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高一我同桌是位女生不過她的情況比較複雜下面有詳情我想知道我現在該怎麼做求過來人指點

時間 2021-09-19 06:01:31

1樓:

有些女生就是喜歡男生圍在她身邊的,她也可能習慣了被關懷。我的想法是你去表個白吧,她拒絕了的話就好好學習,至少青春不後悔嘛,如果她接受了,你們就相約大學嘛。

2樓:

快刀斬亂麻,畢竟你要去天津了,相信我就算你們在一起了因為分隔兩地遲早要分手的,不是我不相信這種純真的校園感情,而是事實,除非你覺得她是那種死心塌地的女生而你又絕對不會移情別人厭倦她,可是事情哪有絕對的,我估計那個女生就是自信心暴漲覺得你可能喜歡她然後就開始時不時的刺激你一下,但是,同學你需要冷靜,不要一時衝動蒙蔽雙眼之類的,我畢竟不了解你們之間的事,我的觀點是快刀斬亂麻趕緊趁現在斷了想念,安心讀書,大學裡的姑娘多了去了~至於人不認同那就看你自己的了我只是旁觀者,說的不對的地方不要罵我~~~嘿嘿

3樓:我是下九流

在你這個年紀很容易把各種感情混淆,也是一種正常的不成熟表現,你現在應該做的 就是先冷靜下來 問自己 自己究竟喜歡她哪一點 是自發的 還是她引誘你的 這很重要 因為女生往往只是需要男生來顯示自己的魅力 她們為了這些會做出犧牲 但絕不是愛.........最後說一句 男子漢 這時候就要拿得起放得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很嫩,啥都不懂,那只是一時的感覺。換個地方你就又會對別的人有那種感覺了。學生當以學習為重,考上好大學一定是千百年的真理!

希望你能早日改變那種心態!

5樓:豆豆豆豆爺

你可以勇敢的去表白,用真誠的心去對待她,送點小禮物,或者一點小驚喜,女孩子很好哄的,只要你真心她會感動的,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四年你可以採納我的回答哦。

6樓:求助者

喜歡就表達你的真心意啊,悶在心裡會成為一塊疤痕,即使她說了你不想聽的話,但至少你勇敢過了!

7樓:

順其自然吧,時間久了就看透了

8樓:明星

高中階段還是好好學習吧!不要想太多了,跟她好好相處就行了,順其自然。學習搞上去,比啥都強!求採納,歡迎追問!

9樓:莊港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從小到現在,我的同桌都是女生,在高一時,我喜歡了一位女生,但是只同桌了一周,我和她算是朋友,我向... 20

10樓:網際網路新**創業

1直接告訴她!讓她做你女朋友!

2相信自己!

3不想讓自己後悔就去!加油!

11樓:無箭的丘位元

注意到兩個關鍵的地方。乙個是「她也偶爾注意我」,這樣的話,你就要在她面前表現的優秀一點,或者如果你知道她喜歡的型別,就往那個方向努力。另乙個是「我哭過很多次」,又沒直截了當地拒絕你,哭什麼哭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麼面對要麼閉嘴,如果你連追求的勇氣都沒有你還在那裡黯然神傷幹嘛?可以說如果你沒有勇氣你就不配擁有愛情。

既然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不用害怕失去或者患得患失,這樣只會然你後悔一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秀自己,在她面前秀自己,秀優點,秀長處。讓他知道在你的身上沒有缺點,只有優點。不要躲,越躲越得不到。

我是乙個高中生,經過一次換位後,有個女生坐在我後面,我一開始沒啥感覺,但我同桌慢慢的開始去撩她現在

14樓:九劍成仙

青春期喜歡在異性面前表現很正常,讓她關注自己,而且由此可見,你同桌應該喜歡看**,每乙個喜歡看**的人或多或少都有「病」。就你說的那些,摸頭啊,什麼的?就是他媽看**走火入魔了,「病」的不輕還。

媽的,法克,艹,呼……失禮了,不罵幾句實在是平復不下心情。告訴你,你同桌之所以會做出這等有辱風氣的做法,就是看**,看的想女人想瘋了。**裡面那個主角不是三妻四妾的。

再加上作者的一些描寫,就完全把他內心深處的慾望給勾出來了,故而做出這等猥瑣的事。加上現在社會有那麼開放,誰會在意這些,最重要的是,經常...額,用你所說的撩她,日復一日,就會讓那女的產生錯覺,彷彿這是正常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關於你,兄台你還是適應不了這個開放的社會,要是這樣都吃醋,那你以後要是娶得老婆不是處的,那你是不是要拿塊豆腐撞死啊。

15樓:

你成績怎麼樣?她成績怎麼樣?高中的戀愛是沒有結果的。

勸你還是理智一點。女生一般都比較欣賞成績很好的男生。不管你身高如何,長相如何,如果你成績特別好的話,那女生就一定會欣賞你。

你有時候也勸勸那個女生,不要動心,高中是很緊張的乙個時期也是很重要的乙個時期。如果你們以後考上同一所大學一座好的大學,那以後的日子還不是皆大歡喜。沒有成熟的果子永遠都是青澀的,如果現在就在一起了,只會毀了兩個的一生。

如果自己的成績很好的話,那那個女生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至少也會對你有好感。所以努力讀書吧!

