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被老師抓住了,要我寫檢查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5:41:53

1樓:糖果族索辰

我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給你一篇不過把喝酒改稱吸菸 )

尊敬的老師:

你好,我知錯了,我不該喝酒,我下次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這次喝酒原因是這樣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因為太高興了,也為了比下誰的酒量大,也就吃多了點,那時忘了下午還有課要上,到了下午上課的時候實在是支援不了,就吐了滿地都是,為此我也感到十分的不安,通過老師和領導的教導使我深深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之處,瞭解到我們學生的目的就要好好學習,要和同學比就比成績而不是比酒量,也使我知道作人的原則,

在此我再三承認我錯了,我不應該喝酒而影響到自己的學習.總之我不應該喝酒。短短這些字,不能表述我對我自己的譴責,更多的責罵,深在我的心理。

我錯了,我錯了。但是,浪子回頭金不換。我希望老師能給我改過重新做人的機會。

如果能給我改過的機會,我會化悔恨為力量,努力的學習科學知識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我對我所做感到深深的後悔。若是學生之所做影響到了老師您的聲譽,那麼學生叩首泣血,我很對不起您的教導,讓您失望了!

多少年來,您總是教導我們要做一個文明的學生,為的是更好地服務社會,給社會做貢獻,無論厚微,學生都有矢志不渝的精神去做,然而今日之所為,實大使恩師痛心哉!但我今日亦屬有原因,否則我亦不會給自己以及您摸黑。中午放學後,我和同學出去吃飯,請原諒我們的莽撞,我竟喝了酒,而且喝了許多。

我只是比較好奇,否則我怎麼會那麼傻呢。在上課的時候竟然吐了,擾亂了課堂秩序,讓老師給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我很後悔我今日所做之一切!

報效祖國,為祖國獻出自己能貢獻的一切,這是學生多年以來的夙志。通宵達旦,雖然我不是老師您最好的學生,但我從來都將您視為我行事,處世的法則,請您不要因為今日之失蹄而對學生另眼相看。在此我發誓,以後若有再犯,任憑處罰!

經過家裡人的教育,同學們的勸說,以及您毫不偏頗的批評,我終於得到了一個很好的啟示,它將在我以後的人生道路上起到重要作用:凡事莫偏激! 也請您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指引我,幫助我,學生將不勝感激啊!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中午的蠢事在腦海裡浮現了。我在書桌上用刀刻了兩個字:篤行。

這兩個字就好象刻在我心中一般,難以忘記。而且它將是我以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方**。不論如何,我都將規範自己的言行,體面自己的作為,為做一個合格的人民公僕做好充分的準備。

敬愛的老師,我不該喝酒,我錯了,我真的知錯了,我真不應該喝酒,我知道我違反校規了,我真的知道我錯了,我真的真的錯了,我以後保證上課時不喝酒!絕對!!!絕對!!!

我影響了其他學生的學習,我一定會向同學們道歉的,請老師原諒,我真的真的真的錯了,老師,我以後一定不會再上課時吐了,一定不會!我喝酒會適量!就喝一點點,絕對不會再喝多了,老師,給我的改過的機會吧,我錯了!

在此,我再次對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後悔與歉意。

您忠誠的學生,

2樓:丿經典丶鼐靈

自己若是覺得自己當時不該抽 自己沒到那個年齡 或者自己感悟到了危害 那麼這麼好的良藥我覺得你是應該給老師真誠的表達下自己的感受的 把自己的內心的悔改都表達到那張紙上 若是一心想抽菸我覺得咱沒那必要寫什麼 保證書!就像人們常講的那樣騙別人 騙自己是不好滴!~希望你能早日脫離吸菸!

祝您健康!

我在學校抽菸被老師抓住了,要我寫保證書,不知道怎麼寫

3樓:奉盛禹如蓉

就保證今後會愛惜自己的身體、愛惜自己的生命,拒絕香菸也拒絕二手菸,保證不再抽菸!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書尊敬的老師,我保證以後不再學校吸菸,遵守學校的規定,不再讓老師著急,我好好學習,以學業為重,不會影響同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問你噠去,你噠外二錘子當時肯定跟你一樣不好好唸書,整天就知道抽菸

《吸菸被領導抓到.寫檢討書該怎麼寫

我偷學校寢室同學的錢,被抓住了,還告訴了老師家長,我該怎麼辦

年輕容易做錯事,下不為例 首先說偷寢室同學的錢行為不對,去找老師承認錯誤,以後做個好學生,一等學校怎樣除理吧 正面承認自己的錯誤,向同學道歉,以後約束自己,端正態度做人。上個星期他們寢室的錢被偷了,結果我昨晚走錯寢室到他們寢室裡去了,結果被人抓住,還告訴了老師家長 清者自清,報警!他們沒有權利對你進...

我上課玩手機被老師發現了的檢查怎麼寫

緈鍢曾路過 尊敬的老師 首先,我要在這裡跟老師,同學們說聲對不起,對於 xx,我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今天,我懷著萬分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對xx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不再xx的決心.早在我踏進這個學校的時候,老師們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不得xx.我知道,xx決不是一...

我今天不小心違紀了,被班幹記名了,老師要我寫的檢討

樂和的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