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檢討書給父母的,因為欺騙了父母

時間 2021-09-16 05:40:53

1樓:雲淡風輕

檢討書是出自內心的想法和感受,應該自己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俗話說“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

細小的事情常常發揮著重大的作用,一個細節,可以使你走向你的目的地,也可以使你飽受失敗的痛苦。每一件事情都是有無數個小的細節組成的,每一個都很重要。就好比是一條鐵鏈,有無數鐵環組成,無論其中哪一個鐵環壞了,整個鐵鏈也就沒有用了。

說實話,經過今天這件事,懊惱之餘,也還有點慶幸。懊惱的當然是自己違反規定,慶幸的則是也正因為這件事剛好點醒了我,令我幡然醒悟。相信在看完這麼多以後,也會瞭解到我對待這件事真誠改過的態度。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監督我。給我一個機會,我也能儘自己的一份力

3樓:

………騙錢!!還是騙有女朋友了

萬能檢討書1000字

4樓:思若海之風

檢討書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保證書,以向您表示我在學期間上課講話不遵守紀律,這種不良行為改正錯誤的決心!深刻覺悟以及再也不違反學校紀律,做一個遵守學校規則的學生!我非常羞愧!

我辜負了父母的期望,老師的教誨,學校的培養.

我非常羞愧,老師的費盡心機教育我們,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名好學生,成為知識分子!而我的行為讓我現在感覺真是慚愧.竟然對老師的教訓未能覺悟,不悟詳訓!

平時對這件事的認識不深,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寫這份保證書的同時,我真正意識到了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和我的錯誤,違犯了學校規定,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之間造成了極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做為學生本應該聽從老師教導,服從老師的安排,尊師重教.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學風建設 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

愛護我們!而我卻給老師找煩惱,添麻煩,所以我今後要遵守學校規定,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再有閒言碎語的事情發生.認真上課!希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

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這種敗壞學風的行為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保證以後尊師重教,上課不搞小動作,不交頭接耳!不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待!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處理。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原諒我,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保證人您的學生。

年 月 日

以這個為藍本,寫一下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表達自己的悔意,這樣讓老師知道你悔過的誠信,那麼就可以得到老師的原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記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

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

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

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 ,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

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一個做好學生的一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 ,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

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

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

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

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

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6樓:ares絕緣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在此向你說一聲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殷切希望。我成績十分不理想,不僅傷透了你的心,也讓我無地自容。於是,今天,我在以前的學習中,我沒有認真努力,這次沒考好,現在想起來非常後悔,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寫下這份檢查.以向您表示我的決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夠給我一個改正錯誤的機會。謝謝您。

以前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散漫和無知,對於xx這種需要大量做題的學科,總是抱有偷懶心理。以至於最終引火**,導致了這種惡果。不但對不起父母和老師,更在同學中間成為了反面教材.

也是對初1x班的一種不責任的表現.另外還讓老師經常擔心。

我已深深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作為初中生,我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是個15歲的大孩子了,非但沒有幫老師、家長分擔壓力,反而給他們找了很多沒必要的麻煩,我感覺到很後悔,我是班裡學習較好男生中的一個,而我非但沒有給別的同學一個認真學習的感覺卻給同學留下了不認真做題,不踏實的感覺,我覺得自己欠缺集體榮譽感,

我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絕對不在同一個地點再跌倒第2次,努力堅持,讓自己按時按質完成作業,每天認真聽講,大量做題,踏踏實實學習。腳踏實地,爭取下次考試取得好的成績,以優異的成績來彙報曾經為我做過無數付出的?老師和我的父母,我會讓您們看到一個全新的我,一個遵規守紀,尊重師長,按時完成作業,認真聽講,大量做題,踏踏實實學習。

腳踏實地的初中生,一切跟著大家走,堅決 不做個別生。所以我不可以再犯懶惰的錯誤了,我要積極地看待我所生活,學習過的每一天,給我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給同學和老師留下好的印象,讓我在這3年的時間創造出一個另人折服的奇蹟。

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和懊悔寫下這份檢討書. 經過這段時間的思想轉變,現在的我,較之以前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對自己的言行也有了新的要求。

通過這次的事情,讓我意識到了腳踏實地,認真做題的重要性。我一定不會在同一地方摔倒。作為新一代的學生,我深知自己肩負的使命,作為一個男生,我更知道要富有責任感,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學習、工作更是一樣,不能夠半途而廢。

我現在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謝老師讓我寫了這份檢查,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希望您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再讓老師及家長失望。您每天那麼忙碌次為同學奔波,還要為我而操心,我已經深深地瞭解到了您對我們的愛,我不可以在這份真摯的愛上再次踐踏了,

7樓:兄↑弚↑盟

我現在已經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謝老師讓我寫了這份檢查,讓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希望您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再讓老師及家長失望。您每天那麼忙碌次為同學奔波,還要為我而操心,我已經深深地瞭解到了您對我們的愛,我不可以在這份真摯的愛上再次踐踏了,

寫給老師的檢討書,給老師的檢討書怎麼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oufaye11 為大家帶來的寫給老師的檢討書,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寫給老師的檢討書 一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這個假期以來對學習的深刻認識以及好好學習再不掛科的決心。早在我剛踏進校門時,老師您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學習重要,提醒我...

檢討書的寫法,檢討書的寫法

檢討書犯錯誤人自我批評時所寫的文稿,須寫清犯錯誤的基本過程和事實 原因以及今後改正的決心和措施。下例是1982年4月17日 人民 發表的該報記者楊登渠同志為一篇報道嚴重失實所寫的檢討。xcefw119 我的檢討 我的檢討 王鵬飛同志的意見很好。我希望把他的信和我的初步檢查,都在報上公開發表,以教育更...

我欺騙老師的檢討書一千字,上課罵老師的檢討書 1000字

蘭琨瑤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以及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不認真聽講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堅決改正的決心。您曾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要認真聽講。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