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有什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類的專業

時間 2021-09-12 19:14:04

1樓:科學高分網

1、新**專業

2、幼兒教育

每到中考後諮詢幼師專業和最終選擇學幼師專業的女生很多,秋季的時候一所有些學校只招這一個專業就可以招聘上千人,相比其他學校多個專業的招生人數還要多。大家比較看好幼師專業的原因主要在於:就業穩定、就業率高、工作體面。

3、計算機技術專業

只要看看我國當今的網際網路發展就能看出這個行業發展是否有前途,行業的發展正是井噴式的爆發,加上我國有這麼大的消費市場,可以說後期的潛力十分的大,還有就是計算機行業算是中國的短板行業,國家這幾年也在加大投資力度,這個都是能看到,而現在國內有著眾多的相關的企業可以值得發展,至於待遇上畢業生三年內能拿到上萬的工資是沒有一點問題,待遇普遍比較高。

4、護理

護理職業一直是國際上地位較高、薪水豐厚的職業之一,當然在國內護理人才也是緊缺人才。各大醫院頻繁出現護理人員短缺現象,專業的護理人才少之又少,所以學習護理無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瞭解一下it行業,電子商務專業,網際網路營銷等專業都是就業前景好的

現在去職校學什麼專業好?什麼有前途?

4樓:

1、旅遊管理類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面向現代旅遊業,根據旅遊業形勢的發展培養擁護黨的路線,適應生產、管理、服務第旅遊管理英語一線需要的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高等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2、計算機類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掌握城市森林營造和林政資源管理養護技術及相關理論知識,在都市林業行業從事苗木培育、森林營造與養護、森林病蟲防治與檢疫、林產品開發與利用、林業行政管理等方面有一技之長的高等應用型專業技術人才。

3、水電站與電力網專業:本專業面向社會培養水電站及電力網設施的安裝、除錯、執行、維護、檢修和生產管理等第一線需要的,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

4、汽車車身維修技術專業:培養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較高的汽車車身修復技術的專業知識,有一定職業技術技能專長,勝任汽車車身檢測與修復、汽車塗裝修復、汽車美容裝飾、事故車定損、二手車鑑定與評估以及汽車維修企業技術管理和經營等工作的會裝配、懂工藝、善測量、精修復”可持續發展的高素質技術技能型人才。

5、護理類專業:本專業培養具備人文社會科學、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知識及護理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相對於其他行業創業難、資金要求高,學西餐進行創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西餐師,作為懂經營的技術人才,在創業上有很大的優勢。此外,西餐行業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成為行業的一大優勢。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7樓:

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封閉式管理,孩子安全很***,班主任24小時輪流值班,教學裝置齊全,師資力量雄厚!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9樓:2018大學我來了

可選擇的專業很多,我建議能有考學的機會還是要考大學的,去濟南的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吧,我身邊有好幾個孩子,有的考上大學了,有的畢業後直接跟學校分配上班了。我去年跟我家侄子又去了一趟,新學校環境更好,住的條件也好,關鍵是能達到我們的所希望,孩子能有好前程,我家侄子2019級電子商務專業的,學校有十幾個專業,機電 汽車 幼教 建築 空乘 護理 計算機 會計 醫藥具體我也不記得,可以去他們學校官網看看

10樓:璩思菱

學汽修還是蠻吃香的,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今後汽車的保養,維護,美容,前景很廣闊,可以說汽修是十大行業的高薪行業,學汽修,永不事業!學校有技能+學歷的專業,也有短期速成專業,根據你自身的情況,有針對性的選擇!望採納!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2樓:豆漿

你看看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可以學習哪方面,現在比較有發展的技術,我還是看好計算機行業,如果是高階的計算機技術,為了發展很好的,我朋友工作平常給別人編個程能掙個幾萬的外快,很好的,這個技術以後發展前景很不錯,你如果對這個技術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相關的專業培訓學校,例如濟南的新華電腦學校

13樓:梅林曉風

個人首推鐵道專業,你也知道現在的高鐵發展太快了,以後這反面的專業肯定熱門,據說鐵道專業的還包分配!鐵飯碗 ,待遇也很好。望採納~~~

14樓:合肥萬通汽修

現在學汽修比較有前途啊,你看買車的人越來越多,車市的利潤大部分都是來自後期的保養及維護,而汽修人才卻少之又少,所以,汽修行業肯定有前途。收入方面也挺不錯的。而且這個行業現在很缺人才,你把技術學好了,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15樓:流墨

學汽修啊 現在的汽修行業發展很好 技術人才很緊缺的 要學汽修技術的話還是得去專業的學校去看看 汽修是技術活兒 主要還是看你的動手操作能力了 只有不斷的實踐才能掌握好的技術

