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不相信我,怎麼解決信任危機,別人不相信我,怎麼解決信任危機!? 10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為你執著

別人不相信你想要解決信任危機,那就需要你解釋給他聽才行,只要你跟他解釋清楚了,相信自然就會相信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如果別人不信任你,不要強求,如果你想解決信任危機的話,後面你應該表現的多取悅於大家,讓大家看到你的表現。

3樓:感性的

別人不信任你,你可以和別人坦誠的交流,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也可以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4樓:墨彩萱

別人不信你,你可以用行動證明,只要你做到了,時間長了就好了。

5樓:檸檬心理

題主你好,我是檸檬心理諮詢師-瞿芯瑩老師,也是檸檬心理諮詢特約二級心理諮詢師。

每個人都有朋友,在人際交往中,朋友分為很多不同的階段,有淡如水的君子之交,也有交心的生死之交,還有情真意切的男女朋友……不管是什麼樣的朋友,信任是交往的基礎,也是根本,如果朋友之間沒有信任,那麼感情是很難維持的。朋友不信任我怎麼辦?為什麼朋友不信任我?

1、自己的原因

如果你們之間是朋友,信任是必須要有的,你覺得朋友不信任你,可能是你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讓你的朋友覺得你沒有把他放在重要的位置,也沒有考慮他的想法,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人就是這樣的,如果別人不相信自己,那麼也不會冒著受傷害的風險去相信別人。你要從朋友的立場先想一想,自己有哪些事情做得傷害到了朋友,這樣才能從根源找到原因。

2、朋友不可靠

從朋友的立場思考過這個問題之後,再從自己的立場想一想,為什麼你的朋友總是不相信你,可能他並沒有把你當作一個很鐵的朋友,你總是相信他,而他卻總是對你抱有懷疑的態度,這樣的朋友不是很可靠,你需要考慮清除是否還要和他交往下去,交友是需要慎重的。

3、信任是基礎

朋友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也是我們每天都要接觸的人,所以,在交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以防交到對自己沒有好處的朋友,人都是複雜的,短時間的接觸是不能判斷出一個人的人品的。朋友之間最基本的就是信任,因為朋友是很好的傾訴物件,他會包容和理解你,而且還會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面對困難,一起享受最開心的時光。

朋友不信任自己怎麼辦?

6樓:

別人不相信你怎麼解決?新任危機首先你要讓別人信任,做事情一定要守信

7樓:呵呵合作

別人不相信你。那你就用事實讓他相信。只有可靠的證據和事實才能讓對方詳細你,解決信任危機。

8樓:平安健康

我覺得別人不相信你,就沒有必要再解釋了,時間會證明一切的,真相早晚會大白的。

9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不相信你是你的信任被自己消耗完了。

10樓:弭凝潔

對有些人來說,他可能本身就不信任任何人,無論你怎麼做對方可能都是不信任你的,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切順其自然,只要自己以誠相待就可以了。

11樓:我本熱情

別人不信任你的話,就是你不需要過多的去辯解,自然信任的人會信任,不是信你的人怎麼辯解都沒有意義。

12樓:伊凝

我覺得如果這種情況的話,你把自己的問題解釋清楚就可以了,至於相不相信你在於別人。如果他不信任你,也沒必要再和他深交的

13樓:幹平安

我覺得別人是不相信你的話,你一定得做出點兒成績,讓他們相信你靠實力說話。

14樓:冷豔老師

之所以不信任你,肯定你以前做過讓別人不信任的事了,你多次做靠譜的事兒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對自己的每一個承諾都要去實現就能解決了

16樓:願得一人心

別人不相信你,那你就要拿出有力的證據來呀有沒有監控呢或者錄影之類的呢或者有沒有其他人看到了

17樓:愛的未知一二

別人不相信你,我相信你可能是因為之前說話沒有給人信任,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你應該提高你的誠信吧,說到做到。

18樓:巢盼秋

如果別人不相信你的話,那你就拿出你的誠信繼續做你自己的事情,時間長了他會了解你的,也會相信你的。

19樓:二週目

那肯定是你做了什麼讓別人不相信的事情了。

主動承認錯誤。

20樓:**慢性蕁麻疹

別人不相信你怎麼解決,現在位置,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選擇解釋,因為你越解釋別人就覺得你是在掩飾。

2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只要你做出一些好的事情,他一定會信任你的。

我老婆不相信我愛她,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孩就是沒有安全感,他明明知道你愛他可是不敢相信自己,那就更不要說信你了!感情的事不好說的,你心裡有他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愛他,捨不得他,你和他吵架了,你後悔你就要告訴他啊!我覺得你寫的這個讓誰看了都知道你是很在乎她的!要不然你通過朋友給你們芊芊錢,把你發的這個給他看!讓他明白你的心。但是不要告訴...

我愛的人不相信我,怎麼辦,我愛的人他不相信我,誤會我了不聽我的解釋,我該怎麼辦?

悉玉巧以寅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 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

為啥我父母寧願相信別人也不相信我(即使他們被其他人欺騙)

好好學吧,你唯一的出路就是,早日畢業,走向社會,脫離父母的管控,自己直面這個社會各種齷蹉,黑暗,欺騙,冷漠。你會發現離開父母很快樂。很充實,這才是你想要的人生 最後說一句,沒有熱門的專業,也沒有垃圾專業,哪個行業深鑽研都會做出成就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父母不是不相信你,也不是相信別人,他們只是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