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最後寒假要怎麼度過,初三最後一個寒假要怎麼度過

時間 2021-09-16 12:37:55

1樓:剛哥的剛哥

這不用說,學習!!我就是初三學生,哪科不好補哪科。就要面臨中考了,得努力了。這是努力努力,中考完放3個月呢那時候玩的才放心呢。總之兩字: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對於學生來說本是一個充滿快樂的事情,怎麼度過?我認為每天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定個計劃!比如什麼時間玩?什麼時間學習!

一些有經驗的老師說,每位家長應根據家庭條件、孩子的個性與潛能、社會及各方面的實際情況,作出適合自己的個性化安排,不要簡單模仿別人,其最重要的目標是使孩子的潛能獲得最大限度的激發與彰顯,讓他的自主性、自信心獲得提升,為下一階段的學習提供更充足的準備。對於孩子來說,假期的主題就是玩,玩是假期中最好的學習形式,玩能啟用孩子內在的潛能。

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裡,每個人都要首先學會休息、學會玩。

高年級同可嘗試學一門手藝,打打網路遊戲;

大學生可進行家教,貼補開支.

另外,還可參加一些社會實踐活動,增加知識儲備。

遊覽祖國山水風光、風景名勝(河南白雲山,四川九寨溝、北京故宮、安徽黃山、貴州黃果樹瀑布、雲南麗江、江蘇蘇州園林、新疆喀納斯、**珠峰、上海外灘、湖北三峽、江西廬山、廣東丹霞山)。擴大視野,陶冶情操,豐富內涵。

必須勞逸結合,睡眠充足。

3樓:小迪love最愛

和我們初三黨一起度過吧 開學就快模考了 好好複習

4樓:找報銷

要看你的成績如何了 建議適當放鬆 查漏補缺

初三生如何利用好初中最後一個寒假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兼顧,多補弱科。初中已經上了兩年半了,自己的哪些科目成績好,哪些科目成績不好,心中一定有數。同學們對於成績不太好的科目,一定要在這個寒假裡多花點時間,集中主要精力補習一下初

一、初二的知識漏洞。

要把初一、初二時弱科的課本、資料都找出來,查詢自己沒學好的章節或單元,並把題目記錄在一個單獨的《備忘錄》上。當自己把某一章節複習得差不多了,就在《備忘錄》上相應的題目前打勾註明。

在補習自己成績差的科目時,應該做一些練習。練習最好採用課本後的練習和一些中考題。你可以在網上找到許多帶答案的分類彙編題,針對不同的章節,選一些選擇題或填空題做,對鞏固知識,提高能力,有很大幫助。

遇到不會的內容可以問同學和老師,或者參加網上的問答。 熟記英語單詞,反覆練習聽力。時常找一些聽力材料聽,每天都拿出20分鐘至30分鐘來聽,並做一些相關的訓練題,高聲朗誦一些經典的名篇警句,記熟單詞。

以上這些對提高外語成績來說特別有效,這二十多天時間,如果天天這樣做,到開學考試時,會有明顯的效果。

初三的最後30天怎樣度過,初三最後乙個寒假要怎麼度過

和以前一樣的過吧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快樂一點啦 不用那麼傷感的。怎樣度過初三? 初三其實並不copy可怕的。你只要擺好心 bai態,努力學就可以了。du等到最後關頭zhi,其實父母和老師都不會dao 給你什麼壓力。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到。不過畢竟是初三麼,電腦電視還是少碰碰的好。這就要看你自...

初三最後學期怎麼把學習提高,初三 最後乙個學期怎麼把學習提高

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

初三寒假怎麼規劃 初三的寒假怎麼制定學習計畫

制定學習計畫,認真查漏補缺,狠抓薄弱學科。寒假中,要認真 客觀地對期末考試進行分析。看看哪些題失了分,弄清失分原因。比如,是基本知識沒掌握好,還是學習態度不端正,或者是學習方法 學習習慣不好,要進行全方位的剖析。同學們在分析 過去 總結經驗教訓後,為自己制定一套寒假學習計畫,並堅持實施。因為寒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