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離高考還有幾天,2023年4月4日距離高考還剩幾天

時間 2022-03-26 07: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高考衝刺,特別是還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給你介紹下我的衝刺秘訣——速讀,通過學習快速閱讀短時間內總結知識點,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希望對你有用。

1、快速閱讀(速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針對衝刺階段的歸納總結非常有作用。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去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假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夢想之所以被稱為夢想,就是在於它是要不斷追逐的。

4、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學校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

還有61天,加油吧,少年!

2023年4月4日距離高考還剩幾天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您好,2023年4月4日距離2023年6月7日高考還有65天(包含4月4日當天)。

今天距離高考還有多少天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一般是每年的6月7、8號,具體時間可以自己算一下,離現在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可以好好的把握以下。高考學習,一定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問題所在(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地方等);然後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合理分配學習、複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畫,逐一攻克。

1、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你可能更容易掌握條理化清晰的內容,雜亂的知識點一頭霧水,那麼你就需要學會梳理自己學過的知識點;你可能擅於聽老師講,自己看書效率低下,那麼你一定要抓住上課有限的時間高效的掌握;你可能需要一邊聽一邊勾勾畫畫寫寫,純粹的聽純粹的看都不會讓你注意力集中等等,找到自己學習上的一些特性,這樣才能有效有針對性的解決。

2、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眼腦直映」式的學習、複習方法。速讀記憶的練習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在學習之後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練習是少不了的,但不要一味的題海戰術,把自己搞得一塌糊塗。做題的時候堅決獨立完成、杜絕抄襲、杜絕題海戰術。試題你是永遠也做不完的,但題型是有限的,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

學習中還要學會階段性的總結,了解自己最近的學習情況,進行調節和完善。

2023年5月4日到2023年9月8日總共有多少天

晚上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困惑!首先祝樓主五一快樂!希望以下解答能夠幫助到您 兩個時間相差 286天 0時 0分 按天計算相差 286天 按時計算相差 一共是127天。根據計算。2015 5 4至2015 7 31,共計88天2015 8 1至2015 9 8,共計39天合計為127天。2015年的5月...

今天離農曆9月27日還有幾天,陽曆9月27農曆是幾月幾日

這樣計算更直白 今天公曆9月19號即農曆八月初七日。農曆八月有30天。那麼八月餘下30一7 23 天 加上農曆九月27天。共得23 27 50 天 答 今天距農曆九月廿七日還有50天。 進愷乜弘新 離農曆11月29日還有99天 西安巴拿米的蛋糕好 陽曆9月27農曆是幾月幾日 陽曆9月27農曆是猴年 ...

離高考還有月,我該怎樣從4百分提到5百?我物理,生物,數學挺差的

這中課程說容易非常容易,但需要努力 買些書努力。但不要讓其睡大覺。加油! 劍楓道 首先來說,這比較困難。因為時間太短。所以建議你強攻數學物理,如果數學物理能夠分別提升三四十分,就已經很好了。要做到這個,還是要多練基本題型,熟悉基本題的思路有助於你加快做題速度。還有物理數學講究邏輯分析,只要把某一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