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填空並

時間 2021-09-13 06:44:46

1樓:閒不住啊

選d,dull前面只能是副詞,也就是只能選c或d,而如果把as放在前面,後一句應該是扁這個人的話,不可能肯定地說他的確是成功的executive

2樓:離離原上花開

d 無論他有多木納,他都是一名非常成功的高階執行官。

讓步狀語從句題,however+形容詞或副詞結構可引導讓步狀語從句。whatever後接名詞,although和as作名詞的話後接句子。

這個是06專業四級的真題。原題:.____dull he maybe ,he is certaintly a very succeful top executive .

a.although b.whatever c.as d.however

3樓:反向派

da.正常語序:although he may be dull.語義不通。

b.whatever 接名詞 做賓語。

c.as..as 結構,不完整。

d.however 後接形容詞,表程度。就算不管他這人有多無趣,他是個好行政。

4樓:浪淘沙流潔

c.as 引導的讓步狀語從句,此時句子要倒裝,把表語dull提前。意思是:儘管他可能會木訥一些,但是他是乙個成功的經理人。

although 引導讓步狀語從句不能倒裝。a錯whatever 修飾名詞,不能接dull。b錯however 引導讓步狀語從句,後修飾形容詞,意思是「無論多麼」,如果選擇,意思就為:

無論他有多木訥,他是乙個成功的經理人。...顯然是不成立的。所以d錯

5樓:

a儘管b任何...的事物;凡是...的東西c :adv.

同樣地, 被看作, 象

prep.

當做 conj.

與...一樣, 當...之時, 象, 因為d :adv.無論如何, 可是, 仍然, 究竟conj.不管用何種方法, 然而, 可是

以上是四個選項的意思,我覺得還是選擇a比較的合適,整句話的意思是說:雖然他或許有點的笨,但是他是乙個成功的經理。

用「精」字組詞並填空,用「密」字組詞並填空。

萬師傅有 精湛 的雕刻藝術,他花費了畢生的 精力 精心 研究製作技術。他的工藝品構思 精巧 受到了人們的廣泛稱讚。精彩 的藝術,精美 的紋理 花費 精力 精心 研究 構思 精巧 工藝 精湛 1精心2精神3精彩4精美 用 密 字組詞並填空。組詞 清密 絕密 閟密 鬱密 明密 一密 勤密 密雲 密切 密...

選擇正確的單詞填空,並翻譯這篇短文。(寫一句英文,翻譯一句)

在快樂中 1.fine 2.their 3.by 4.women 5.young 6.japanese 7.two 8.speaks 9.telling about 10.listening to 這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早晨。布朗先生和太太要同他們的女兒絡絲去長城。他們是坐公車去的。車上有很多人,男的...

選擇恰當的詞語填空,選擇合適的詞語填空

資訊工程系加油 儘管 還是 不僅 而且 寧可 也不 雖然 但是 既 又 魔鬼董事長 雖然,但是,不僅,而且,寧可,也不,儘管,還是,既,又 真姿影現 儘管。還是。不僅。而且。寧可。也不。雖然。但是。既。又。按以上順序填入即可。 陳然同志 即使 犧牲自己,也 不肯洩露黨的祕密。這座大橋 既 美觀 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