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務員面試後去體檢注意哪些

時間 2021-09-10 13:11:34

1樓:中公教育

1、檢查前三日開始,飲食宜清淡,勿吃菠菜、豬血、鴨血等食物(以免引起大便隱血假陽性)。

2、體檢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

3、前一日晚好禁食牛奶、豆製品、飲料、醣類等食品。勿飲酒。防止影響檢查結果。

4、檢查當天要穿輕便服裝,不要化妝,不要穿連衣裙、連褲襪,不要穿有金屬扣子的內衣褲、不要戴貴重飾品和**眼鏡。

5、體檢當日禁食早餐,在抽血、b超檢查後方可進餐。

6、心電圖和測量學壓時應避免精神緊張,保持心情穩定。

7、慢性病史者,請攜帶病歷,並及時向醫生提供既往病史,手術史等,如正在服用某些藥物也應及時告之,便於分析體檢資料做出結論。

8、**檢查前應排空小便,女性例假期間,不宜做**檢查及尿檢。

9、懷孕及有可能懷孕的女性受檢者,請先告知體檢醫生,勿做胸部x光。

10、要求續檢者,則應提前告訴醫生。如已知B肝表面抗原陽性,需再查兩對半者,則應在**抽血前告之,一併抽取(既免抽兩次之苦又節省了時間)。

11、如果現在轉氨酶高了,不要急,吃清淡點的,多休息,不吃感冒藥,沒準你就是累的。

12、體檢前五天開始,嚴禁菸酒。

13、體檢前五天開始,爭取每天喝兩瓶開水,這樣會易於排毒。

14、每天吃乙個蘋果。

15、多休息(重要)。

16、正式體檢前一定要保證8-12小時的空腹,即體檢前一天晚上8點後就不要再吃東西了,可以喝一些水,第二天早上起來水都不要喝了。

17、保持一顆平常心。

18、體檢時應在醫師指導下檢查所有體檢專案,勿漏項,以免影響錄取。

2樓:焦淘**貝

1、檢查前1至2天飲食宜清淡,勿食豬肝、豬血等高脂食物和高度白酒。

2、四十八小時內不要做運動,體檢當天停止晨練。

3、在體檢前天晚二十小時後禁食,可以飲少量水,檢查那天早上需空腹採血、空腹b超。

4、懷孕和有可能懷孕的女性受檢者,請勿接受放射線的檢查。

5、如果報考了對視力有要求的崗位,可以在體檢之前做雷射近視手術來矯正視力。

6、假如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的受檢者,在檢查時請向醫師說明病情及 服用的藥物名稱及攜帶藥物備用。

7、女性**檢查前應排空小便,未婚女士不宜做婦檢,已婚女士月經期間不宜做**檢查及尿檢。

8、在檢查當天請著輕便服裝和低跟軟底鞋,勿穿有金屬扣子之內衣褲,請勿攜帶貴重物品。

9、婦女做子宮頸塗片檢查前一天請勿,勿執行**沖洗或使用塞劑。

10、在做子宮、附件、膀胱、前列腺b超檢查者,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狀態再作檢查 (比較好是不排晨尿,縮短憋尿時間)

如果大家還是不放心,可以到專門的公務員體檢醫院自費體檢一次,及時調理身體,這樣就可以基本確保萬無一失了。

3樓:

1、熬夜、感冒、飲食油膩等原因都會導致轉氨酶過高,體檢前乙個月內調節作息時間,早睡正常起、多穿衣服避免感冒、忌食油膩以素食為主、口味清淡少食油鹽。

2、肝功能受損導致的轉氨酶過高和腹部b超不合格。時間較長的可採取藥物**,時間緊急的可以採取吊水打點滴來降低轉氨酶。

面試後 體檢的注意事項

首先,良好的心理的準備。小夥伴,你知道健康的定義是什麼嗎?有人會說是健康的身體,說的沒有錯,健康包含身體的健康,與此同時身體的健康也離不開心理的健康。

除了身體和心理的健康之外,還需要的是良好的社會適應能力。所以說在我們參加體檢之前,是需要具備身體的健康和心理的健康,以及良好的社會適應能力。那麼良好的心理準備需要大家將心中的煩惱說出來,消滅掉,並且做到足夠自信,有的同學苦惱於如何做到自信,在這裡,想要告訴大家,相信自己做的很好,很棒,在每個階段給自己乙個肯定就是自信的體現。

其次,規律有序的飲食作息。常言道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當然,更重要的健康原則就是你要控制好每種食物的攝入量,根據我國和國際的飲食健康標準,在攝入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水,礦物質等方面都是需要有一定的量的,把握好量就能夠將營養成分轉化為身體所需的有效部分,那麼每日攝入的營養種類像乙個金字塔形狀一樣,是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含量為基礎,其他成分一次減少的方式,每日一勺油就夠了,這對於愛擼串的小夥伴來說太苛刻了,其實如果我們掌握了飲食的原則,就不會擔心自己變胖或者不健康,而飲食健康的真諦就是每種營養都要攝入但是又不能過量,吃飯八分飽就已經夠了。

最後,清晰自知的做到有備無患。最後一點特別簡單,就是在我們做好了心理和身體準備之後,大家可以體檢到醫院進行檢查,整體的了解一下自己,這樣就會做到心裡有數,如果哪個指標不合適,就馬上調整,達到合格的標準。