16樓:檸檬z畇e玆

去專業的電腦技術院校並非綜合類的職校,學習電腦技術很有前途, 根據國家資訊產業部統計,全國的大中型企業裡完成資訊化建設的大約佔到了總數的97%,但是其中大約只有3%能夠完全運轉資訊化工作,實用型的計算機人才嚴重缺乏。全國大約有一千萬以上的企事業單位急需電腦人才。

17樓:祈濃

都說學習好是唯一出路,將來坐在辦公室吹著空調就把活幹了,但如果大家都去坐辦公室了,基層的工作誰來做呢?處在智慧時代下,未來可能人工才是最貴的。

技校十大吃香專業

1技校十大熱門專業

1.計算機應用與維護

2.機電一體化

3.數控

4.手機維修

5.電子技術

6.金屬材料焊接工藝

7.汽車維修

8.會計電算化

9.製冷

10.電工維修

2技校最吃香專業

1、廚師

“民以食為天”,人們生活唯一離不開的就是“吃”,所以廚師最不愁找不到工作,因此廚師被譽為**十大職業之一。

2、數控

數控專業適合男生去學,他更注重學生的實操能力,同時也跟數字打交道,把數控機床、程式設計、製圖學明白的男生,將來不愁找不到工作,畢業後進入工廠,可能開始的時候做一些流水線的工作,但是懂理論又會實操的數控學生,慢慢熬一定會受到重用的。

3、護理

“白衣天使”是很多女孩嚮往的工作,而且在人們心中的地位也越來越高,雖然技校學護理專業的學生,和大專、本科護理專業的學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後面也可以通過考證來提升自己,**證考下來也就不愁沒有工作了。

4、會計

其實會計專業也是屬於高精人才領地,但是有一定的包容處,那就是會計都是跟錢打交道的,公司老總自然用人非常謹慎,大多數都會選擇自家親戚去負責。

前途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 去爭取!

目前中專學什麼專業好?學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1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國汽車市場近年來可謂是風生水起,2023年保有量突破2.6億。這也就意味著,搶佔中國汽車市場,就相當於搶佔了優質商機。

汽車行業高速發展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發展不飽和:目前,汽車後市場還未出現巨頭壟斷,沒有任何一家企業能在全國範圍內佔領較大份額市場,知名一站式品牌也未能塑造出。

當下,創業意識成為市場主流,若你想進軍一個市場穩定、規定機制成熟的行業,比如電子商務、快餐、物流等,與阿里巴巴、肯德基、順豐等這些行業大佬競爭,你覺得還有機會嗎?

行業有需求,才有發展機遇。所以,聰明的創業者都把目光鎖定在了汽車美容養護上,業內百家爭鳴,就有大把撈金機會。

準備好這兩點,你也可以創業開店。

1、掌握汽車美容核心技術。若想開店創業,汽車美容行業需要高水平技能作支撐。舉個例子來說:你連漆面護理如打蠟、鍍晶哪個效果更好都不清楚,怎麼指導員工、怎麼控制運營成本。

優秀創業學子:寶林汽車養護生活館袁寶林,說:能夠成功創業並盈利,正是因為通過在萬通全面學習了汽車美容專業,掌握了紮實技術。

2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可以考慮個技校為好,到技校選擇一個實用的技能,現在技能是比較的吃香的,尤其是廚師方面的,很實用,不妨考慮這個的,學好就業創業都不成問題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前景比較好的

學技術的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業前景好的專業。1.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基於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實踐動手能力,讓it技術的學習變得游刃有餘。而且如今的計算機是乙個基礎學科,萬金油,哪行哪業都離不開它,人們的生活學習也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前端工程師。web前端工程師是目前較火的網際網路職業,它能充分理解...

南寧有哪些比較好的職校,南寧有什麼好的中職學校?

看你學的專業是什麼了,一般是南寧職業技術學校和廣西職業學校是比較好的,一般不想念三本的學生都選擇這兩個學校。我也想去南寧讀,沒找好學校 回答1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2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3賀州市技工學校 4廣西民族大學外國語學院 5快康中醫針灸推拿理療技能培訓學校 6廣西南寧快康教育 7廣西芬妮美容美髮藝...

有哪些比較好的程式設計技術類名人的傳記推薦?

兩個約翰 卡馬克和羅梅洛 才華橫溢,相得益彰,組建了id software遊戲開發公司。在這裡技術,設計和藝術一起產生了核聚變,從 德軍總部3d 到 毀滅戰士 到 雷神之鎚 每款遊戲都呈現出革命性的,前所未有的暢快淋漓。如果你是乙個玩家,你會更能理解這種感受,那種彷彿電流從大腦擊穿到脊椎的感覺,彷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