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教師工資太低,工作環境又不好,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14 00:34:59

1樓:古橋寒雪

那就再找一份副業,增加自己的收入,關於環境問題,可以找其他環境好的學校就職。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路自己選擇,有能力就不怕困難,覺得還有選擇空間就換個讓自己滿意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待遇還是不錯的!不想幹趕快走,不要一邊吃著孃的奶,一邊罵娘。什麼玩意

4樓:就是困了吐了

換一種心態。想想自己成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是多麼的光榮,肩負著培養好國家下一代的責任。

5樓:小丁創業

許多人都夢寐以求能當一名教師,認為教師有地位,同時工作環境又好,福利待遇也很不錯。但是,有些人發現當教師其實待遇並不好,同時工作環境可能也會比較艱苦。那麼,當心裡產生這些糾結點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個人認為,如果因為待遇問題和工作環境問題而產生別的想法時,不如瀟灑地辭去工作,進而轉投私人培訓機構。因為培訓機構的工作環境都很不錯,同時如果自己努力一點,每個月的收入都是很可觀的。下面,讓我們具體分析一下為什麼要這麼做。

一、私人培訓機構的教學條件十分優異

因為私人機構是服務於少數人群的,因此教室都會佈置得十分溫馨,衛生條件都很好。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人的心情都會變得十分舒心。另外,私人培訓機構的硬體條件也很不錯,例如筆記本、投影儀以及麥克風,都是教師標配的。

如此一來,自己開展教學會更加得心應手。

二、私人培訓機構的薪資結構很不同

私人培訓機構為了激勵員工創造價值,都會有一些特別的激勵政策。其中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個人薪資直接與勞動量成正比。也就是說,只要自己努力工作,讓更多學生聽自己講課,那麼收入就會很可觀。

如果因為工資低的話,是完全可以去私人培訓機構挑戰一下自己的。

三、鍛鍊機會會有很多

私人培訓機構,如果教師的實力能夠得到單位的認可,就有編寫教材的機會。因此,除了教學之外,還能培養自己的編教材的能力,可謂一舉兩得。

因此,如果嫌教師工資太低,工作環境又不好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去私人培訓機構進一步發展,大家是不是也這麼認為呢?

新教師如何儘快適應工作環境?麻煩告訴我

現在的教師有什麼壓力?怎麼解決?

6樓:1春之懷古

我是一個學生 這只是我自己的觀點

教師能不能入編 工資的高低 學生的教育和看法 教師競爭壓力大你能進一個學校當老師並不代表你真正的成為老師 每年教育局都會固定的發下入編名額 名額很少 以至現在很多的老師工資低等後果

老師的行為舉止和態度能決定學生尊不尊敬你 也可以決定你的學生的素質 你課堂上的講課枯不枯燥就會導致學生聽不聽你的課 你要隨時的關注班裡每位學生 這樣學生不會覺得你偏心

現在師專畢業的學生越來越多 教師競爭壓力越來越大如果你即將成為一名老師 那麼我在此祝你成為一名受學生愛戴的好老師~

7樓:飄雪無痕的帥

有好幾點壓力呀!一,就是要做好表率不亂說話呀!嗨!

我就不喜歡老師我一個朋友就是老師他現在就後悔做老師。呵呵!僅供參考解決的辦法就是要和同學處好不要;老是批評同學和上司要處好呀不要老頂嘴呀

8樓:謝要

同學考試不及格,給同學講故事。

在編教師工作2年由於環境太差想辭職 事業單位聘用合同約定工作五年以上的違約金5萬 這樣手

9樓:

沒用,可以不給,這樣加上去的要重新簽訂。

嫌工資太低,應該怎麼跟老闆提

潤楠廣告工作室 有獎勵寫回答 怎樣委婉的跟老闆提漲工資?有獎勵寫回答共321個回答 皮皮弟支稜起來嗷 聊聊關注成為第522位粉絲 首先,你要有乙個很明事理的老闆才可以提出,如果你遇到乙個很會壓榨人的老闆,那麼,你就不要想著如何提高工資了,直接辭職吧。再去找乙份比你現在的工資高的,待遇好的,明事理的老...

新疆教師工資如何?月工資有五千嗎

新疆伊犁在編教師,工資3500元左右到手 烏魯木齊教師工資3500元左右,其中初中數學老師5000元到8000 新疆的工資水平和內地的工資水平很接近,但是比沿海地區的工資水平低一些 新疆有老師教師工資2800元一個月到手,年績效一萬左右 新疆疏附縣工資一個月2558元 新疆北疆地區縣級市,每月350...

教師工資不高,為何還有那麼多人想當老師

噴氣橡皮機關槍 因為當老師有非常多的好處,可以讓自己心態更為年輕,身體強壯,每天保持好心情,生活規律,節假日多。一 現在社會的競爭非常激烈,每行每業都有大量的人才,而在教師行業往往競爭要相對小一些,而且長時間面對活潑天真可愛的孩子,每一名老師都會從心底被孩子們所感染,將所有的煩惱和名利全部放在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