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心得體會,有關遠足感想的高中作文

時間 2021-09-14 03:07:12

1樓:sky灬小籠包

第一次是美好的,第一次是有趣的,第一次是快樂的。這次的遠足活動讓我記憶深刻,也讓我體會到當年解放軍叔叔們的艱辛,他們的精神!

早晨,我們早早的起了床,期待著接下來的遠足活動,由於是第一次遠足,所以心情異常激動。

準備要開始遠足了,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我們在原地呆了差不多20分鐘,這樣我們的心情大打折扣。終於要開始遠足了,大家們整裝待發,由老師帶隊我們男女分成兩邊,拿著班旗開始出發了。

大家們都很高興,以為遠足很好玩,再看到金上雷老師給我們拍照、錄影的樣子,我們的心情又激動了許多,但是誰也沒有想到,接下來等待著我們的是漫長又艱辛的路。我們先是走進了一個山洞,大家看到裡面黑黑的很好玩,又學著鬼叫,使整個山洞充滿了陰森的感覺。接著我們來到了靈昆大橋,這裡還真是:

賞山,賞海,賞靈昆。靈昆大橋真是長,剛開始我們互相拍**,互相觀賞風景,互相嬉戲。但是慢慢的疲勞起來,腳開始痠痛起來,我們便開始渴望快點到達目的地,可是當老師說走過靈昆大橋才走過了全程的1/2時,我們是十分的悲痛啊!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走過了靈昆大橋,由於十分疲憊,我注意力不集中撞到了一個柱子上,前面的交通管理員叔叔對我們說:“快要到了,跑起來”聽到這句話我們是多麼的激動啊!前面的班級都紛紛的跑了起來,我們班看到前面的動靜也跟著跑了起來,最激動的還是王朝,拿著班旗帶著我們“殺”到目的地,可是跑著跑著,跑了很久很久,任然不見目的地的影子,我們紛紛埋怨剛才的那個叔叔,為何要騙我們?

可能是給我們動力把。我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村,最後終於在一個轉角處,看到了基地,大家一看到就急忙跑過去,想蹲在那裡休息下,到了目的地大家就馬上拿出雨衣鋪在地上,躺在上面睡了下。

這次遠足真是很辛苦啊,但是也磨練了我們的意志,這讓我想起了解放軍叔叔,想當年他們跋山涉水,不怨辛苦,為了解放全中國的人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村,一個又一個區,一個又一個省,直到走遍全中國才解放了我們。才有了現在的新中國,現在想想,我走過的那一點路根本不算什麼,簡直是九牛一毛。我們走這麼一點點路就埋怨這些埋怨那些,解放軍叔叔們走了這麼長的路,都從來不埋怨辛苦,我們真是不動解放軍叔叔當時的那顆熾熱的心啊!

2樓:步凡赫連玉龍

遠足之旅

這學期學校組織了一次遠足活動。這次遠足可不是單單去玩的,要徒步而且是三十公里,一條漫長的路程開始了!

一大早,大家都到齊了,準備出發。開始,我們都很開心的走著,有要去探險的感覺。路上,我們引來了一些路人的奇怪的眼神而又疑惑的表情。在漫漫的長路上,大家依然說說笑笑,挺開心的。

走到黃河大橋上的時候,有一些累了。但是看看橋下的黃河水不停的流著,流向她的目的地。我們也一樣,堅持著走向我們的目的地。

沿途我瀏覽了不少的好風光,像我們的母親河——黃河,一些鬱鬱蔥蔥的樹木,還有一些人在互相的追逐。他們充滿了活力,我們也要帶著活力向前進。走了大約一半路程的時候,我們停下來休息。

我坐下來,將腿伸直敲打著它。有些人似乎不知疲倦,到處走將美好的景觀留下此時的歡笑和汗水。

在將近四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鵲山。“太好了!”同學們歡呼著。

在休息的兩個小時中,大家自由的嬉戲、玩耍、吃東西。有的累的還睡了一會兒。這兩個小時感覺很短暫,腿腳依然痠痛,但還是帶著累和乏離開了。

在回來的路途中,我感覺只有跑起來,才能是腳上的疼痛減少些。但是體力的不支,我只好繼續走路。路上停停歇歇是我心中最大的希望。

我每走一步,心裡會想:“又走了一小步,堅持住!”每到一個十字路口,我想:

“快了,只要在邁出一步就會勝利一次!加油!”

當我看到學校的時候,感覺她是如此的親切,要馬上投入她的懷抱。我邁進學校大門的那一刻,我勝利啦!

有關遠足感想的高中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遠足感想

遠足活動已結束,作為一名參與者,我感受頗深。

從238班整個班級這個角度來談,遠足讓我感受到了班級團結的力量和同學們親如同胞兄妹的深情。班主任海老師、英語老師李向英老師和我們手拉手一起走上了這段旅程。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好不熱鬧。

我們好東西一塊吃,水一塊喝,路上少不了關切的問候和友好的眼神,我們爭著搶著為班裡舉旗,我們爭著搶著為勞累的同學揹包,我們爭著搶著攙扶身體不適的同學!我們互相支援著,互相鼓勵著。周永蒙同學半路上吐了三次,吐得臉都變了色,但仍在堅持,堅決不上收容車,同學們實在不忍心了,把他抬上了收容車,但不到十分鐘,他又下來了,他不想離開這個班,他要和同學們一起吃苦,當他又一次吐了後,同學們又把他送上了收容車,但是,他再一次頑強地下來了!

