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分數在二本線以上,志願都有填,卻連高職高專都進不去

時間 2021-09-14 08: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地的招生辦詢問錄取資訊,看是否有遺漏

實在不行就選擇復讀,不過壓力會很大

要不就讀自考,還可以自主選擇好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確實存在 而且也經常發生

二本學校志願過高 滑檔

你又沒有服從調配 過線了而未被錄取

投檔線過了 但未被錄取 說明在你前面還有分數更高的專科竟然沒有錄取確實難以置信

所以最好再來一年 你已經有這樣的實力 再考一次 相信著名的重點大學都有可能考取 現在只是運氣不好了

報志願都有保底一說 在衝擊剛掛線的學校時同時最好選報一所分數較低把握較大的學校 才有可能避免這種情況

中國的這種教育制度就是有這樣的弊端 每年都有這樣的好學生流失現實如此 沒有什麼可抱怨的 所以 加油 再來一年!

既然你懷疑招辦的問題 那麼趕緊去查一下 多問問 總有乙個交代現在就是立馬打**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復讀生嗎?如果是的話,是不是沒有退檔?

2.錄取大多是以第一志願學校的第一志願為先,徵求意見要報二本中不能很的學校,不是很的專業,被錄取的機會比較大.在專業調劑上,你沒有寫服從嗎?

3.現在有些好的高職高專好的專業,實際錄取的成績比本科的還要高.但是服從調劑還是沒問題的.

4,當二本沒被錄取後,不是有補報的機會嗎?如果學校的參加補報的名單上沒有你,說明你已經被錄取了,有你,你就要補報,你沒去學校查嗎?怎麼這麼不留意啊.

只是覺得可惜.苦讀寒窗不容易啊.你是哪的啊?趕快打**到招生辦問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體檢肝功能出問題了?或者是有什麼不誠信記錄?

5樓:

是否專業服從?這一點很重要。

高考志願求助:分數不到二本線,可以填本科提前批嗎?還是填高職高專提前批? 30

6樓:time常悠柔

答: 分數不到二本線,填高職高專提前批次比較好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高考高職高專錄取分數線為什麼分二本和高職高專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話,一本二本三本,高職,自考這麼幾種。

理科. 本科一批 571

理科. 本科二批專

屬 517

理科. 本科三批 410

理科. 高職(專科)一段 348

理科. 高職(專科)二段 235

文科. 本科一批 547

文科. 本科二批 507

文科. 本科三批 430

文科. 高職(專科)一段 388

文科. 高職(專科)二段 235

. 藝術類美術本科(一)和(二) 330

. 藝術類美術本科(三) 280

. 藝術高職高專 200

. 體育類本科 380

. 體育專科線 200

這是今年湖北的分數線,你看看你的分數在哪個之間,照著填就可以,還有就是你說的問題很奇怪,不存在的。的而且有的學校報的人比較多的話就要從上錄下錄取,所以即使你分數到了,也可能會被刷下來所以,所以你可以提前諮詢你向上的學校,問問你的分數可不可以 ,就ok啦。

另外的如果你想上本科的話,就是可以上自考學院,我是湖北二師本部校內自考招生辦的,我們二師是湖北口碑最好的自考學院,時間比較久,制度也很完善的,有什麼事情可以加扣扣聊。

8樓:科學普及交流

二本,出來是本科,

高職高專,出來是專科文憑。

9樓:可兒

你好哈!

現在大bai

學中分不du同的院系,zhi不同的院系中所開設dao的專業也有專可能交叉,比如屬有的學校比如國家扶持力度小的,每年學校裡的開支可能會超出所收到的錢,還有當學校要有什麼基礎設施建設得不到支援時這樣就很窘迫,所以有的學校為了解決在資金這一方面的問題,有時候也會設立一些重複的專業,但是是高職專職學歷,這樣學校相對對於高職和本科同一專業的收費標準不一樣,高職的收費往往是本科的一倍多,比如我的專業本科收學費是3500元,然後高職的就是七八千這樣。

還有在學習過程中,學校對於本科和高職同一專業安排的教學計畫,和學習難度要求程度也不同,本科比高職要求高,學習難度大一點,老師在同一門課上講解知識的難度和深度一不一樣。

差二本線2分什麼填志願,安徽考生差二本線2分,報徵集志願填皖西學院,有可能被錄取嗎?

普遍來說,一般二本院校即使沒有招滿,在本二批次徵求平行志願也會招滿,所以,如果剛壓二本線,指望二本降分希望不大。如果考生想上二本,建議考慮中外合作辦學。如果考生的分數達到第一階段填報志願資格線 文科303 理科300 但是未達到本二省控線,也還有一種選擇。今年全省大概有七八個 4 0 專案,例如,金...

志願填報我是安徽考生,高考分數剛壓二本線,請問有哪些外省大學有把握能上上

喝著雪碧想可樂 要不就往地方偏的學校填 千萬不要填沿海 發達城市 很難錄的 還有 看看哪些學校的錄取人數比較多 你試試看 再者 你選好了學校以後 打他們學校的招生辦 看你的成績被他們錄取的機率有多大 希望你可以有好訊息 嘿嘿 去河北,河南貴州那些地方看看,可能分數線低些 歪歪的小號 這個沒人敢說肯定...

煙臺大學,是二本,為什麼往年分數線高出一本線

香舞尊神 煙大是山東比較好的二本之一,分數線一直是在一本線下10分左右浮動。同類的還有 經濟學院 財政學院。建築大學。中醫藥大學。青島科技大。青島大學。理工大學。這幾個都是這樣,一直是。除非是遇到小年。煙大名義上是北大清華一起扶持的學校。有幾個文科的專業確實不錯,一本線左右的。今年的線還是不會太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