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咋寫啊求學霸,作文咋寫啊,,600字,求學霸

時間 2021-09-19 20:01:1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咱們五(2)班,可謂全校皆知!

這都是因為我們班有個牛人,常受到校長的接見和“關照”。這牛人大名叫陳皙,外號c,個頭一米三五,看起來像三年級。可你可別看他矮,他知識可多著呢!

每次數學等競賽,不管校內校外,他基本上能拿到獎。別以為拿獎很輕鬆,他在課外可花了不少功夫呢!我每次打**給他,他基本上都不在家。

原來,課餘,他在外面要上奧數、奧語、奧英等等。雖然有許多課外課,他依然堅持下來了。不僅如此,他還抽空練習鋼琴,陶冶情操。

更令人乍舌的是,他還常常有空約同學郊遊呢!

但是他最擅長的不是學習,他最擅長的是玩!

我認為玩要玩出花樣,玩出創意,玩出個性,才叫會玩。c是一個愛玩的人,而且絕對是會玩的人。他在班上搞了一個組織,叫“男生隊”,自己號稱“男生隊核心”!

有一次,我們去外面春遊。到達目的地之後,他拿出一筒薯片,說:“男生隊終極遊戲開始了!!要參加的付3萬男幣(隊裡的貨幣)!”

“什麼遊戲,什麼遊戲啊?”我迫不及待地問道。

“先付款,再說明。”此時的他好似一個精打細算的小商人。

我只好拿出“男幣”付款。

“肅靜!”c又發話了,“此遊戲規則是:每人拿一片薯片放在鼻樑上方,在1分鐘內只准使用面部運動使自己吃到薯片。成功者來我處領獎。”

“明白了嗎?遊戲開始,ready,go!!”

在c的一聲令下,選手們開始了這個看似簡單的遊戲。

只見1號選手臉部像抽搐了一樣,不停地顫抖肌肉,可那薯片好像一個跟屁蟲,任他怎麼動,就是不下來,他只好垂頭喪氣地敗下陣來。

2號選手先讓薯片移到鼻子附近,再用舌頭一鉤,薯片吃到了!2號樂滋滋地去領獎了。

c在下面看得又蹦又跳,可高興啦!

輪到5號選手了,無論他怎麼使勁跳,薯片就是黏在他的鼻子上,跟他作對似的,他急得都快哭了,而c卻在下面捧腹大笑,還在地上打滾呢!

那天,他讓所有男隊的同學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自己還賺了好多男幣,把我羨慕壞了。什麼時候,我要跟他一樣會組織、有點子地玩就好了。

怎麼樣,你們覺得他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啊!作文都來了

英語作文咋寫

mmm1可 this year 13 years old,i most likes food is chicken and hamburgers,my hobby is playing basketball,what about you,you want to make friend withme,...

咋寫這種作文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英語題咋寫啊,英語題目怎麼寫?

1 people 2.all 3 lives 4 reads 5.so 6.problems 7.often 8.well 9.with 10.him 英語題目怎麼寫?在英語寫作部分中,一般在題目中都要求每個單詞的首字母大寫,除了介詞之外。例如 the significance of stud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