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迷茫,本人從事保安工作因為工資太低一直想換工作,近幾個月一直在網上找適合自己的工作,發現自己

時間 2021-07-22 19:51:04

1樓:天地同盟王

首先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是你自己的選擇,你能幹的事情太多了!不要著急。冷靜下來好好想想,著急了什麼都幹不好。第

二、你要有自信,在這個世界上只要你有信心什麼事情都有會事半功倍!壞事除外呵呵!找個小女朋友太簡單了!

前幾天有個新聞你看了沒有?世界上最醜的人都有好幾個老婆了。你比他還醜?

沒有吧!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

2樓:盛大冰泉

人窮應長志,可你連志氣都沒,那就等老天幫你吧!26都不拼搏還等什麼時候?

3樓:摩洛城的通話

你好!介於此種狀況,你可以從你的興趣開始,找一個跟興趣有關的工作,從基礎做起;

要麼去報個短期培訓班,學一些自已感興趣的.只要你改變,慢慢的,你沒有的也都會有的,任何時候起步都不晚,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保安怎麼了,我也是保安,別人怎麼說你無所謂,你自己不能看扁自己啊,慢慢來,你還年輕,騎驢找馬,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5樓:風起雲湧

有沒有想過創業呢,現在都不容易,我也跟你的情況大同小異,我打算做烤麵筋的小生意。事在人為,一切靠自己!

6樓:齡鉛華

親愛的,拉開窗簾,看看外邊的陽光灑滿眼中的整個世界;我對你的愛就像這陽光灑落在你的身上,深沉的、灼熱的,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7樓:不啦不啦

做銷售吧,挺磨練人的

8樓:

還是學點技術吧。當保安不是長久之計

9樓:女煙妖孽

我也是啊,我跟你一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專長,前途無量!

好迷茫,工作不知道哪方面發展,現在 很迷茫 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會有好的發展

以你的問題來看,迷茫的原因是沒有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讀完大學,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樣的工作,沒有專業度,也沒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做了兩份工作,也沒找到自己喜歡和適合的工作,這是因為你自己對於自己的認識不清晰,對自己的定位不清晰,建議你先做好自己的職業規劃,但自己很難完成,建議你去專業的職業規劃機...

我是初中生,現在好迷茫,現在已經步入社會工作,現在想在業餘的時間提高自己的知識

喂一樓,你讓好好的孩子學什麼修車啊 你喜歡你幹好了,多學點語言不比那強啊 現在日語很吃香的,學好了,可當翻譯 學習別的語言不都是很好麼?我還是建議你學習,德語,現在學他的人很少很有發展空間的 別想著業餘時間提高了.你考慮下.如果你現在回去讀書.你是否還讀的出來.如果你堅信你能讀回來.那麼就回學校去....

我好迷茫啊,現在沒有工作,想創業又不知道做什麼,有沒有人指點,告訴我該怎麼辦,好的一定採納

先整理一下自己吧。專業技能有沒有 如果有,從事技能相關的事業無論你工作還是創業都會讓你在起步初期有更好的心理優勢,減少挫折帶來的挫敗感 如果沒有,問問自己心理喜歡什麼樣的行業,儘量選擇相關或者相近的職業進行工作或者學習,然後再談論發展的問題 人脈關係有沒有 人是群居動物,無論怎麼樣也會交際圈,整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