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應該做什麼對以後就業最有好處

時間 2021-09-11 22: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大學生了,我就簡單的給你幾點建議,這也是我的切身體會,我跟你說的這些都拾用人企業很關注的一點:1.首先把學習成績搞好,每們科目,特別是專業課,公共基礎課程的成績,加權平均成績要在75以上。

2.關於學校的獎學金,能多爭取就多爭取,這是就業時用人企業非常關注的一點!3.

關於英語,四級是必須過的,六級能過就業時就算是有優勢了,英語六級填寫在你的簡歷上是很光彩的一條,第二條也是。4.在班裡或者學生會裡,或者社團裡參加點活動,爭取個一官半職的最好不過啦。

在班裡,要幹就幹班長,或者團支書,否則就是浪費時間。在社團裡也是如此。要是幹謝跑腿的活就別幹啦。

5.學校有第二學位的話完全可以全心全意的申請個第二學位讀讀,這對你個人的提高或者就業來說都是極其美好的東西。當然,前提是你有毅力去完成。

不要懷疑你的智商,你能考上大學,就說明你的智商足以勝任大學裡的任何事物。6.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競賽等,爭取能拿出名次來,這也是極好的鍛鍊機會。

7.要是以上這些你不太感興趣,你還可以泡泡圖書館,在大學泡圖書館是你人生中修煉內功的極好時間,一定不要錯過。再忙也要常常光顧一下圖書館。

要不你畢業後會非常後悔的。8.其實在大學主要就這些事情。

最後給你提點禁忌的事情:不要泡網咖,不要指望到社會上幹點兼職,戀愛要是不考研的話可以在大三以後談談,否則也是應該禁止的。呵呵,好了,希望四年後你不會帶著遺憾走出校門。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利用大學時光參加些兼職,哪怕是出去打雜、倒水,體會一下社會的酸甜苦辣,多結交大學裡的朋友,學會與... 自己時常好好的總結,相信會對你以後找工作有頗多益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搞搞科研!研究個新型生物**,你就出名了!!

大學四年我應該做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方法!

如果大學太快樂,就業就不太快樂!

為什麼大學生就業難

怎樣度過大學生活回?畢業就是失業嗎?

第一,要好答好讀書,生活在知識裡,覺得很是快樂。

第二,和朋友同學交好友情,能使你快樂。

第三,生活費要充足。不要影響自己的身體。

今年畢業550萬,加上去年累計未就業的450萬,求職人數超過1000萬!是個天文數字.需要新開1000人的企業10000家!

平均每個縣市新開3家這可能嗎?公務員幾萬人是杯水車薪.乙個字:

難!但是:知識能改變命運!

大家能象高3一樣努力了嗎?

學到解決問題的能力了嗎?

改善人際關係了嗎?

創造積累個人財富了嗎?

想想這些問題答案就會浮出水面!

其實大學很忙.

千萬別讓父母花錢給你買時間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書,讓自己充足點

大學四年當班長有用嗎

6樓:

在未bai來求職簡歷中可以重點突出此點,du因zhi

為現在的用人單位dao更注重員工的情商回標準。而在大學期間擔任學生會主答席或班長等職位,就可以在情商考核上給自己增加可觀的砝碼。我們招聘剛畢業的大學生時本身就沒有任何可參照的工作經歷進行甄選,那個人人品及性格也很難在一兩次面試中確定。

而後者才往往是公司真正看重的。當然,如果有了這個經驗,你在管理統籌及為人處世上將會比同齡人優秀很多,在未來工作中將會受益良多。所以,不要因為自己暫時的辛苦而患得患失,珍惜這個機會,多鍛鍊自己才是正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

也不能說有用沒有用,如du

果你鍛鍊到了,就zhi能力提高啊,如膽

dao量、口才、交際回!如果沒鍛鍊到的話就是答浪費時間和經力!我也是一樣當過,不過我在其中學到很多!

我出去工作之後很自信!出去找工作一般來說不會看你有沒有當過班長,而是看你有沒有能力,真正當過班長的鍛鍊到,別人能看出來的!好自為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培養情商。

為了以後當老師,在大學四年我應該做什麼

首先,教師要具有紮實的基本功。文字功底,寫作功底,能說會道。乙個老師如果沒有一手拿得出手的字,怎樣服人。平時要練習三筆字,所謂熟能生巧,沒有終南捷徑,只有勤習不輟,日久生功。提高寫作能力,我們總是嫌學生的習作沒有內容,錯別字多,語句不通。如果我們能在學生習作時,自己也動筆寫一寫,未必能寫得多麼出色。...

本科讀完以後想要出國大學四年需要做什麼

前塵逐風去 1,重複的就不多說了.補充幾點 商科的話,gmat是一定要考的,而如果想去名校,至少要730 如果是打算去美國牛校,就大3過gre,大4上過toefl就行.如果是打算去之外的學校,gre就不是必需的,就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上面,準備ielts或toefl,大3過掉就行.語言成績的有效期是2年...

大學四年你最遺憾的事是什麼,大學四年 你最遺憾 和印象最深的事情都是什麼

我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好好學習,缺乏核心競爭力,才讓我的生活愈發糟糕。時光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溜走,而我也早就已經畢業好多年。回想起曾經的大學時光,我想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好好學習,沒有培養出乙個優異的自己。生活之艱難,沒有走進社會,你永遠都不會理解。我曾經一直幻想自己能夠改變生活,也一直覺得自己有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