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相信,我能行》作文,求《我相信,我能行》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9-19 19:3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日的早上,我早早地吃過早飯,便匆匆地走了家門,來到人群密集的大街上。望著步履匆忙的人們,我有點猶豫不決。這是有位阿姨向我迎面走來,“是去呢?

還是……”正在我自言自語時,阿姨已從我身邊走過去了。我怎麼這麼沒用?不就是去問卷嗎?

又不是幹什麼丟人的事,再說了老師不是常對我們說要相信自己,常對自己說:“我能行”嗎?於是我挺起胸,仰起頭,嘴裡念著:

“我能行,我能行。”便迎上去了,“叔叔,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可以。

”“您知道樹對我們有哪些好處嗎?”叔叔想了想說:“樹可以吸附灰塵,淨化環境;還能製造出很多氧氣,樹多的地方,空氣新鮮。

”“謝謝,再見!”哈哈,我成功了!又有一位戴眼鏡的叔叔向這邊走來了,看樣子挺有學問的,我興沖沖地走上去說:

“叔叔,您知道樹能給我們帶來什麼好處嗎?”叔叔笑眯眯地對我說:“那好處可多了,可以美化環境、淨化空氣、吸收二氧化碳,製造氧氣、擋住強烈的陽光、檔沙塵,防止水土流失……”我一邊聽,一邊快速地記著,心裡暗暗佩服叔叔豐富的知識。

這時又來了一位帶孩子的阿姨,我迎上去問:“阿姨,您知道我國的植樹節是哪一天嗎?”還沒等阿姨說話,她身邊的小弟弟嗲聲嗲氣地說:

“3月1日。”“小弟弟你真聰明!阿姨,您還知道世界地球日、環境日、森林日分別是哪一天嗎?

”“這……對不起,我不大清楚”阿姨為難地說。我只好去問別的路人,結果都是“不知道”,這可怎麼辦?就這樣結束嗎?

對了,去四中門口看看,那兒的大哥哥大姐姐肯定知道。我便疾步如飛地往四中跑去,擋住了一位高個子大哥哥的去路,一問,大哥哥對答如流:“世界地球日是4月22日,森林日是3月21日,環境日是6月5日,還有世界氣象日是3月23日。

”好哇,還補充了一個呢?我何不再問個難以點的?“大哥哥,你還知道我國森林覆蓋率是多少嗎?

”他想了想說:“好像是13.9%吧。

”停了停又說:“對,就是13.9%,太少了,我們應該行動起來,少砍,多栽樹,你說呢?

”說完急匆匆地走了。

一上午下來,我的任務完成得差不多了,收穫還真是不少,我也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2樓:那小子__太傻

生活的路酸甜苦辣,生活的路風雨交加,生活的路曲折坎坷。也許有天會晴天霹靂,也許有天會風起雲湧,我都會勇敢去面對和承受,在最無助時告訴自己:“我能行!

”生活處處佈滿荊棘,面對父母那堵翻不過的牆,面對試卷上那一個個鋒利刺骨的分數,面對人生中一次次的考驗……我告訴自己:“付出與回報也許並不是一架天平,付出並不有回報,但想要回報,就必須付出。也許風雨交加中,有落魄不堪的背影,但我不後悔,因為生命中有了波瀾起伏,才能體現我的人生價值,才是真正的人生。

不管路有多苦,我相信我能行!”回首過去,我曾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這之中有無窮多的辛酸苦辣。一次次刻苦銘心的體驗,讓我讀懂了生活中的變換無常,而調整心態,要以樂觀向上的態度去面對人生。

朋友,人生就是這樣,你愈畏縮不前,你就愈容易被生活吞噬,讓我們背起生活的行囊,接受命運挑戰,面對殘酷現實,擦乾眼角的淚水,告訴自己: “我能行!”生活的路,風雨無阻,不管我們面對多詭異的天氣,不要在一時的失落 和無助中否定自己,更不要在茫茫中迷失自己,應該理直氣壯的說:

“我能行!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天下沒有我不行的!”

