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高港 作文 ,我眼中的高港 一篇作文

時間 2021-09-18 20:53:08

1樓:佛手

我可愛的家鄉------高港。這裡物產豐富,風景秀麗,是個魚米之鄉。因盛產銀杏而出名,所以又被稱為------銀杏之鄉。

春天,萬物復甦,沉睡了一個冬天的銀杏樹長出了綠綠的小芽。夏天,驕陽似火,銀杏樹枝繁葉茂,樹葉層層密密的,整個銀杏樹像一把撐開的大傘,擋住了強烈的陽光。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滿樹的白果像一顆顆黃寶石。

人們在白果樹下鋪上塑料布,再用長長的竹竿打白果,白果一顆顆落下來,彷彿下起了“白果雨”,人們的臉上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我的家鄉高港,隨著沿江大開發的開始,家鄉面貌有了翻天覆地地變化。以前那細小的石子路不見了,換成發寬大的水泥路,四通八達的通向千家萬戶。廣場上有彩色的噴泉,還有各種各樣的雕塑,到處可見盛開的鮮花。

公路上飛架著新穎的立交橋,一輛輛小轎車在上面飛弛著。

家鄉不僅面貌大改變,就連人們的生活也上了新的層次,趕上了城裡了。人們的住宅樓也越來越美,都是花園式的,那兒綠樹成蔭,鳥語花香。電腦逐漸進入千家萬戶。

以前那臉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現在都成了腳步匆匆的上班一族。社會競爭日益激烈,生活節奏不斷加快的今天,辛勤工作了一天的人們回到家,美美的吃完晚飯後,欣賞著精彩的電視節目。

面對日新月異的家鄉,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把家鄉建設的更加富饒更加美麗。

2樓:歷史小店

泰州這裡風調雨順,物阜民康;這裡,古木參天,鳥語花香;這裡,繁華錦盛,百業興旺。這裡就是我的家鄉——素有“銀杏之鄉”“教育之鄉”“建築之鄉”美譽的泰興。 她,古老而年輕;她,質樸而美麗;她,得長江三角洲之地利,享熱溫之天時,協民眾之合力,蘊旅遊之潛富,極文化之深韻。

真可謂物華天寶,人文薈萃,萬物生輝!且不用說古銀杏森林的神祕與美麗,也不用說黃橋燒餅的聲名遠揚,更不用說楊根思烈士英名傳四方,讓人心潮澎湃,如痴如狂。 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這是一片希望的田野,更是129萬兒女為之魂牽夢繞、身心永系的家園。

在她溫暖的懷抱裡,我無憂無慮、幸福美滿地度過了十幾個春秋,泰興企盼著我成長,我時刻感受著家鄉的輝煌。 滄海桑田,斗轉星移。改革的春風吹遍神州大地,家鄉的變化翻天覆地。

經過百年蛻變,泰興的人口逐漸稠密,土地更加富饒,城鄉面貌煥然一新,經濟迅速繁榮,社會空前和諧。 東風化雨,盛世長春。現如今,泰興的發展日新月異:

教育領域,一位位才子金榜題名前途廣;醫療領域,一位位天使救死扶傷醫德高;治安領域,一位位人民守護神衝鋒陷陣社會安。高樓大廈鱗次櫛比,流水綠樹點綴生活……這輝煌的豐功偉業,離不開黨的英明領導,離不開人民公僕的無私奉獻,更離不開泰興人民的團結拼搏。 “泰興是我家,人人熱愛她”這是一句樸實的話語,也正是泰興人民共同的心聲,更是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

看,時代的車輪滾滾向前,我們必須狂追猛攆;聽,我們血中孜孜流淌的泰興精神正在沸騰。我們不會忘記,中安輪紀念碑前感受軍民深情時的心靈震撼,東進紀念塔下聆聽腥風血雨的熱血沸騰,革命烈士紀念堂內的莊嚴宣誓;我們不會忘記,軍校學員赴京接受檢閱時的滿懷豪情,小記者尋訪春天故事時的那份欣喜,走進“泰隆”感受艱苦創業時的那份衝動;我們更不會忘記,祖國健兒奮勇奪冠、國歌奏響時的群情激動,中華兒女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時愛心湧動,“神六”“神七”奔向宇宙時的無比驕傲,北京奧運舉世矚目時的無限自豪…… 啊!可愛的家鄉,偉大的祖國!

我們時時處處感受著她跳動的脈搏。讓我們用稚嫩的小手去為她梳妝,讓我們用銀鈴般的歌喉去為她歌唱;讓我們用知識武裝頭腦,用感恩回報社會。讓我們懷著一顆赤誠的愛國之心,挺立潮頭,勇擔重任—— 弘揚拼搏爭先的泰州精神, 建設繁榮昌盛的和諧社會。

創造美好輝煌的泰州未來, 續寫蒸蒸日上的輝煌篇章!

