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到平時和自己聊的挺好的女孩和其他的男生聊的很嗨之後自己心裡還挺難受這算不算喜歡

時間 2021-09-19 05:5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喜歡吧

如果你看到平時和自己聊的挺好的女孩,突然和其他男生聊的挺開心,然後你不高興了,這說明你可能喜歡上這個女生了

2樓:筱筱老師**解答

挺好的一個女生和其他聊天之後,呃,我覺得都是一個樣子,因為他就是這個善於聊天的一個人,跟事業是一樣的。

3樓:

他和你聊的很好,跟別的人聊的也很嗨,我覺得。他是不是比較有人緣兒啊,深受男同志的喜愛呀。如果他跟別人別的男同事聊的很嗨,你們之間並沒有正確的戀人關係。

那也是人家的權利和自由你干涉不了。

4樓:

如果說看到一個平時和自己聊得挺好的女孩子和其他男生聊的很嗨之後,自己心裡面感覺到很不舒服,那麼這就是很正常的一個感覺。人都是有私心的,而且人的那種佔有慾還是非常強烈的。

5樓:追逐的拾光

我覺得有時候並不是說喜歡,只是因為習慣了,這樣以為他只和自己聊了很多,沒想到他和每個人都一樣,心裡有些失落吧。

6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如果看到一個平時和自己聊得挺好的女孩兒,和其他的男生聊的很嗨。自己會非常傷心,這說明是非常喜歡這個女孩兒。

7樓:日落輕煙

算的。因為你覺得她是你的,又或者說,她跟別人很好,你心裡不舒服。說明吃醋了。

8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說話和別的異性聊天,自己心裡不舒服,那就是吃醋,也是喜歡她的表現。

9樓:青春的顏色

你平時自己聊的挺好的,女孩和其他男生聊得很high,你心裡覺得很難受,你如果喜歡翻這個女孩,你就應該大膽的去追求。

10樓:星月傳奇好

看到平時聊的很好的女生和其他的男生聊,心裡不是個滋味,說明你對這個女生產生了感情。

11樓:潛聽荷

那當然是自己有一些妒忌,吃醋的心理。應該自己很愛這個女孩子應該向他表白的。就要他明白你的愛意他就應該和別人保持距離的希望採納。

12樓:一渡娛影

光憑這一點不能說是喜歡

還有可能是微妙的獨佔欲

朋友之間也可能產生的

13樓:珍惜光輝

看到自己覺得很聊得來的女孩和其他男生聊的這很嗨,心裡感覺難受,這是因為自己在和女孩聊天的過程中慢慢喜歡上這種兩人獨自聊天,覺得這種情況是你們倆的私密,當發現女孩和別人也同樣聊的很嗨,頓時產生失落感。

14樓:cj如夢一場

我們不能忘了戀愛中最重要的規則:自己不想要的,不要強加給別人。你們應合理分配家務和其他事情。當自己沒有格外的照顧別人時,也不要多盼望或要求另一半來格外照顧自己。

15樓:偶凝海

這種情況當然是因為喜歡才會生氣啊,那就愛是自私的,因為。

16樓:由迎壘

如果看到一個平時和自己聊得挺好的,女孩和其他男生聊得很嗨之後自己心裡還挺不是滋味的,我覺得你應該對他很在意,所以你才會這麼想,因為你喜歡他才會這麼有這樣的感覺的。

17樓:雪不苦

可能是比較吃醋,比較在意吧,就覺得你可能對他有點興趣,然後他平時的一舉一動都很在意,然後到了你看到他跟其他男生聊天的時候,你心裡肯定會更加在意,然後就不希望他跟其他男生去過多的接觸,然後指向他是自己的。

18樓:

如果看到一個平時和自己聊的挺好的女生,男女孩子和其他男生聊的很嗨,自己心裡難受的話,我覺得也不要有這種想法吧!

