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只要一犯錯受懲罰,就叫著不願幹活,怎麼說服他

時間 2021-09-19 08:51:36

1樓:藍萱雨桐

與其說服,不如站他角度想想,或許 你會找到解決方法

2樓:西寧康南

又或者是員工感覺他的工作效益高卻沒有拿到應得的薪資,而用過一段時間犯同樣的錯來引起你的注意?按常規來說,一個人不可能不犯錯,但是不能犯同樣的錯誤(提問者也認識到了這一點),既然當時對方也滿口答應了,過後卻又重犯了,是要尋找到最根本的犯錯原因,而不是說服他不要再犯錯.員工犯錯是正常的,關鍵是要讓員工認識到自己**錯了。

為什麼錯了,這需要他自己去認同,不能是管理者強加的。要讓員工不犯同樣的錯誤,首先,要及時。也就是說當他出現錯誤時就提出來,不要事情過後再跟他提起。

其次是管理者對於員工的錯誤要有客觀的認識,與同員工談時,堅持對事不對人的原則。這需要管理者事先做好準備,(1)不要一開始就批評員工,可以先跟她聊聊其他的事情,以輕鬆的方式進入正題。(2)明確談話的重點,對於員工的錯誤要言之有理、有據。

(3)學會換位思考,假如你是這個犯錯的員工,當上司批評你時,你會怎麼辦。最後,多給予員工鼓勵。其實誰都不想犯錯,只要改錯就好了。

只要移動一筆,就變成另字,只要移動一筆,就變成另一個字 15

自 白 同 司 環 壞 未 木 肝 牛 生 太 大 主 王 於 丁 來 刁 土 王 慶 壓 半 如果是移動一筆的話 自 百 同 向 環 未 本 肝 肚 牛 豐 太 犬 主 玉 於 土 來 刁 刀 土 士 慶 厭 壓 莊 半 蘭 自 百 同 回 環 坯 未 本 肝 肚 牛 午 太 犬 主 玉 於 工 ...

只要活著就一定有希望對嗎?為什麼只要活著,就一定有希望?

其實人生就是如此,只要你活著,其實就一定有希望能夠翻身的,無論你現在活的怎麼樣,是失敗還是很痛苦,只要你活著就一定有希望,所以說就不要去幻想其他的東西了。人們常說大富大貴是靠命,而小不小貴是靠自己的雙手打拼出來的,所以說人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希望的堅持下去。1 為了自己。人都是自私的,這是天性,我們...

我只要一玩暗黑3室友就卡,我只要一玩暗黑3室友就卡

關於區域網arp限制的解決方法 清空arp快取 大家可能都曾經有過使用arp的指令法解決過arp欺騙問題,該方法是針對arp欺騙原理進行解決的。一般來說arp欺騙都是通過傳送虛假的mac位址與ip位址的對應arp資料報來迷惑網路裝置,用虛假的或錯誤的mac位址與ip位址對應關係取代正確的對應關係。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