我眼中的你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因你的存在而溫暖,因你的愛而精彩

我眼中的你,平凡而無奇,你沒有美麗的外表,高尚的品位,在茫茫的人海中,和你一樣衣著打扮,一樣髮型的人,成千上萬。你和很多人一樣,終日為了掙錢而奔波勞累。你渺小得就如廣闊沙漠裡的一粒沙,你平凡的就如浩瀚大海里的一滴水。

然而就是這樣的你,我卻不能。

我眼中的你,勤勞而善良。當清晨第一縷陽光從透明的窗戶射進來,你用充滿愛意的聲音將我喚醒。然後催促我趕緊吃完你精心準備的早餐,去開始新一天的學習。

當我滿載一天的歡喜回到家裡時,看到的總是你彎著腰,滿頭大汗洗衣的背影,或是你在廚房裡穿著圍裙忙碌的身影,你似乎不知疲倦,不會休息,即使臉上的溝壑又多了一條,即使頭上的青絲又少了一根。

你說,這樣的你,我能不愛嗎?

我眼中的你,美麗而溫柔。尤其是你的那雙手。雖然它們因歷經滄桑,已沒有了少女時的嫩滑和嫵媚,變得粗糙和枯老,手上的青筋依稀可見。

可是,每當我生病“哎哎”地呻吟時,你就用你的雙手溫柔地撫**的頭。我就覺得渾身都舒展了,我就覺得任何靈丹妙藥都治不了我的傷痛,除了你的那雙手。我多想對你說,啊,你的手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手,還有,你的笑容。

你的笑,像三月的春光,四月的春雨,像初夏的微風,夏末的清涼,像清晨鳥兒的枝頭上唱的樂曲,像傍晚知了在草叢裡奏響的鼓點……

啊,這樣的你,讓我如此幸福。

在我眼中,世界因你的存在而溫暖,因你的愛而精彩。

4樓:匿名使用者

指定某個人,按著他的特點來寫~圍繞主題不要偏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一下這個人的外貌性格就好,要通過事實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地對地導彈地對地導彈

我眼中的北京(作文)400到500字要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他還是我國的政治、文化國際交流中心。

北京是一個著名的商業城市,王府井、西單商場、國際**中心,都是全國聞名的大型商場,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

北京擁有許多國際會展和會議中心,每年有全國的會展和會議都在北京舉行,北京架起了一道聯絡國際和全國各地之間的友誼橋樑。

北京還擁有許多全國一流的高校,清華、北大、人民大學,都是每個學子心中嚮往的大學。

北京的飲食非常豐富。你可以品嚐到全國各地不同風味的佳餚。全聚德的烤鴨、京醬肉絲、洛陽的灌湯包、四川的石鍋魚…… 北京真是一個“美食天堂”。

北京有許多名勝古蹟,還是個旅遊的好地方,頤和園的春色;香山紅葉飄香;故宮的巨集偉莊嚴;八達嶺上延綿萬里長城的壯觀;令每位遊客讚歎不已。著名的2023年奧運會聖火就在“鳥巢”冉冉升起,“鳥巢”成為了新北京,新時代的音符。

每當夜幕降臨,北京又迎來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點綴著這個美麗的城市,如同璀璨的明珠。

啊!北京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我眼中的老舍,作文 我眼中的老舍

可愛米菲小兔 老舍作品中大部分都很幽默,這一點在 正紅旗下 也有體現。也許老舍的筆鋒沒有魯迅犀利,但是他確是以另一種方式在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他的含淚帶笑的幽默,是你深入作品和作者內心才能領略到的。作文 我眼中的老舍 我眼中的老舍 作文400字 小學生 舒舍予,字老舍,現年四十歲,面黃無須,生於北...

我眼中的陶淵明作文300子左右,作文 我眼中的陶淵明 初二作文600字左右

我眼中的陶淵明 既握鋤頭又握筆的農民詩人 輕輕挖開花園角落的泥土,種上三株無名無姓的草兒,悉心的澆灌。既然草本無名,不若我為你取個名吧!這一株姓陶,那一株名淵,最後一株喚明。陶 淵 明。題記 採菊東籬下,舉目眺南山。南山不可見,唯覺香滿懷。有心雲常在,倦飛鳥無從。筆洩山野句,神醉酒壺空。我們都知道,...

我眼中的香港作文,我眼中的香港作文400字

1997排長 珠海,是聞名中國的海濱城市,也是一座景色宜人的城市。珠海市位於中國廣東省南部,是一座著名的花園式海濱城市,東與香港水域相連,南與澳門陸地相接,為中國最早設立的經濟特區之一,享有全國人大賦予的地方立法權。珠海市現轄香州區 斗門區 金灣區,陸海總面積7660平方公里,其中陸地總面積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