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月零花錢多少合適,高中生乙個月零花錢多少合適

時間 2021-09-14 15:41:32

1樓:曉龍修理2號

高中生乙個月零花錢200元合適。高中生,是中學階段進入高階中學學習的學生的統稱,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重點高中、中等職業學校等。中國高中生年齡範圍大致是15—17歲。

我國現有4527.49萬高中生、職中生(普通高中、中等職業教育),2023年資料顯示「十五」期間,我國高中階段教育規模迅速擴大,毛入學率明顯提高;高中階段毛入學率達到52.7%,普通高中在校生年\平均增長14.

93%。

隨著高中階段畢業生數的逐年增長,今後若干年內即使繼續保持現有65%~70%的高考錄取率,全國高校在校生規模每年平均也將需要遞增100萬人以上,其中本科在校生規模每年要遞增50萬人左右,這就要求在發展大眾化本科教育方面探索新的路徑和模式。以高中為最高學歷,高中畢業後也可稱高中生,含義為高中學歷的人。

2樓:飛鷹

看城市和家庭的,家庭好一些的乙個月都有1000左右。家庭差的乙個月100甚至沒有。家庭特別好的,那就不說了,甚至幾十萬,幾百萬都可能的。

(一)1、乙個月大概800元到1000元足夠。

2、擴充回答:

(1)食堂吃飯需要:早飯3元,午飯8元,晚飯8元,一天伙食費大概就是20元。乙個月費用在600元。

(2)通訊費用50元

(3)其他零食跟生活用品100到200元。

(二)住宿費不算在內的話。

食堂吃飯~早飯3元 午飯8元 晚飯8元 一天伙食費大概就是20元。乙個月費用在600元。

然後**費50元

其他零食跟生活用品100-200元。

乙個月大概800元-1000元足夠。

3、具體多少費用,要根據家庭條件來定,建議節約花費,寒暑假勤工儉學。

3樓:life破罐子

綜述:看城市和家庭的,不住校,不用餐費,家庭好一些的乙個月都有1000左右。家庭差的乙個月100甚至沒有。

家庭特別好的,那就不說了,甚至幾十萬,幾百萬都可能的。以學業為重,少逛街。

高中生,是中學階段進入高階中學學習的學生的統稱,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重點高中、中等職業學校等。中國高中生年齡範圍大致是15—17歲。

學制:

普通高中強調綜合理論與道德素養的教育,共三個學年,在許多省份;從普通高中的第二學年開始,學生可以自由選擇進入文科班或理科班,除學習語文(漢語)、數學(有文理之分)、外語(一般為英語)外,還要學習文科或理科課程。

文科一般被認為是「文史科」的簡稱,一般包括政治、地理、歷史。理科一般包括物理、化學、生物學。兩者分別偏向於人文科學與自然科學能力的培訓。一些省區正在討論是否需要廢除文理分科。

4樓:甲永宇文元柳

不太好回答哎,像我(高三)乙個月純零花得200—300左右吧,我身邊的人也差不多啦。我個人認為高中生乙個月花兩三百就整好。應為大多數人得標準都是這樣

5樓:我是你爸爸

乙個月差不多300或者400因為自己要買些資料啊衣服什麼什麼的,現在高中生大多數都是00多500多,我老師現在給她孩子的零用錢差不多500

6樓:奜誰丶嗼屬

逛街 100左右 話費+上網包月30 零用(零食)60 +其他 200塊錢足夠了 我家就是每月給我300 當然 如果家庭富裕的話 就稍微多給點兒 但是別給孩子太多零用錢 只要錢一多就不能很好的克制自己

7樓:朱武萬俟鵬翼

村鎮地區30/月;小城市60/月即可!;大城市100/月!!!最好是根據孩子的表現給!你可以試試!!!

8樓:黑色天空

讓孩子花錢記賬,每週報賬做預算。堅持適度合理。超出的讓孩子用勞動換,只要明確錢去** 了,很多事情就好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錢,想花就花。但覺得沒必要的,就不要浪費了。等你工作之後你就明白乙個月學生那點零花錢與工作之後就是天壤之別。

曾經家裡買個彩電crt的600多,我記得家裡心疼的夠嗆,可現在,買個手機就2000,當然這就將近我乙個月工資,(可見我工資不高)。只要自己花錢有尺度,所以不必太在乎

10樓:苜蓿草的傳說

你才高中生就想逛街什麼哦

還是好好學習吧

等高考過後上大學再慢慢去逛街那些

不然以後後悔可是你自己

11樓:雋娜釗帥

150應該差不多吧..

我也是準備上

高中了哦`~

我想要零花錢,初中生要多少零花錢合適

喀嚓撩倒 把你的這篇帖子找機會給你父母看看,就不用你再向他們解釋什麼了。 小孩子 你真的是不知道掙錢的辛苦 我和你也講不清掙錢的辛苦 你家裡不算很有錢吧?你父母不給你錢,你現在覺得很麻煩 等你以後就會感激他們 怎麼給你攢這麼多錢了 如果你覺得20太少 可以和他們商量,適當的增加點 50塊錢就不少了 ...

我是高中生,想自己賺點零花錢,有兼職的帶帶我,但是我沒有錢,的更好,不求每天賺太多

你可以在兼職網上查詢一下,不過要注意自己的個人資訊保安和財產安全問題 學生兼職網上很多需要注意的要找到靠譜的,如果身邊有同學朋友在做或者網上很多人都在做,當然有真的,也有假的,所以要擦亮眼睛,仔細辨別。現在做 取 之 盈,虛擬資源這個方面,電腦客戶端,已經用了半年多了,相對比較靠譜的,其實不管幹什麼...

高中生零基礎可以學電腦嗎,高中生可以學計算機嗎?

可以的。從基礎學起,最最重要的一點事,一定要花時間,多用就可以了。 玉秋梵璧 it行業是一個對技術水平敏感,對學歷文憑不感冒的行業。在你學習電腦之前,你不需要考慮有沒有文化,不需要考慮有沒有基礎,這些都不重要,只有一點需要慎重,就是如何選擇一所好的電腦學校。 乾雨華 你好,當然可以了 其實沒有多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