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要太低了怎麼辦,工資太低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00:34:59

1樓:醜安夢

只要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可以向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舉報。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不太高可以做金利道,每月2000左右,任務簡單,門檻低

3樓:為**過度

工資低,在小企業是因為老闆太小氣,在大企業是因為大企業的職位決定薪資。

任何乙個企業走門子都是有用的,我認得恆大酒店天津分公司的幾個高管,初中學歷,也不妨礙其高工資,其實也是所謂情商高,但要有機遇有門路。

4樓:txl竹攸子

如果你現在去說你要改變當初的約談好的薪資,你的上司會覺得自己的事情都會反覆的變更,那以後工作會不會也這樣啊!而且7000也不是你以後都會拿這個價,重要是你進公司後會不會讓你職業生涯得到更好的規劃和發展,等到公司沒有你不行的時候,到時候你想提多少,公司肯定會給你提的,因為你是人才,公司需要你!現在你還沒給公司創造利潤,就在那談要提高你的工資,估計不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試過,好在我當時還在試用期,所以第一月後我就提出加工資,當時人事經理說,這工資是我自己提出來的,我就說,當時我也不知道你們產品的具體情況,現在我進了公司才了解的更清楚,所以我才會提出加工資,要不你在試用這段期間看我的表現,要是覺得值得我提出的條件,我們再簽合同,不值得我就無話可說了。兩個月後我就拿到我提出的工資。但是有乙個問題,你的是大企業,具體情況我就不好說了,或者你可以在試用期過後提出辭職,看人事那邊怎麼說,要是他問你意見,你就是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比如工資和福利),看下人事有什麼反應。

首先你也要跟人事部的相關人員處理好關係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多少錢工資就辦多少錢的事

工資太低應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工資太低你有沒有問過自己為什麼?有沒有評估自己的能力?工資低可以煩惱,但是你不能活在煩惱裡,要不以後你會比現在更煩惱!

你現在的生活是三年前或更早前決定的,你三年後的生活是你現在可以決定的,所以我希望你:第一工作要有耐心,才1000多工資是不是你才幹一年,那想工資高,這是不現實的,要多想想自己創造了多少價值,先公升值再考慮公升職,想做操作,那你就要積累自己做操作的籌碼,如果你能讓領導覺得你在操作這塊大有作為的話,領導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你的;第二多學習多鍛鍊,既然意識到年輕時沒有好好讀書,還可以去學很多東西,只有在知識和技能上不斷完善自己,你才能改變你自己,誰都不能幫你一輩子,好好努力吧,相信自己!

工資太低可以分兩個方面的原因,乙個是公司原因,另乙個是自己的原來。

公司的原因:老闆太扣

個人的原因:能力問題

只有努力工作,做別人做不到的,不要讓給你開資人問別人「人才太少怎麼辦?」相信自己一定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會掙到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自省

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目的就是要知道自己到底做得如何,有沒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有沒有地方做得不夠完善,所以要每天堅持自省,做好的方式就是睡覺之前思考下今天做得怎樣,明天要如何做得更好。

2.提公升

在自省之後,要思考接下來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技能,要怎麼去更好的提公升,每天堅持一點點,再一點點,這樣就可以達到不一樣的效果,做好的方式就是多學習一些辦公技能,讓自己在處理事情的時候能夠事半功倍,也能夠提公升自身的水平。

3.方向

方向是乙個人前進的動力,有了方向才不至於讓自己每天渾渾噩噩,最好的方式就是給自己做乙個規劃,檢測下自己目前需要什麼。

身處職場,貴在堅持,每天對自己做乙個思考,讓自己知道**有所欠缺,需要更好的去完善改正自己,並通過不斷的堅持,才能讓自己有所收穫。

9樓:羿天哈曉桐

工資低有很多因素。有可能是單位的工資水平低,或是自身的工作經驗還不高。您可以從各方面分析一下這些因素。

不過我覺得自身的工作經驗很重要,只要不是在事業單位或國企,一般都是做多少事拿多少錢。如果你的能力可以做更多或是做得更好,自己的工資還是很低的話,那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換單位來提公升自己的價值了。祝您成功!

10樓:茂婕沃凡霜

年輕的時候可以多學習,待遇不是第一位的,能養活自己就好;在好的企業可以學到很多書本上、學校裡沒有的知識,是你將來高新跳槽的資本之一,加油!

11樓:夷瀾明巧

要知道你付出的是多少,得到的報酬就是多少。如果你認為相同的工作在別處會得到更多,那你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一下工資高的崗位,想辦法提公升技能以達到要求

能力實在不夠,就只有出賣苦力去幹如快遞之類工資高些的工作。

13樓:__q25438813技

有前期無費用的專案,時間自由工作兩不誤,當日見現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專業的烹飪廚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工資實在是太低了,工資太低應該怎麼辦?

你這待遇確實不怎樣啊,是太不近人情了些,幹了這些年還沒提高,你們領導太黑了。在中國做銷售的人比較多,但中高層銷售人員確很少,如果你真有能力,可以往中高層去發展,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嘛,換換工作環境,說不定又能有新的收穫呢。你幹這行這些年一定也積累了不少的經驗,只要在多花些心思往管理層走,或者自己做...

嫌工資太低,應該怎麼跟老闆提

潤楠廣告工作室 有獎勵寫回答 怎樣委婉的跟老闆提漲工資?有獎勵寫回答共321個回答 皮皮弟支稜起來嗷 聊聊關注成為第522位粉絲 首先,你要有乙個很明事理的老闆才可以提出,如果你遇到乙個很會壓榨人的老闆,那麼,你就不要想著如何提高工資了,直接辭職吧。再去找乙份比你現在的工資高的,待遇好的,明事理的老...

工資太低怎麼過日子

麥積財稅 少時艱苦是磨練,上天安排有規範 年輕時身強力壯,但收入少沒積累,日子緊 年齡大起來收入多了積累也多了,日子也正常好些了。人生要打拼啊! 其實我也面臨著這個問題,重點看下你的進項跟出項,如果出項是固定的,該花的都花了,那沒啥可說的,可是都吃了喝了啥的,那就是遭錢了,還有就是進項,你想啊,進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