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廣州大學專A分數線

時間 2021-09-12 02:24: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專業錄取分數線的意思是這樣的。由於每一個專業的錄取都會自然形成錄取最高分、錄取最低分,通常將某個專業的錄取最低分數稱之為專業錄取分數線,簡稱專業線。

因此在若干條專業線中同樣會有最高分的專業線,或最低分的專業線;而通常又將最低分的專業線定之為學校錄取最低分數線,簡稱校線。

每所學校都設定有若干個專業;少則有20~30個專業,一般也有40~50個專業,多則有70~80個專業,有的甚至超過100個專業。學校按照招生章程中規定的專業確定辦法予以錄取考生,實際上就是將考生確定在某個專業上。也就是學校招生有多少個專業就有多少條專業線

2樓:穿吧

你是要09年的文化分數線嗎?我覺得參考價值不大。09年藝術生文化分總分是600分,10年是750分。

廣州大學的專b線去年是接近200分。專b比專a的學費貴得多。 追問:

那廣東工業大學商學院呢??是專a的吧`分數是多小呢》?~~一般難不難考 回答:

那間學校是專科院校,我覺得那樣的學校沒必要去啦,太沒什麼名氣了。還不如現在加把油,考個本科院校,藝術生比文理科生考本科輕鬆多了,想當初我高考時那個痛苦啊,太難說了。

華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廣東華南師範大學各年錄取分數線

晴晴 華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在不同省份會有不同,可以去 上查詢。華南師範大學始建於1933 年,是一所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工學 管理學等學科齊全的省屬重點大學,是廣東省屬高校中唯一的國家 211 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學校現有廣州石牌 廣州大學城和南海 3 個校區,佔地面積...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錄取分數線,華南師範大學南海學院錄取分數線 2023年的大概多少

如果是以文科成績進來,而且報金融這樣熱門的專業,我覺得不可能進。因為雖然說華師南院是有招專科的,但是那個專科成績只是針對南海生源學生,而且南海生源的進來也要接近2b分數線,更別說是非南海生源的了。華南師範大學南海學院錄取分數線 2014年的大概多少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學院錄取分數線 2014年的大概多...

華南師範大學專插本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帕思專插本 華南師範大學2019年專插本招生專業有兩個。各專業計畫招生人數和報考人數如下 錄取分數沒有公布,但是可以看到華師的報考人數很少 主要是專業限制 所以基本只要你過了省最低控制線就可以被錄取了。具體招生情況的可以看他們的招生簡章 2019年華南師範大學專插本招生簡章 插本大師兄 華師今年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