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天一中學的性質是公立還是私立

時間 2021-09-13 06:40:44

1樓:**心靈導師

公立。

江蘇省天一中學是江蘇省重點中學,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創辦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省首批辦好的16所重點中學之一,2023年被省教委確認為“江蘇省首批合格重點高中”。學校以出眾的辦學業績飲譽大江南北,是全國中小學德育工作先進學校、全國綠色學校、江蘇省文明單位、省模範學校、省德育先進學校、首批省和諧校園、省綠色學校、國家教育部重點課題實驗學校和全國超常教育實踐基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一中學是鍾英先生在2023年創辦的。在該校的校史館入口處,有鍾英先生的銅像以及創辦學校的經過。可以證明,天一中學的性質原來是私立的,後來才改為公立。

3樓:迅雷

天一中學原系鍾英創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無錫天一中學從性質上來說是公立的.

無錫安鎮天一中學 是民辦的還是公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一實驗學校開始在西漳時是民辦的,後來政策好像不允許了,現在應該是公辦的。我兒子是該校第一屆的學生。

6樓:蘇蘇安琪

是公辦的,天一少科班無錫最好的中學,很難考進。加油吧,伙食好好的喲!

省實中學坑口地鐵去廣州第一中學怎樣坐

請教教主 省站到一中初中部 省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5號線坐4站到地鐵坦尾站轉6號線坐1站到地鐵如意坊站下,b出口過馬路往右走大概400公尺就是廣州市第一中學 初中部 省站到一中高中部 省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坐地鐵5號線坐4站到地鐵坦尾站轉6號線坐1站到地鐵河沙站下,b出口向前大概100公尺就是廣州...

棗莊市第一中學的簡介,棗莊市第一中學的介紹

新校園,新氣象,莘莘學子來到這裡,可以安靜的學習,學校有良好的配備設施,宿舍乾淨整潔,每天有專人檢查,學校備有食堂,澡堂等一系列學生用品,方便學生生活,學校實行走讀制和住宿制 更好的管理學校,為學校的學生迎來了新的明天!棗莊一中這個學校怎麼樣 棗莊一中不是全國百強。全國百強只有滕州一中是的。棗莊一中...

我想知道山東省牟平第一中學全面詳細真實的情況

4號鍵 牟平一中 違反上級規定 強行布置作業 每個科目規定兩個小時的作業 剝奪了學生雙休的權利 每天早晨明明七點五十上第一節課 可學校規定 七點十分到二十之間必須靜下來 你能體諒下學生嗎?為什麼學生不吃早飯?為什麼學生精力不佳 六點半起床 四十五跑操 五十多跑完操,餐廳打飯短一點要一分鐘 有時跑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