成績第一!

16樓:遙望異世

女人面前,同桌照樣踢

17樓:小與大於

好浪漫。如果我回到高中時代該多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釘子或暗器教訓同桌

我是女生,高中生。我們班乙個漂亮的女生上個學期就說要和我做同桌,她上高二下的時候就說想和我做同桌,

19樓:該死動心了

其實你並不是羨慕她漂亮你就是覺得她漂亮而已

漂亮的人呢你會不自主的就是稍微對她好一點,這也就說明你是特別善良好特別友好的乙個人,

嗯其實他並不並不也是那麼有心機的乙個人,嗯,他就是,比如說你像你說你在做作業的時候或者在做題目時時不時的去看你,這是很正常的,像我我在上學的時候我就會時不時去看我同桌他做哪本作業他們到底會不會做的好我心裡有數,

這就是,乙個關注吧。反正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至於你說說他讓等他次飯,他當時可能沒有意識到說你作業沒有做完的後果怎麼樣?還有就是他在後面議論別人議論別人這是每個女生都愛說這是一些小八卦,嗯他跟你講可能就是說,嗯,正說跟長得跟芝芝有些事情她跟講她放心,然後就是想講一講這件事情而已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大那個,但是這一點你可以稍微提醒他,他一下讓他不要再那個別人背後議論他講萬一被別人聽見了就不好了。

至於漂亮女生們認為自己漂亮總有一些這樣那樣的一些小問題,但是這些問題是問題都並不大,只是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像他那樣,但是沒有你說的這麼明顯而已。

20樓:冥王風雲

問題太長了,理解的不是很全面。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好學生其實是在羨慕(嫉妒)你,好學生都是追求完美的,肯定是你有些事比她好而已。

你不妨換個角度想,你羨慕她會怎麼樣?你就知道了這些行為不算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覺得和醜女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而且焦點總是美女。不會被搶風頭。這都是一種心理的淺意識吧。

而醜女覺得,反正美女的美怎樣都是趕不上了,便可以坦然的在一起了。要是醜女找個和自己一樣不好看的吧。暗中沒事還想想誰更好看一點~~~而且也不能看了啊!!

出去的時候可是一點也不會有什麼目光會注意她們了

22樓:寒梅傲然之時

我覺得其實她是想和你做朋友

23樓:風無蟒

朋友不是一直遷就就行,如果真的有事,不想做,為什麼去做。如果因此讓你與她生分了,這個朋友不做也罷!這是她的損失。

我現在高二。我同桌是個女生。她好像有點討厭我。我該怎麼辦 10

24樓:生活中的無奈

可以要求換桌

如果你很大度的話

否則的話

就不要理睬 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哄的,買個早點什麼的。分享分享自己的有趣事情

我是女生,要上高一了,想剪短髮。我是自然捲,圓臉,戴眼鏡

毛寸吧 精神 值得擁有 寵物店有 捲毛的 圓寸也不錯,絕對和你的id很配 我是女生,今年上高一,是圓臉,頭髮帶點兒自然捲,過年想換個好看點兒的短髮,我適合什麼樣的? 後面髮尾短,前面兩側長點的bobo頭,劉海不要剪太齊,稍微碎點,還有劉海不要剪太寬,剪到眉毛尾就好,不要露出太陽穴,這樣兩邊的頭髮垂下...

我家姑娘上高一了居然在家偷錢,我是她媽媽我想揍她可以嗎

秦戈 最好不要打她 因為這個肯定會有逆反心理 你應該跟她靜下來好好談 並且問明她偷錢的原因 然後告訴她這樣是錯誤的 然後讓她保證以後不會這樣做 爺是腐男 先搞清楚她為什麼偷錢,是被人強迫,她自己花錢大手大腳還是你們給的錢真的不夠 不可以的 這麼大了 傷自尊那是你自己沒教好 罪過在你自己,不是孩子 不...

女兒上高一了談戀愛了,我是她爸爸氣死我了我想把她打一頓就好了可以嗎

孩子早戀的原因是很多的,跟孩子成長經歷和心理性格特點是有關係的,尤其是家庭關係對孩子的影響,很多孩子在原生家庭中得不到愛,是很容易在青春期找異性朋友的,並且會覺得對方是自己唯一的依靠,這個時候就很危險了,孩子還沒有判斷力,往往容易喜歡上不適合自己的人,並且做出一些過分的行為,這個時候只有父母能幫助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