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和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哪個好

時間 2021-09-19 16:06:25

1樓:瀟瀟仙精靈

其實啊 哪個學校好呢 看你怎麼看了。我是華橋的,我也不會去詆譭東師人文的啦。華橋呢 是二本招生的,如果主要是以語言專業為重點的,所以如果想學習語言的話,選擇華橋好一些,當然我們學校規定的是有些嚴的,呵呵。

東師人文呢,是三本里面非常名列前茅的學校了,至於決定呢,就要看你了

2樓:a妖妖

華橋是以外語為主打專業的學校,所以要想學外語的話就來這吧!學校校園環境在長春市數一數二的嘞,學習氛圍也非常好,老師認真負責,導員基本全天陪在你身邊,外教很多。

至於東師人文就不甚瞭解啦,不過兩個學校的層次不同啦,一個是二本,一個是三本。

3樓:曉銘

從硬體條件,和師資隊伍看人文好點,要是從日常管理看華僑外院比較嚴格,還得看您是學什麼專業的人文比較好的專業是日語,國貿,英語,廣電。如果您要是想學其他語言專業還是華僑吧

硬體看人文好,師資上人文有很多老師都是東師的老師,軟體上主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

4樓:轉身

二本怎麼了

我們三本又怎麼了

我笑我們系老師還大部分都是東北師範大學本部的教師呢你怎麼不從師資、硬體、軟體各個方面比呢。

我說我們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好

6樓:過路風景變回憶

說人文和你們層次不一樣的不如你們的 我可以這麼說 我們人文有些課是東師本部的老師教 你們華僑請的了嗎 請的動嗎

7樓:依波表五

一個二本 一個三本 沒可比性 華橋是省重點

在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學習一年所有的費用估計要多少?

各專業不同,學費標準不一樣,本科生學費每年12000 13000元,公寓管理費每年1200元,教材費每年200元左右,以上費用每年一交 基本生活費一般每月300 400元左右,開學第一年交納低於1000元的雜費,包括 被褥 校服 軍訓服 第一年書費等專案。但是可能生活費每個人不同的,看你能花多少,有...

北京外國語大學和北京外交學院,北京外國語大學和外交學院哪個比較好?

首先更正你一點 外交學院 沒有北京兩個字!很奇怪很多人都喜歡說北京外交學院,確實它是在北京,但真正的校名可沒那兩個字哦 其實兩個學校都是真正的 外交官的搖籃 都是文科外語院校,實力都很強 但外交學院直屬 且全國唯一一所。北外則是直屬教育部的211大學,在全國幾所以 外國語 命名的院校中應該是作老大的...

吉林大學和大連外國語學院 北京國際關係學院哪個更好

你要是想以後從事外交工作,可以去外交學院,可以去北京外國語大學,可以去上海外國語大學,可以去國際關係學院。吉林大學和大連外國語大學不是最佳選擇。 青峰之夢 樓上真心誤人子弟啊 吉林大學最好,985 211,是一本重點大學 剩下兩個學院 是學院啊,連211都沒進,二本,從分數線來說,吉林大學的語言類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