我相信,我能行 作文 10

3樓:士彭丹

同學們,我們知道,一個人的存在,都離不開一個簡單的成長過程:身體-——從幼小到長大,大腦——從無知到有思想;一個人的能力也是在這不斷的成長中得到加強的。

人的自我意識也是在這歲月長河中不斷地積累、不斷地發展變化的,最終形成一個個獨具個性的自我。

我認為,一個人的自我意識通常是影響我們自己潛能釋放的原動力。當我們一出生,我們就要與周圍的人和關係進行確認,我們成長過程中的行為舉止都會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在經過了嬰兒期、兒童期、少年時代之後,我們的自我意識已經非常明顯。

如:我們會很在乎榮譽、愛面子、****等等。

當我們對自己有信心也就是自我意識正面影響我們的時候,就會激發我們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而當自我意識消極的時候,也就是負面情緒影響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會對學習失去興趣、沒有信心,從而導致學習成績逐漸下滑,最終變成我們口中所謂的“差生”。一旦你的自我觀念一直停留在“學不好”、“不會學”、“不願學”這些觀念中,那就真的就永遠也學不好了。

從我的切身經歷也可以說明這一點:

在我六年級時,我常常對自己所做的事沒有信心,像學習,在第一次考試沒有考好的情況下,自己沒有好好分析原因,是什麼導致自己沒有考好,只是單純地認為自己很笨,什麼都學不好,逐漸地就在心裡形成了“學不好”這個意識,導致在之後的幾次考試中,總是因為怕考不好而喪失了信心,結果當然也是考不好的了。記得在畢業考試複習階段,由於學習的基礎打的不牢,複習時心裡沒有底,自信心不足,學習的情緒也時高時低,為了激勵我的潛能,媽媽多次婉轉地對我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能懷疑自己,只要用心了,就一定會有好的回報。

”媽媽的一番話,讓我塌下心來,全力以赴面對複習不再懷疑自己,在期末考試中也考出了自己滿意的成績。

每個人的自我意識都是在成長過程中一步步形成的。周圍人們的客觀評價和個人的主觀意識如果都是用積極優良的資訊來影響的話,那麼我們自我意識裡的優秀潛能就會更好地發揮;反之,如果總是覺得自己不行,學不好知識,什麼都不如別人,總是將自己的缺點放大和過於在意,那麼就只能看到自己的缺點,優點反而被缺點覆蓋住了。

所以,我們在學習成長過程中,應該多看自己的優點,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好,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那麼,一段時間後,奇蹟就一定會出現:我們就是那個最好的和最棒的!

4樓:殘月左手亂

“我能行”是一種自信,是一種勇氣,是一種動力,更是一種對自我的肯定與鼓勵。

花兒之所以美麗,不僅僅在於絢爛的色彩,更在於其中蘊涵著耀眼的生命光輝;有的人之所以引人注目,不僅僅在於外貌的漂亮華貴,更在於那種發自於心靈深處的自信。

人生的航船由每個人自己掌舵,但是在生活的航線中,不可能永遠都是一帆風順的。它時而風雨交加,時而辛酸苦辣,時而電閃雷鳴,時而波瀾起伏……可不論怎樣,我都會勇敢地去面對,去接受。因為我相信,不,是堅信:

“我能行!”

生活處處都步滿了荊棘,我們時刻都面對著父母那堵翻不過去的牆,面對著試卷上那一個個鋒利刺目的分數,面對人生中一次次的考驗……可我總是大聲地告訴自己:“付出與回報也許並不是一架天平,付出並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所以我相信自己,我總是一次次地去嘗試,從來不輕易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雖然總有那落魄不堪的背影在風雨交加中艱難地跋涉,跌倒了,爬起,再跌倒,再爬起……弄得滿身都是汙泥,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可我一點都不後悔。不管路有多苦,我總希望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走下去,我也一直相信“我能行”!

回首過去,我已走過十三個春秋,踏過不少荊棘,也讓我更加深刻地體驗到:自信是石,敲出星星之火;自信是火,點燃熄滅的燈;自信是燈,照亮夜行的路;自信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就讓我們一起點燃自信,背起生活的行囊,接受命運的挑戰,面對殘酷的現實,擦乾淚水,大喊一聲:“做最好的自己,我能!”

要加還是要減?

5樓:惡魔也流淚

我能行這三個字經常被我掛在嘴邊,但真正讓我讀懂這三個字的是她——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我能行這三個字經常被我掛在嘴邊,但真正讓我讀懂這三個字的是她——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那是一個淒冷的夜晚,風怒吼著,天被烏雲遮得嚴嚴的,好暗好暗。我獨自走在路燈下,看著天空灰色的天空像老師那陰雲密佈的臉。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好冷呀!

突然一道閃電劃過天邊,隆隆的雷聲悶響著。哎!月考考砸了,老師的臉上失去了笑容,這使我感到了事態的嚴重,也許吧!

這只是期末前的摸底考試,期末會怎樣呢?我不知道,誰能告訴我呢?

