大二就和你現在一樣,整天墮落,宿舍都不敢去。但是我下學期就改變這種情況了,因為我在學習其他的知識,大三更忙 了,因為在另一方面做出了一點成績,再繼續努力,現在我看我的大學四年,至少可以和別人說,我過的很充實,並且副產品是有一點小小的收穫。

希望你能盡快過上充實的生活,再進一步過上幸福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寢室上網打遊戲啊!

或者去交個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無聊的,但不要荒費學業啊!

感覺大學生活無聊時應該怎麼辦 大學生活無聊怎麼辦?

可以出去走走,多看看外邊精彩的世界,欣賞美麗的風景。大學生是指正在接受基礎高等教育和專業高等教育還未畢業或受過高等教育已經畢業走進社會的一群人。作為社會新技術 新思想的前沿群體 國家培養的高階專門專業人才,大學生代表年輕有活力一族,是具有開拓性的建設與創造的主力軍,是推動社會進步的主要人群。素質養成...

大學生活,怎麼過才精彩,大學生活怎麼過

大學,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期待的地方吧,因為這個地方是充滿著青春氣息,充滿著朝氣蓬勃的地方,那,到底要怎麼度過自己的大學生活才算過的有意義,過的精彩呢,你可以聽聽我的建議。在大學一般都是比較輕鬆的,他不跟初中高中一樣,白天黑夜的上課上課,大學你有了很多自己的時間,而這些時間你一定要利用好了。千萬不可以像...

大學生活很無聊應該怎麼辦?大學生活很無聊,怎麼辦?

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書,在寢室和室友打遊戲或者一起聊天,然後也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在學校逛一逛,加入社團。大學生活很無聊,怎麼辦?大學生活很無聊,可以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有什麼應該做的事情其實自己心裡面是大概有乙個方向的。人際方面的 和室友玩兒。和好朋友玩兒。認識新的人。個人發展方面的 職業規劃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