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了,怎麼讓父母每個月給零花錢呢

時間 2021-09-14 15:42:32

1樓:c258說

初一了確實父母應該每個月給一定的零花錢,你可以直接告訴父母有一些生活費需要用讓他們每個月給一定的錢,或者說同學們都有零花錢和父母說一下一般都會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上學需要零花錢,就跟父母直接去說,正當理由父母是不會拒絕的。

3樓:

父母每個月是要給零花錢的,如果你要學校住校的話需要吃飯,還需要一些生活其他的開銷。所以呢,父母你就是和他委婉的說一下,就說你需要交什麼,需要什麼,然後吃飯什麼的。

4樓:

初一的學生,你爸媽會每個月給你零花錢的,不用你去擔心,他們自然就給你了。

現在的初中學生每個月吃飯,生活日常是需要一部分費用的,再加上學校讓交個資料費還有一些什麼的費用,有時間也是需要錢的,只要事實求實的給爸媽說,爸媽都會給。

5樓:

初一了,讓父母每個月給零花錢也可以提出這點要求,如果每天攢下來的錢,可以買一本課外書的話,父母還是會支援的

6樓:iyou風

初一了怎麼讓父母每個月給您花錢,首先你要聽爸媽的話,好好學習,把成績提高就可以了。

7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直接跟父母說,用的時候需要用到什麼,沒有錢買,多少要給一些的

8樓:大福姑娘

你可以和爸爸媽媽好好的。溝通一下,或許他們會願意給你零花錢的。

9樓:月影含秉

這個需要和父母做好協商和溝通。

畢竟父母沒有義務要這麼做。

初一學生應該有零花錢嗎?為什麼我父母從來不給我零花錢?

10樓:姜逸磊

初一確實要給了,身邊的小朋友都有,自己卻知道讓別請,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自卑的。拿我來說吧,有時候別的女生請我吃好幾次東西,我都沒請過人家一兩次,家裡最多也就5塊錢,偶爾還要看我媽臉色,感覺挺自卑的。

11樓:

他們是為你好,不希望你亂花錢養成大手大腳花錢的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家庭,作為初一的學生,應該有零花錢。

2、如果家裡比較清貧,就要為家裡考慮,不問家裡要零花錢,如果可以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勤工儉學支援家裡會更好。

3、如果家裡的傳統就是沒有零花錢,尊重家裡傳統,自己通過合法途徑想辦法賺錢。

13樓:**本身就是

請注意,這種不給零花錢會有走向犯罪的習慣,而且00後這一代是比較慘的,因為大部分父母都有些封建主義,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不給零花錢是不正確的,除非你幹不好的事情,若是真的需要,那要靠你自己去辨說了,若是在不該,那真的沒辦法,因為現在很多家長全是封建主義,雖然已經擺脫那麼久,但你們想想,有時候父母是否真的很封建呢。要科學對待,如果封建下去,人類只會自己滅亡

14樓:節奏奔放

和他們要 買喜歡的東西

當父母的會愛自己的兒子嗎?如果父母不願意讓自己的兒子出去工作受苦受累每個月還會給很多零花錢是什麼情 10

15樓:4梅蘭竹菊

讓你去工作是希望你能在社會中歷練,給錢給他是又怕你受委屈!父母的愛恩重如山,自己慢慢體會!當你拒絕了父母的錢,用自己掙的錢給父母買禮物時,他們的喜悅不是你能體會的!

這也是父母評判兒女長大了的依據!好好努力吧!

16樓:

父母不想讓它受苦,但是靠父母不能靠一世做兒女的終究還是要靠自己的,所以這是一種溺愛不是真正的幫它而是在害它。

17樓:昌笑妍

這樣的父母估計正在扼殺自己孩子的生存技能,不值得提倡

快來談談你們每個月的零花錢都是多少

沉夜孤星 扣除五險一金,平均到手5000左右,老婆3500 老婆沒有保險,自己上保險1500 我夜班白天的時候會去自己母親開的飯店幫忙不要報酬,家裡會給還1000元房貸,以上是收入,房貸2000,孩子幼兒園1300,有輛小車油費保險平均每月600,本人不抽菸,不喝酒,每月零花100塊左右吧,就是早上...

男生每個月給女朋友兩千塊錢零花錢,這樣的愛情是靠金錢維持的嗎

小可看社會 男生可以每個月給女朋友2000塊錢的零花錢,這就說明這個男生很有責任心,而並非是靠金錢維持。 千曼鈮 男生每個月給女朋友2000塊錢零花錢,要看是主動給的還是被動人家要的。主動給女生的,說明男生在乎這段感情,想給女生幸福。被動就是女生太物質,說明他們的感情是靠金錢維持的。 佳音 不是的,...

我高一,每個月零花錢100,不包括吃飯 零食 買學習書籍用具什麼的。請問這個算多還是少

分年代吧,我是05年上高中,那時候午飯加零花乙個星期是20塊,乙個月也就80塊,晚飯是家裡送,所以現在100塊,一般般吧,可以少,也可以稍稍多一點。如果你說只是買喜歡的東西,我覺得有點多,我不知道現在的高中生需要買什麼東西,當時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看體育報紙和 作文與考試 這個雜誌,別的沒了。當然我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