天上已經下起了雨,我從書包裡拿出那把天藍色的傘輕輕地開啟了它,我真的很害怕,要是期末考砸了怎麼辦?抬起頭來灰暗的天空被那一抹藍色遮住了,看到這溫馨的藍色心情也好了許多,只是心裡隱隱有些擔心。

雨越下越大了,打在傘上啪,啪地響著,像一串串音符在跳動,但此時我卻無心欣賞。這時一個瘦小的身影在我眼前晃動。那不是鄰居小女孩嗎?

這麼晚她怎麼還在外面呢?我大聲地喊著她,想遮她一程,但她好像沒聽見,竟然連頭也不回。我有些生氣了。

突然她腳下一滑摔倒了,我飛快的跑過去想要扶起她,卻不料連自己也摔倒了,好疼呀!我當時的第一感覺就想哭。

她已經爬起來了向後望望,現了我。她向我跑來,對我笑笑說:“姐姐摔倒了就爬起來,你能行的。我豁然開朗。對,她說的話有道理,摔倒了就爬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爬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雨水,摟著她,堅定不移的向前走去。以後我就算摔得再疼再狠我都不會哭,我可以站起來的,我能行

我能行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行!”這句話陪伴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我相信,它一定會伴隨我成長,使我成為一個各方面優秀的人. “ 我能行!

”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對自己說:“我能行!

” 有一次,數學進行了一次小測驗.我一路過關斬將來到了最後一題.它求的是一個圖形的體積與表面積.

我在草稿紙上仔細地算了一遍又一遍,還是算不出題目的答案.這一題的分數是8分,如果失去了這8分,那就別妄想與100分沾邊了.我急得直冒汗,可越急越算不出來,轉眼間已用了三大張草稿紙.

看看時間,只剩下十分鐘.我想,這下完蛋了,一點希望也沒了.就在這時,我想起了那句話:

“我能行!”任何題目都會有解法,我相信自己一定能算出來.我冷靜了下來,認真分析題意,在草稿紙畫出示意圖.

咦!算出來了,我突然開竅了,原來一道很難的題目竟如此簡單.我飛快地寫好了答案.

剛好下課鈴響了.過了一天,老師發了試卷,說最後一題只有極少數同學做對了,我十分高興,心裡十分感激“我能行!”這句話.

 “我能行!”這句話不但幫助了我的學習,而且還在日常生活中給我幫了大忙. 有一次,二樓的水閘壞了,向我們家借水.

爸爸媽媽正巧出去了,我一人在家寫作業.我想:“我已經長大了,能幫爸爸媽媽幹活了,我一個人去二樓送水吧!

”我拿來一個大水桶,裝滿自來水拎著就往二樓走.因為二樓的樓梯在後面,我好不容易才來到樓梯道旁,人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我心想:“這可真重,我拎得動嗎?

倒不如就放在這兒,讓二樓的人來領吧,可二樓上住的是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子女又不在,走路都不方便,怎麼拎水呀?”這時,我又想起了“我能行!”這句話.

我想:“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我咬緊牙關拎著水桶往上走,用盡了全身力氣,一步一跌,終於拎上了二樓,二樓的老人感激不盡,誇我真棒,看著全身是汗的我,老人請我進去歇一會兒,我說了一聲:

“謝謝!”轉身就跑了.爸爸媽媽回來,我對他們說了剛才發生的事,他們都誇獎了我.

 “我能行!”這句話陪伴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我相信,它一定會伴隨我成長,使我成為一個各方面優秀的人。

爸爸請你相信我作文,爸爸請你相信我作文100字

他們就像繁星點綴在我成長的天空上,現在就讓我摘下最明亮的一顆讓你欣賞吧。那天,爸爸出差了,媽媽很晚才下班,那天我放假在家,一座空洞洞的房子 這裡的空洞洞用的不恰當 對於我這個膽小鬼來說,敢待幾秒種已經是一個對我膽量的很大考驗了。天漸漸黑了下來,我開啟電腦,卻怕著螢幕上突然出現一個骷髏,開啟 和它一起...

相信我英文怎麼寫,相信我用英文怎麼說

默默她狠傷 相信我 take my word for it.word 作名詞除了 單詞 的意思,還有 話語 的意思。my word就是我說的話,take my word for it.這個口語表達的意思就是 相信我說的話,我說的話準沒錯兒 相當於 believe me trust me,i am t...

請你相信歌詞,請你相信我 歌詞

歌曲名 請你相信 歌手 銀霞 單身貴族 銀霞 請你相信 作詞 孫儀 作曲 黃轉殖 www.feiyes.net 曾經在一起 只是已經成過去 倒底是誰左右我不斷的想起 是誰告訴你 我已經變心 請你相信我依舊愛你 走在黑暗裡使我又想起你 默默的期盼熟悉的背影 既使不可能我也願意 只希望感覺從前回憶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