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妹妹(6歲),我們月應該有多少零花錢,請各位熱心人士幫幫忙。謝謝

時間 2021-09-14 15:40:31

1樓:折翼de天使

首先要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想40元應該夠了吧,畢竟也不是要你每天都掏錢買菜,買吃的,所以40元應該夠了。(兩個人加在一起,如果要分的話,姐姐30,妹妹10)

2樓:藍翎亦

12歲,開銷應該不大,零花錢乙個月20差不多,至於6歲,10元以內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們來說現在用錢的地方還不是很多,看你家的經濟狀況了,養成「大手大腳」的習慣也不好,手頭不緊是合適的。

4樓:唯lie永生

你應該有100~150,你妹妹30~50或更少,六歲的孩子用零花錢的地方不多,而且容易丟,你12歲的零花錢200以下都不過分

5樓:連臻真

其實我們應該不能想家人要零用錢,這對於我們來說是手到及來的,可長到後怎麼辦呢。需要的時候才向他們拿就好了。要體諒父母。我說話很不好聽,希望接納

6樓:鏡音巡音

我呢,沒有零花錢,不過我想要什麼我跟媽媽說,她考慮後會帶我買。這是我家的教育方式。我覺得你們還小,應該採取這種方式。你們現在要零花錢也沒用啊!無非就是買吃的玩的

7樓:愛吃棒棒糖滴貓

這個要視家庭情況而定阿。我現在17歲,算上早餐每天10元錢。12歲的話100塊不算吃飯應該足夠了吧。

6歲的話40~50差不多。其實零花錢多了也不是個好事,總是會控制不住買一些不該買的東西呢。說句很俗的,小孩子還是應該把零花錢攢起來買該買的東西吧。

8樓:251314加油

12歲50元至少的嘛,6歲10塊錢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還是初中生吧,現在物價都很貴了,對於你來說每天至少需要十元錢,這樣乙個月算下來就需要三百,其實這三百你完全不用都花光,你已經12歲了,要學會自己理財,買一些自己需要的東西就好。至於你的妹妹,六歲,還很小,消費觀價值觀都還沒有完全角成,我覺得不需要每天都給零花錢,等她有需要的時候要她自己提出來,兩個人要有良好的溝通,現在的世道都不是很安全,小孩子拿太多的錢也不好不安全,容易被人騙的。希望能幫到你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兩個人一起的話,400就差不多了!

11樓:mmmm梅子青時雨

乙個月呀,60夠了吧。我乙個星期40塊咧

12樓:拜凡

應該學會節儉,最好不超過50

13樓:閒雲—野鶴

要看你家經濟實力怎麼樣

14樓:金色琴弦

我覺得這得要看你的情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好的幾百 不好的幾十 差的沒有

請各位熱心人士幫我取乙個網名,我叫黃翠,把我的名字帶進去,幫幫忙,謝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________丶yc

(黃的英文就是yellow,簡稱y;翠最前面的拼音字母就是c。)

請採納,想了好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黃翠心 帶黃字起網名不大好起只能這樣

珠海到炎陵的汽車,有沒有啊,幾點發車,票價多少啊,跪求,謝謝各位熱心人士,幫幫忙吧,很急啊 5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衝客運站有珠海到炎陵的車,好像是九點多發車,平時230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13907419498 13974101709這兩個其中乙個是隨車司機的號碼。你打去問問,上衝有到炎陵班車,只是不確定現在時間更改了沒。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趟車千萬不要坐、慢的要死、跟車的素質差的要命。早上3點到炎陵。我11月份坐了一次。後悔的要死。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的,我以前在上衝客運站坐過。

女生25歲前應該有多少存款,多少歲應該有多少存款

俯允14204泵再 其實這個問題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說的清楚,這要看該女孩在什麼單位工作,還是繼續在學習,還是幹其他的什麼行業,按常規來說5萬至10萬也很正常,沒有存款也很正常,比如說房車在按揭中,又比如說平時的消費比較大,喜歡打扮,攀比,好高檔飲食,父母的情況收入不是很好支援家庭等等,所以說這樣區分...

20歲年輕人應該有哪些正確的思想

20歲應該還在上大學,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對未來應該充滿期待,充滿憧憬,人生應該是美好的,在大學多學點知識,多參加活動,鍛鍊自己的能力,積極陽光面對生活 正常情況下應該還在上學,沒有正式走向社會,應該樹立正確價值觀,好好學習知識畢業以後報答社會。 來自崇文塔勤勞的牛油果 年輕人要有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我12歲了該不該有手機,12歲男該不該用手機?

最好是不要買,要是特別需要的話可以買個功能機 非智慧型 就好了,能打 發簡訊。最好不要買智慧型的,12歲還太小,太早接觸網路或者遊戲不好,我就吃過虧,血的教訓!應該說我是你的父輩,我大姑娘和你同歲,或許我能代表你父母的一點擔憂吧。我個人感覺你還是不應該帶手機,有手機我是很贊成的,只在家裡或者放假時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