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10歲四年級每月應該有多少零用錢

時間 2022-12-19 11:10:05

1樓:夢飛戲鳳

除了買文具吃飯,我認為乙個月50——60就夠了吧,不一定天天花,也不一定乙個月必須花完,可以讓他自己掌握,學著理財。

我的意思是可以讓他自己攢錢啊。

2樓:風雨裊裊

夢飛戲鳳,你家也太大款了吧。

我認為,吃飯,買文具,交學費之類的錢由大人支付剩下的小孩也用不了多少錢。

給個15--20元足夠了。

畢竟小孩平時用零用錢只要買些零食吃吃,偶爾買些小玩意錢太多對他們沒好處。

他們只會過度的鋪張浪費,從小就大手大腳得花錢根本不會又起到理財的功能。

3樓:紫之羽翼

30左右就差不多了。

可以讓他花。如果不夠了。

就必須讓他自己做家務賺錢,這樣才能明白家長的錢是從**來的。

可是嘗試一下。

4樓:流淌著血的傷

每個人的家庭環境不同,而且並不一定所有的四年級學生都有零用錢的。有也是數量各不同,有的甚至沒有。也不是因為家庭環境,而是怕自己的兒女亂花錢。

小學四年級給多少零用錢

5樓:充以冬

小學一二年級給30元左右吧。

三四年級一星期100元吧。

五六年級一星期159元吧。

初中200元。

(包括買文具等)

也可以用考試成績換錢。

語文1分2元。(不及格讓孩子。

給錢)數學1分1元。(不及格讓孩子給錢)

英語1分5角。(不及格讓孩子給錢)

6樓:之凱澤

四年級給十萬五年級二十萬六年級五十萬。

7樓:劉傻妮子

有啥用啊?

吃飯上學,回家吃飯。

假如學校需要試卷,輔導書購買,事先會給家長們打招呼的。

我國還有7000萬貧困人口,尤其是貧困山區,孩子們能在上學路上走兩個小時,去念書,就不錯啦。

不必給孩子多少錢。——每月五塊錢!——讓他攢著吧!

8樓:司無詩

我個人認為還是給10元到15元吧,給多了不好,給少了更不好。

小學生每個月的零花錢要多少才好四年級小學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30左右吧,零花錢不要拿太多,不然的話可能會招人嫉妒或者丟失之類的。

小學生應該給多少零用錢?

10樓:小麵人

零用錢啊, 可以用可以不用。看你的能力給吧。 實在沒有一定之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家庭的經濟情況,和地區差異,給孩子多少錢都可以,只要是養成勤勞簡樸的習慣,有的孩子把零用錢都攢起來。主要還是家長的教育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30到40左右就差不多了。

13樓:a蔡豪豪

50元以下吧!小學生也沒什麼地方用到錢的。如果給太多錢會幫他們養成不好的習慣。所以50元還是比較高的了,所以50元以下較為合理。

14樓:帥之穿行者

學生自覺就乙個星期給5元錢,要不就讓做家務,一次1元,或者學生要錢是問問用來幹什麼,合理給。

15樓:匿名使用者

莪感覺,應該多給小孩子一點錢!因為小孩子也要面子嘛,和同學出去什庅嘚,自己帶的太少了,面子上都掛不住喔 !家庭情況好點的,給點錢應該不算什庅!

因為百分之90左右嘚孩子都不會亂花錢!

16樓:字庚鑫

你應該列舉下你是什麼地方的,因為各個地方的消費水平不同,我兒時,每月最對了3元錢。

小學生,每月該給多少零花錢

17樓:慕容x軒遠

一分錢都別給,你跟不會知道他會拿這些零用錢幹什麼。

18樓:龐疣蜥龍

這得看年級。

吧,如果是低年級(1~2年級),應少一點。(10~20元左右) 中年級(3~4年級)的話應漸漸增加(20~30元之間) 高年級(五六年級)的每月零花線可更高,如:35~50元左右。

零花錢其實也可以用來獎勵學生呀!

如:作業完成的又快又好,可獎勵3~8塊。

主動做家務還做的很細心,很好,獎勵5塊……↑以上都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的呀。

說了那麼那麼多,其實定期給零花錢主要是為了學生能自己在實踐中學到理財。還可以幫學生制乙個小賬本,把每次的收入和支出記下來。

小學生一般乙個月有多少零花錢?

19樓:hldzx藍

想想看,我小學時沒bai

什麼要花的錢du.我現在初二zhi)

當初,除了每天中午飯標準dao的六元(買乙份快餐兩葷內兩素),有時容幫我媽買買零碎的東西,剩下的零錢會給我。

除去飯費,每星期我差不多會有兩三元。(不幸運的時候,乙個子兒也沒有)當然,可能是我媽怕多給我錢,會使壞~ ~

總之,每個家庭理念不同,每個星期有幾十快錢用度的同學也有。但我認為小學生要花銷的地方不多,用不了多少錢(現在小學生早熟也有可能)每星期除去基本生活費(簡稱飯費),五六元差不多了。

ps:我現在是每天十元(包含飯費)

20樓:曹永強蓋世殺神

我小時候乙個月10塊錢!現在乙個月農村的50就夠了,城裡的200吧!太多了也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1800,差不多夠。有時候3000(我平常的,五年級)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啊,有的沒有,有的幾十幾百。

小學生一星期應該有多少零花錢 5

23樓:賽熱狗累哦豁

太多了,三年級,沒有任何的飯錢,如果家庭富裕,乙個星期100元足夠,不富裕的話,50快錢可以。500到1000太多了,肯定全充遊戲去了,養不成財政管理觀念,還會沉迷遊戲。

24樓:還讓不讓改了

不應該給,有需要向家長說明,家長認為可以買才買,家長陪著一起去買。不要過早讓孩子單獨處理錢財,畢竟你不可能完全知道錢的用途。

25樓:戊清逸

我現在5年級一周也就20r,就得看孩子要買什麼,就好比買玩具

四年級的小學生自我評價,四年級小學生自我評價 100字

左耳朵啊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小學幾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

四年級的小學生應該買電腦嗎,小學四年級買什麼樣的學習機好呢?

小魚兒與小鳥兒 有必要給孩子買電腦,這樣可以促進他的大腦發展,並且提前進入人工智慧時代,對以後的發展很有幫助,等他長大後,肯定會成為一個it專業的行家,計算機要從娃娃抓起。 這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應該說孩子用電腦學的多還是耽擱的多,這個年齡的孩子基本沒有自制力的,你可以判斷一下你孩子的自制力再決定買...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我的手,小學四年級作文媽媽的手

一直以來我就偏愛我的左手。因為左手的手指纖長而光滑,每個指甲都修剪得圓圓潤潤。而右手,因為長期寫字和常用的關係,中指指頭生出一塊老繭,其它手指也因此有點變形。攤開雙手仔細看,如果說左手是十七八歲的妙齡少女,那麼右手可以說是長期勞累的中年婦女。直到有一天體育課我摔傷了右手,右手的工作不得不讓左手代勞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