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除了學習還應該幹什麼,學生除了學習還可以做什麼

時間 2021-09-15 10:04:24

1樓:獨木舟

除了學習你還應該娛樂娛樂啊,總不能學習啊,那不成書呆子啦```

滿意請採納

2樓:地大掃地僧

大學之道是什麼?大學精神是什麼?一般來說講,現代意義上的所謂大學,不僅應該是知識的搖籃,培養人格優雅的保姆,還應該是包括民主,博愛,自由,平等精神在內的現代精神。

首先我們要將視線轉到一下,我們務必要知道,我們住在一個日趁複雜,教育程度日益提高的世界,我們的大學生可以說是國家的天之嬌才,當然,成不成為天之嬌才那就要靠大學生以服務人為目的,以群體利益為至上,別人得幫助為原則。“可能”不說“必定”。 拋開旁的不說,即使我們不能成為天子,我以為,一個大學生年輕的時候總應該有一種勇於獻身的精神,要有明確的目標,堅定的意志,持之以恆的奮鬥精神和形成哲學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並之認識世界,改造世界。

雖然詞色有點停留在“四人幫”的時代,堅持要“上山下鄉”。 但是惟其如此,我們以後作出的選擇,才是最接近於生命的本質的。象我們這樣的人,理智的說是為了我們下一步大顯身手做個過渡。

學生除了學習還可以做什麼

3樓:瘋子送固

大學除了來學習可以做很多事自情。首先是bai參加學校

的各種活動,多交朋友。du加zhi入學校的社團組織,鍛鍊自dao

己的能力。其次可以談戀愛,充實一下自己的感情生活。當然大學也可以去網咖玩玩遊戲等,但要注意不要太沉迷於其中。其他的可以在學校所在的地區到處轉轉等。

4樓:〓小七七

大學除了學習可bai以做很du多事情。首先是參加學校zhi的各種活動,多交朋友。加dao入學校的社團組內織,鍛鍊自己的能力容。

其次可以談戀愛,充實一下自己的感情生活。當然大學也可以去網咖玩玩遊戲等,但要注意不要太沉迷於其中。其他的可以在學校所在的地區到處轉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學bai生就業壓力很大,我覺得學生du在學校學習zhi理論知識和技術很重要,dao

但還有一點同樣重回要。 那就是學答

習接觸社會,溶入社會。因為現在很多的學生畢業後進入了社會根本就適應不了社會,成為了溫室裡的花朵,外面根本無法生存。 所以,在學校多參加一些活動,或在學校以外進行實踐都是很好的辦法。

學生除了學習,還能幹什麼啊

6樓:樓蘭青歌

學生的學習不僅僅是在學校,就是在學校除了和老師學知識學做人,也可以和同學身邊的人學。只要你用心,還可以把你所學的用運到生活中然後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人後做事'''人生只有不斷的學習才有意義,幹什麼都要學習才有前途,打遊戲都要學習對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學生只是相對於學習而言,是人生的一個階段,做好應該做的就夠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快樂生活,只是源於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學習書本知識,還會學做人!

中學生除了學習還可以做什麼

11樓:戳蟑螂

很多事情,在課後做自己喜歡的事,瞭解社會狀況,出門旅遊,等等很多呀,可課後的學習比課堂上豐富的 多,也有用的多。呵呵,我是這麼認為的。我也是個學生

12樓:手機使用者

玩,認識朋友、很多很多,相對而言,初中沒有太多的學習壓力、如果不乘這段時期做完自己想做的事,等到了高中是沒機會的了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開業的學技術,網際網路it學校,有很多專業技術網際網路相關

在做學生時,除了學習還有啥可以做的?要有意義。

14樓:梅花美鹿

在做學生時,除了學習還可以做志願者。

志願者是最有意義的。

女人除了吃燕窩還應該吃什麼保養

少抽菸 少喝刺激性飲料,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為細胞的生長提供健康的生存環境。膠原蛋白是保持肌膚彈性和光澤的必要物質,因此三十歲女人保養補充膠原蛋白必不可少,我們可以通過多食用豬蹄 魚翅 牛筋 雞腳 魚皮 魚軟骨 葛根 大豆等食物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多食含抗氧化劑食。蔬菜...

大學應該幹什麼,大學生應該做什麼

學習增加各種社會經驗。比如工作經驗,戀愛經驗之類的。但是我個人覺得積累工作經驗比上課還重要。 1.學好專業課 2.學好英語 3.學好計算機 4.一定要參加社團組織或學生會 不要說這裡黑暗,它能教會你怎樣為人處事,讓你進入社會時,不至於太尷尬。5.談一場戀愛 這會讓你學會怎樣去愛別人 6.認真的感謝父...

大學生上網除了聊天,打遊戲,還能幹什麼

上網學習也可以啊,上網其實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還可以看電視看電影收聽廣播.如果你真的是很無聊的話,不妨自己做波客或部落格.上網還可以瀏覽新聞,這對於在校大學生 前提是在校居住,收看不到新聞 來說,是一個不用訂報紙的好方法.為什麼大學生都很無聊呢?大學生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現在的大學生已經不值錢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