19樓:笨笨男孩

從你的表現中就可以看出,你肯定是喜歡他的,要不然他跟別的異性聊天,你根本不可能生氣了,所以你真的是喜歡上他吧。

20樓:

雖然你和這個女孩平時聊的挺好,這個女孩和其他男生聊的很嗨之後你心裡挺難受,說明你喜歡上這女孩了,所以想要和這個女孩相處一定要趁早象女孩表白,以免晚了來不及。

我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和男朋友鬧彆扭,比如說 他和別的女生聊的很嗨 ,讓我看到 心裡很難受 再之後就不

21樓:半退半受半矜持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破壞感情的,我覺得以後你和男朋友聊天應該主動一點,不要太被動,還有就是請問別讓男朋友有紅顏,不然那個所謂的紅顏遲早會取代你,看上去你已經吃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真就是吃醋,不過也側面證明你愛他。但也要儘量剋制一下,不然感情會有裂痕

23樓:aj歐文

你這當然是屬於吃醋了,因為你深愛著他,所以他跟別的女生交往時,你會感到不自在。解決方法:你可以通過一次活動,或者坐下來對她說出你的感受。多溝通,分歧自然就少了

24樓:荒城古月

是吃醋,他和別的女人聊的跟嗨本身就不對。也怨不得你,誰不是這樣的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心胸狹,不自信

當看到在乎的人和別人玩得很嗨的時候 自己卻被冷落在一旁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26樓:楚玉巧關亥

呵呵,是挺難受的。不過你也要看你在乎的這個人是不是在乎你呢?如果她也是隻在乎別人,那麼你還有必要那麼執著的在乎她嗎?

如果她更在乎的人也是你,你還怕什麼?心裡裝的都是你,她和別人聊聊又能怎麼樣?你不會因為對方在乎你就要控制對方吧?

所以,我覺得她把你冷落一旁,你可以根據情況再選擇應不應該難受吧!還有如果真的沒有機會的追求,還是趕緊放手,只能給自己徒增煩惱,何必呢?希望那個幫到你!

27樓:輕候夢苼

的確,不過你也應該去爭取吧。跟他們一起玩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個人陪你玩 這樣那人感覺更難受

29樓:杜鵑

你很愛他,老想讓他圍著你轉

為什麼看到別人聊天的時候很好,自己和別人聊天笑的那麼虛偽,我我自己心理在作怪嗎,還是不自信,或心理

自信一點。讓自己富有魅力。 有時我也有這種情況,不是不自信,我感到是沒有遇見和自己想聊的人,如果有就會很想和好聊,笑也就會很自然了!現在做什麼都需要聊,但是有的時候自己真的並不是很想聊,或者很想像別人一樣那樣聊,但是又並不是很自然,那是強迫自己像別人一樣,但是人與人之間是不同的,但是有的時候又不得不...

已婚中年男人,如果喜歡自己的女下屬,平時會是什麼表現

小bai度 有事沒事的表現自己,總愛跟女的接近,試好,或者以各種藉口接近她。 任小玉 愛啊分年齡!有很不自然的表現,下屬無所謂,自己就覺得不美美噠!所以說,愛是很奇妙的 他會想進法子 接近她,逗她開心 沒我美憋說話 第一,應該平時會經常喊他開會啊或者以工作的理由接近她。第二,應該會時不時的送她一點小...

如果你現在有聊的,玩的挺好的男生,感覺對他有點感覺,你會怎麼辦

波暎 正常,先不要有什麼明顯對他的熱情,不要讓他看出來你對他有感覺,可以偶爾試探一下, 高熊貓 繼續聊,看以後的感覺。 先繼續和他聊,觀察看看他是否也對自己有感覺 香奈兒 先聊著嘛。你得顧及對方的感受,看看你倆人處的怎麼樣,要是有了 有一腿的感覺 那就趕緊的!祝福你昂。新年好。 生無所求 繼續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