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物理急急

時間 2021-09-14 07:36:54

1樓:tj威志

1.細的,因為細的誤差小.

2.原理:密度=質量/體積

abdec, m1+m2-m, (m1+m2-m)/ρ水,m1ρ水/(m1+m2-m)

3.1200g ,1800kg/m3

4.b5.12g,20cm3

6.6千克每立方米.

7.78/89

2樓:廉羽智碧玉

答案是c

因為拔下插頭時,為了安全先要火線先切斷,之後地線才斷開,這也是為什麼e的插腳比其他兩插腳稍長的原因,這樣拔插頭時,那個腳最後出來,用電器外殼後與地線斷開

3樓:唸書宦詩珊

先由額定值求燈泡電阻,r=12v/0.6a=20ω,現燈泡兩端電壓6v,實際電流i=6v/20ω=0.3a,實際功率p=i²r=0.3²

20=1.8w

,通過r的電流i‘=0.9-i=0.6a。

4樓:潛翮淳于雅容

先求燈泡電阻,由r=u/i得r=12v/0.6a=20ω。

因為電阻和燈泡並聯,所以燈泡兩端電壓為6v,通過燈泡的世紀電流i=6v/20ω=0.3a實際功率p=i²r=0.3²

20=1.8w

由並聯分流我們知道通過r的電流i‘=0.9-i=0.6a

5樓:牢旋徐桀

因為沒有達到額定電壓,要先求電阻,根據公式,求出現在的電阻,有現在的電壓和電流就能求出實際功率

急急急急!!!!!!物理裡物質有幾種形態,越詳細越多越好,不指沒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固態: 分子或原子之間作用力強,粒子在各自的平衡位置附近作無規律的熱運動,能保持一 定的體積和形狀,流動性差

2,固液共存:晶體才有,是在融化時出現的;

3,液態: 液態時,分子間主要起作用的力是範德華力,有的有氫鍵當液態物體分子間的範德華力被打破,物體由液態變為氣態。

4氣態:粒子間距離極大,作用力很小

我認為本質上應該就三種,固液氣,固液共存只是中間轉化的情況

7樓:雪狼

固態,液態、氣態、

物質第四態-等離子體 所謂等離子體就是被激發電離氣體,達到一定的電離度(>10-x),氣體處於導電狀態,這種狀態的電離氣體就表現出集體行為,即電離氣體中每一帶電粒子的運動都會影響到其周圍帶電粒子,同時也受到其他帶電粒子的約束。由於電離氣體整體行為表現出電中性,也就是電離氣體內正負電荷數相等,稱這種氣體狀態為等離子體態。由於它的獨特行為與固態、液態、氣態都截然不同,故稱之為物質第四態。

物質第五態-玻色-愛因斯坦凝聚態 所謂玻色—愛因斯坦凝聚,是科學巨匠愛因斯坦在70年前預言的一種新物態。這裡的“凝聚” 與日常生活中的凝聚不同,它表示原來不同狀態的原子突然“凝聚”到同一狀態。玻色—愛因斯坦凝聚態物質由成千上萬個具有單一量子態的超冷粒子的集合,其行為像一個超級大原子,由玻色子構成。

這一物質形態具有的奇特性質,在晶片技術、精密測量和奈米技術等領域都有美好的應用前景。

8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一般來講是密度較大的,有固定形狀,熔沸點高的物質,如金屬、岩石等。從微觀來講是指分子間的距離在一倍的平衡距離左右。

液態:密度比固態物質小,沒有固定形狀,熔沸點較高的物質,如水、各種化學溶液等。從微觀來講是指分子間的距離在一倍平衡距離左右。

氣態:密度小,沒有固定形狀,熔沸點低的物質,如氧氣、氮氣等各種氣體。從微觀來講是指分子間的距離在十倍平衡距離左右。

物理問題,急 急 物理問題

1 因為物體是勻速運動,所以 拉力等於摩擦力。因為是滑動摩擦力,f un 所以w 25 4 100 j 2 因為物體勻加速運動,所以 f拉 f ma得到 f拉 45 n 所以 w f拉 x 45 4 180 j 3 物體受力分析 向上的拉力,向下的重力,合力為ma所以 f拉 mg ma 得到 f拉 ...

高一物理,急急急!高中物理,急急!

1 系統處於靜止狀態,豎直方向受平衡力作用,t m m g 2 對木板來說,受到向上的拉力fa和fb,向下的木板重力和人的壓力,就有。fa fb mg f人,對人來說fa mg f人,同時,fb 2fa化簡3 mg f人 mg f人,得到。f人 3mg mg 4.問題一c繩就是人和板的重量所以。1 ...

高中物理!急急!高一物理,急急急!

自由落體時間與位移公式s g t t 2 從繩子開始下落到繩子完全通過眼睛的過程的位移為7 所以總過程共用時間為。因此線繩到達眼睛時,繩子已自由落體了。此時繩子的速度為g t 8m s 因此線繩長度為v t g t t 2 8 有初速度的加速運動 麻繩長度為7 4 3m 高一物理,急急急!斜面後半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