4樓:教育日記錄

體檢執行人社部、衛生計生委、國家公務員局《關於修訂《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及《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有關內容的通知》(人社部發〔2016〕140號);報考法院檢察院系統、公安機關、省監獄管理局系統和省戒毒管理局系統等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以及對身體條件有特殊要求職位的,還應執行《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人社部發〔2010〕82號)。體檢在指定醫療機構進行。

考察內容主要包括報考人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質、遵紀守法、自律意識、能力素質、工作態度、學習及工作表現以及需要迴避的情況等,並對報考者提供報考資訊的真實性和檔案進行複審或審核。

5樓:

第一要做好體檢的相關準備工作。如準備好體檢表所需的相片等資料,體檢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飲酒,避免劇烈運動,體檢當天在採血、b超檢查前 禁食8~12小時。

第二要到指定體檢機構進行體檢,在體檢過程中,耍配合醫生認真檢查所有專案,勿漏檢。女性受檢者月經期間不做**及尿液檢查,待經期完畢後再補檢;懷 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醫護人員,不做x光檢查。

第三要遵守體檢相關規定,在體檢過程中不隱瞞影響錄用的疾病或者病史,不串通體檢工作人員作弊或者請他人頂替體檢以及交換、替換化驗樣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自己做一次公務員的預檢,然後哪個出問題就想辦法去調整

2019國家公****怎麼樣引起面試官的注意?

7樓:贛州市中公教育

1、穩健自信懂禮儀

環境陌生、考官嚴肅、題目生疏,在這樣乙個特殊的場合下,許多考生會有不自信的感覺,哪怕在書寫作答思路中掉筆的小插曲也能讓自己內心緊張如麻,進而上演笑場、吐舌頭、口誤、乾咳、翻白眼、狂出汗、一直低頭不看人等鬧劇,因此考生的印象就很重要,最關鍵的就是讓考官想聽你答題。所以考生平時應多注重心理暗示,在候考期間清除雜念,可在此過程中梳理答題思路和注意事項;進入考場前深呼吸,做到行為自然,語言神態自信,舉止有禮貌;答題中面帶笑容,目光柔和,與考官有自然交流,語言抑揚頓挫,重點突出,增強好感。

2、娓娓道來不囉嗦

答題並不是諸多答案的堆砌,考生們要在短時間內快速審閱題目,並且高效回答。因此,我們提倡答題要言簡意賅,將你想表達的意思表達清楚完整即可,切勿贅述。此外,考官最想聽到的是考生的真實想法,而非一些「假大空」的陳詞濫調,所以不建議考生一味求語言「美」,而忽略實事求是,此時展現出與所報崗位要求更匹配的素質為佳。

3、謹慎退場不慌亂

許多考生作答完畢後,長籲一口,感嘆終於能夠松一口氣,而在考試中的「裝」就暴露出來。往往考生作答完畢後要在場內角落規定位置落座,聽取下乙個考生的作答,而有些關注細節的考官對於考生的衡量往往重在此時,你的表現可能直接影響某些考官的最終判斷,或許你的謹慎,會成為你成功球賽中的臨門一腳,幫助你離成功更進一步。

2019河南省考:公務員面試資格複審後,不去面試有影響嗎?

8樓:你伯坐船不給錢

好不容易進面試,幹嘛浪費機會。實在有事去不了提前說

9樓:隨便

應該會的,還是問一下招考單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可以諮詢一下相關老師

11樓:w不瘋癲不成魔

確認了不去會有影響吧?

12樓:流年似水繁華落

最好還是去吧,不能浪費機會。

13樓:風煙俱淨

建議諮詢招考單位。如果因為個人原因不能參加面試的,建議在面試前諮詢招考單位如果放棄是否會記入誠信檔案。

公務員面試應注意什麼呢,公務員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古漢卑尋桃 根據我的經驗,提醒你以下幾點 1 公務員的面試題一定要有所掌握,包括應急類 組織類 協調類 人際關係類 對問題或事件的看法類 當今熱點事件的了解等等,一定要準備透徹 2 可以買本公務員面試的書多練練,題目不一定有標準答案,但是回答得有條例有邏輯很重要,回答一定要按第1點第2點第3點第n點...

公務員面試都需要注意什麼,公務員面試需要注意哪些?

職場心機婊 當拿到公務員的面試資格時,相信無疑都很開心,筆試的通過,意味著對你智商的肯定。而接下來的面試,你知道有哪些技巧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面試注意事項 以結構化面試為例 1.面試時需攜帶本人身份證 面試通知書和有關證明材料。2.在規定時間內到面試地點報到抽籤 參加面試,未攜帶...

公務員面試穿著需注意什麼,公務員面試著裝需要注意什麼?

面試著裝要求是塑造良好的職業形象。在面試時,著裝方面應注意 男士最好以西裝為主要服飾,避免穿著過於休閒的服裝,那會給人以不穩重的感覺。女性服裝以職業套裝為主,避免穿過於花哨或奇異的服裝,否則,會給人以輕佻的印象。無論天多熱,男士都要避免穿短褲 背心 拖鞋 女士則不能穿背心 超短裙或短褲。面試中不能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