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你好,我是2019考的,成績剛出來,達不到我報的

時間 2021-09-14 16:57:00

1樓:雪漫迎飛

如果達不到的話,那就只能調劑了。

今年情況比較特殊,調劑或許會相對麻煩一些。如果你報的是34所自主招生院校,沒上線的話,那就看你所報學校處於什麼區,大部分自主院校是在一區,貌似也只要蘭大是二區吧,這樣的話,要看你分數能否達到國家線,上了國家線的話,可以調劑到相應的區,但是蘭大隻能調今年的2區啊。如果是一區的學校,那麼你可以首選今年大一區的其他學校,調劑很麻煩,不要盲目的調,最好是你所調學校有同學之類的,這樣可以相對方便。

如果大一區沒法調,那就只能調今年的二區了,那就是往年的三區,但是調今年的二區也不好弄,比如昆明理工號稱調劑中的清華,基本靠調劑接受生源。實際上調二區的話,首選還是貴大、雲大、海大這三所,但是這三所的學術性調劑很困難的,要有可靠的(資訊),沒的話基本免談,你懂得。不過好在你是工科,這三所學校工科調劑學術性比法學這些文科專業好調,如果是你自己調還是有點點希望的。

對了,你這個分數調工科,肯定夠了,工科的分數 都不高,以前英語才30出頭。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可以調劑的學校,找**,不停的打,找類似,一定可以爭取到調劑的。

學長你好!我是2019剛考入哈工大威海的學生請問一下轉專

追求一生幸福吧 小學弟,別聽其他人胡說。我是最了解情況的,因為我是10級軟體工程專業的,已經差不多成功轉到資訊保安這個專業了。說實話,咱們學校哈工大威海應該是相對於其他學校對轉專業很寬容許多的學校了。真的,這個不騙你,前30 有資格轉專業的大學到目前為止我知道的僅此一家,而且成功率很高。因為咱們學校...

尋求2019剛考完研的學長學姐 法律碩士 ,希望能指導下我

2014年全日制法律碩士必備書籍 一 專業課必備書籍1.法碩大綱 2.考試分析 3.法碩歷年真題 4.法碩練習書 5.法碩指南 二 英語考研推薦書籍1.英語詞彙書籍 2.英語教材3.英語真題 4.英語閱讀 三 政治考研推薦書籍1.政治教材2.政治練習 3.時事政治 4.政治真題 以上是考試用書,從現...

2019國考成績什麼時候查?成績是怎麼算的

中公教育 2020年度國家公務員筆試成績將於2020年1月公佈。綜合成績的計算方法 1 未組織專業能力測試的,按照筆試 面試成績各佔50 的比例合成 2 組織專業能力測試的,按照筆試成績佔50 面試成績和專業能力測試成績共佔50 的比例合成,其中,專業能力測試成績一般不超過綜合成績的15 具體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