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前景好嗎,不知道要不要去華沙大學當交換生啊

時間 2021-09-14 11:2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波蘭挺好的,去過德國和荷蘭,發達是發達些,花銷還大呢。波蘭的話,我覺得生活水平不差,什麼都有,華沙大學位置好,學校也是好學校,有機會可以去。出去闖闖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發達國家,如果你是去認真學習的話絕對沒問題,華沙大學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波蘭確實不發達,是以農業為主的國家,被稱做歐洲糧倉。可想而知,你教育水平跟英國德國發達國家是沒法比的,你也說了回國前景不好,但是作為區歐盟其他國家的跳板也沒什麼競爭力,還不如自己報考發達國家的大學。

但是!波蘭tm的美女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鄰居來說窮一點——不過還可以吧……【不了解勿噴】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羨慕你啊華沙大學很好的而且波蘭現在還沒有用歐元開銷也不是很大西歐的國家波蘭很好了

6樓:順藤摘棗

國人對波蘭的了解太少,誤解卻很多!波蘭雖不如老牌西歐國家發達,但也不如國人相像的那樣落後!!據我所知,近年來凡是來到波蘭的中國人無不對波蘭讚不絕口。

如有興趣,可進一步解答有關波蘭的疑問。

7樓:圖書校對找茬

華沙大學位於波蘭首都華沙,是波蘭最大、最好的公立大學,始建於2023年。華沙大學現擁有20個二級學院,30多個教學研究中心,是一所涵蓋了自然科學、社會科學、人文科學等32個學科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華沙大學現擁有6300位教職員工,其中各類教師共3250人,各類學生共53,500人。

華沙大學是歐洲著名大學,也是世界500強大學。華沙大學不僅是波蘭的政治文化中心、也是世界主要的學術中心。華沙大學行走在全球資訊科學的前沿地帶,開創了世界兩大頂級的考古學派,培養了世界鋼琴演奏家蕭邦、波蘭現任**科莫羅夫斯基、以色列前總理梅納赫姆·貝京等眾多舉足輕重的人物。

近200年來,這所波蘭最大的大學在人類進步的階梯上不斷踐行著捍衛真理的神聖使命。

去波蘭還是去台灣做交換生? 15

8樓:藍色狂想

交換生就是做秀去**都沒有用,因為也不發那個學校學歷,所以就是**便宜費用低去**!

9樓:魏剛上將

我建議你去台灣,首先你去過台灣嗎?沒去過就去台灣,因為台灣離大陸近,像回大陸也快,還有台灣人說話挺的懂,去波蘭你會波蘭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幾個台灣大學不咋樣啊 其實完全在於你自己,對於什麼感興趣。對於西方文化感興趣就去歐洲,對於台灣有興趣就去台灣,這有啥不好選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比性嗎,當然波蘭了。台灣只是中國的個省,不算鍍金。

我不知道要不要離婚糾結

蛆蛆 婚姻是否能維繫,關鍵看雙方還有沒有感情。他的懶散 家庭經濟大權是你們矛盾的焦點,但不足以離婚。你有沒有想過,他對家的責任的缺失是如何引起的。知不知道有一種說法 一個家庭是一個等邊三角形,一邊的斷裂是另一邊的執拗引起抵抗造成的。想一想是不是這樣,你和他吵他就出走,不要聽你嘮叨,不要聽你搬出陳年爛...

異地戀要不要繼續,不知道異地戀還要不要繼續

異地戀根本就是個偽話題好不好 在如今這個時代 科技這麼發達 交通這麼發達 異地戀是問題嗎 根本不是問題 倒相反異地戀證明很多人彼此不夠相愛 我勸你最好不要堅持,除非你特別相信你們的感情可以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異地戀,第一,不經常見面,容易產生小三。第二,彼此太累了,你擔心我,我擔心你。其實又何必呢?...

我喜歡了女生很久了,不知道要不要表白呀

清華無水 先了解下他有沒有那朋友,不行可以直接問她,然後追她唄,不要等失去了才去後悔 魏神磨 這都已經分開這麼久了,也不說先恢復個聯絡,撲上去就表白,別說成功率低的要死,就是被人當流氓打的可能性都不低啊。再說你成功希望如此渺茫的前提下還整出乙個 她拒絕我的話我會失去前進的目標 這種心理素質,你談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