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還有月,我該怎樣從4百分提到5百?我物理,生物,數學挺差的

時間 2021-09-13 10: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課程說容易非常容易,但需要努力

買些書努力。但不要讓其睡大覺。加油!

2樓:劍楓道

首先來說,這比較困難。因為時間太短。所以建議你強攻數學物理,如果數學物理能夠分別提升三四十分,就已經很好了。

要做到這個,還是要多練基本題型,熟悉基本題的思路有助於你加快做題速度。還有物理數學講究邏輯分析,只要把某一門學好,對另一門也是有幫助的。

3樓:在奕起

做好基礎就可以了,四百分提高的空間還很大呀,只要你基礎牢固了,五百分保證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物理 生物 數學 多數靠背的 每年考試大部分的知識點和型別順序都是不太變得 只是考察的方式不同了 物理掌握好公式最重要 加緊時間 多做習題 同時學會思考 這種題的考的方向是什麼 解答的方向是什麼

5樓:王青

最好的辦法是,死心塌地地做真題,因為每年的考的知識點變化不大

6樓:時光_沙漏

物理要自己真正理解了題目,還要對知識有一個全面的瞭解和掌握。一些基礎知道要看書加自己的理解。至於生物啊,多看看書都是蠻基礎的東西,生物是你知道這個知識就會做的。

其實生物很好學的。至於數學啊,上課認真聽,題海戰術,老師講解的時候要明白為什麼這麼做,要學會舉一反三,一通百通的,題目是變化的,但思路是相似的。

7樓:牽手真愛

兩手抓,一抓基礎,認真把課本讀一遍,確保基礎題少丟分;二抓重點,像生物中代謝中光合與呼吸綜合題、遺傳與變異、神經與體液調節、生態中種群數量變化、三大生物工程必考點,有目的地選些重點題強化訓練,積累點經驗和技巧,確保能力題多拿分,高考成績會大有提升。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重點練習選擇題與填空題以及解答題的前三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多做,沒有法寶的

離高考只有45天了,我該怎樣去高效的複習,我的數學/物理基礎還好,但化學和生物比較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不要急,這是首先的,想短時間提高是不可能的,你現在可以適當的專複習生化,不要太

屬掉隊,主攻數學和物理,爭取在這兩個上邊拿高分。

我當年高考生化近乎滿分,但是物理不高,我就是和麼來的,希望你能夠考出理想的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想,對於弱項就是踏下心來看書,迴歸課本,拿到基礎的分,保證不給整體拉分就好。記住,任何考試迴歸課本很重要,因為萬變不離其宗。書就是考試的“宗”!

12樓:小艾_加油

要保持好的心態 越是急躁就越沒有效率 調整狀態 在高考的時候達到最佳!針對自己一些薄弱環節和經常失分的地方多多加強 記住木桶原理!

距離高考還有4個月的時間,現在努力,還來得及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是否來抄得及,只要你襲

想學了,那就努力去做。當你有一天回頭是會發現,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不要給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希望你昂起頭,勇敢的向前走。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啊。年輕人,就應該拼搏,不是考慮結果的時候。看過一句話,在我高考是一直激勵我,送給你,所有的努力都是為那六月化蟲成蝶的美麗。

14樓:康木黑二

來得及,看課本,做高考題,總結…從現在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向前,搏一回啦!

跟你說吧,努力和不努力結果會完全不一樣的!

我相信只要認

內真對容待高考,四個月時間夠用的,相信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不要輕而易舉就把自己就給放棄了,不到最後一刻絕不罷休,這個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離高考還有60天我該怎麼辦,高考還有60天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調整好心態,坦然面對,平時做一些冥想,減輕壓力及焦慮的情況,然後再繼續學習,每天早上起來到鏡子前先給自己乙個露出八顆牙齒的微笑,告訴鏡中的自己,相信他 她 因為不知你是男生 女生 一定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給自己種下一顆可收穫的種子,也就是達成目標的計畫,每天什麼時間學什麼,要學成什麼樣,如果學不...

離高考還有200天,該如何逆襲,離高考200天,零基礎逆襲重本有可能嗎?

kiss丶諾念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高考生,高考前成績還算不錯,哪知高考發揮失利啊。所以你只要現在起好好努力就行了,不要聽老師的什麼練習都買來做,就跟我似的,學哪一門哪一門不精,就是因為時間不夠,晚上還老熬夜車,上課想睡覺,老師說的重點可能根本沒聽到。你要做的就是每天早點起來背英語詞彙,用晚自習的時間做...

離高考只有月,我該怎麼辦,離高考只有三個月,我該怎麼辦?

大家都有這樣的體驗的,寒假前躊躇滿志,但寒假結束後發現自己很多事都沒做。離高考近了,你心中的壓力自然會增大。人是活在現在的嘛,對於過去,就不要多想不要後悔了,荒廢的時間是撿不回來了。寒假雖然快結束了,但還不是有乙個星期嘛,靜下心來能做多少做多少。目標先別定太高,按照自己現在的實力先決定乙個比較能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