在他重新歸隊的那一刻,同學們按下了相機的快門,同學要記錄下這感人的時刻,要記錄下英雄的微笑。

路上班主任海老師一邊走,一邊領我們唱歌,和同學們聊天,給我們講笑話,氣氛是那麼的和諧和融洽。歌唱的最多的是我們班,號喊的最響的是我們班,走得最輕鬆的還是我們班。在這次遠足中,苦是有的,但更多的是甜。

我的腳上起了四個泡,痛得鑽心疼,但我始終在告訴自己:為了自己,為了238班,不能掉隊。當同學用手抓住我的手時,當同學為我遞上一塊溼毛巾時,當同學給我水喝時,我便告訴自己,要堅持!

這樣才能夠合格地做238班的一員,最後我成功了,邁進校門的那一刻,眼淚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了。但我哭得舒心,哭得痛快。這是在為勝利喝彩,我知道這淚水是世界上最晶瑩透亮的。

同學們和海老師坐在操場上,我們要拍全家福了。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吧。那閃光燈的一閃,凝結了全班的心和愛。

238班,你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永遠的家!

初二遠足感想作文650(殷墟)

4樓:千葉爵士

遠足有感

上週五,學校組織了拉練活動,旨在鍛鍊我們的意志,磨礪我們的品性,讓我頗有感觸。

良好心態促前行

22公里的路程不是個小數目,這是遠足的總路程。當我看到這個數字,先有些驚訝,後又有些擔憂。我應該帶些什麼呢?

背多少睡?一切有些茫然,但很快我有平靜下來。“良好的心態是成功的關鍵”。

這句話給我以啟迪,我迅速理攜帶物品好清單,列好注意事項,不讓驚慌擾亂了心智。

在路上,常聽到大家相互鼓勵的話語,這何嘗不是一種心態**。只有調整好了心態,前進才有動力。

團結友愛助前行

在遠足中,我最應感謝的就是王子鳴你。當我實在走不動時,他不斷鼓勵我。王子鳴個頭不高,但他體力充沛,我拉著他的書包帶,說:

“我筋疲力盡你,你拉著我走吧”。“嗯、好的。”他行動快,在遇到下坡時,當機立斷、一鼓作氣衝下去,成功到達。

一路上,我就這樣被他拉著,前行你很久。看得出,他滿頭大汗,也很累。但他那堅韌、樂於助人的行動,讓人心生希望,讓人心情愉悅,無意中增添了一份繼續向前的從容與幹勁。

真誠的對你說:“謝謝!”

這就是團結的力量,永遠大於個人的力量,永遠催人前行,永遠使人快樂。

堅強意志驅前行

漫漫前行中,再好的心態,再多人的幫助,少了堅強的意志,也是不行的。因為求人不如求己,人定勝天。只有在日常生活中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擁有強健的體魄、堅強的意志,才能挺過去。

當勞累與睏乏席捲全身時,唯有堅強,才有動力,唯有前行,才能成功。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所以,我們需要為人生之路不斷奮鬥,千萬別以為體育鍛煉是小事,那是不負責任的!堅決不做“高智低能”的人,那是愚蠢的!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青春即奮鬥,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路前行吧!

遠足後感想600字作文為什麼徒步

5樓:love羊羊羊

昨天去遠足,真是又“遠”又“足”,回家累的話都懶得說,立刻倒在床上回,昏昏欲睡.輕想著一

答路的經過,恍然如夢,唯有腳上的疼痛感,好似不願被大腦就這麼忽略它受的苦一般一直不停發作.唉,說的也是,哪有人把痛苦當成夢境的,只有幸福才可以永遠佔據著“夢境”這個詞的冠名權吧!但說這句話時心中又有些小小的彆扭,吶,不管它.

其實沿途風景還是可圈可點的,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有長滿青草的軟泥,倒是讓我突然想起“軟泥上的青荇”這句話,徐志摩真不愧是大師級人物,沒想到用在這裡又有了一番鄉土風味.雖然我沒有行到水窮處,坐著也沒有看到白雲騰起,但心情仍然是閒暇的,抑或是苦中作樂.

我想在每個人回家後一定會叫喊著“累啊累啊”但又控制不住思想徘徊在其中最快樂的時光裡不願離去.呵,這些記憶彷彿早已在心臟壁上留下精緻的花紋,在每次想起時便盡數浮現,好像心絃奏出的舒緩**讓人禁不住微笑.這種經歷也會記錄在青春的檔案袋裡,濃墨重彩.

弟子規的學習感想,學習弟子規心得體會

你有什麼體會就自己寫出來!讀 規的感想 規的學習心得是什麼?規的學習心得 一。誦讀。1 在初讀的時候,還可以,但熟悉後,發生思想開小差的情況,有時候讀讀就跑了神,但眼睛和嘴都在繼續工作,回過神來努力集中精神讀,不過跑神還是時有發生。這個困擾不知有無方法可以應對,或者只有更加努力的集中精神。2 讀經的...

安全事故案例的感想和認識,安全事故心得體會

正文 事故已然發生,傷者正在接受著痛苦的 這次事故又一次給我們敲響了警鐘,讓我們從事故對當事人所造成嚴重深切感受到它的無情和殘酷,他的人生因此而改變,他今後的路不知該如何的走下去。通過事故的學習,我在為他感到惋惜和同情的同時不僅在想,造成事故的原因是什麼,我們該吸取什麼教訓,從而避免重蹈他的覆轍呢?...

奧運會召開的心得體會,看奧運會感想 15篇

1.2008年奧運會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公升起!我知道,奧運會是全世界最盛大的體育盛會,受全世界矚目。2008年,世界各地的體育健兒以及嘉賓將雲集北京.2008年4月30日是奧運會倒計時100天的時候,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奧運已經離我們不遠了。中國的百年奧運馬上就要到來,這是我想起了那句奧運口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