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合同回來後我應該注意哪些?這麼多的條款我都看不懂!幫幫我!謝謝

時間 2021-09-09 06:01:34

1樓:☆心♡意

一、要關注保險責任條款、責任免除條款、保費條款、保費金額條款和現金價值條款等,了解必要的保險術語,明確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的權利和義務。

二、謹慎挑選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應當經保險監督管理部門批准依法設立。

三、保險**人、保險經紀人應當具備保險監督管理部門規定的資格條件,謹防地下保單的陷阱和**。

在這裡需要強調的是,當保險事故發生後,你有及時通知保險公司的義務,在保險事故發生時有積極主動採取措施進行搶救,防止和減少保險物件損失的義務和提供有關證明的義務。如果你沒有履行上述義務的話,那麼保險公司可以減少對你的賠償金額,甚至拒絕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閱讀保險責任,如果是保障型的產品,看一下保障什麼,如果是理財產品,看怎麼領錢,能領取多少,多長時間領取一次,什麼時間終止。看免責條款,就是發生什麼情況下不賠償。

在看一下理賠流程,需要什麼手續,您可以要求您的**人給你解釋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什麼好看的,注意保險專案,另外注意過保和報案過程。其他都沒看到,你不同意,他們不會給你錢,多找幾家

4樓:我要你的滋味哇

只要是關係到自己利益條款的多注意看一下,或者記下,免得到時候出問題找他們索賠都不知道怎麼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業務員都不一定看得懂,你可以當面問他,有些事他們不會說的………

我已籤勞動合同但公司沒給我上保險,公司如何補償

簡簡單單 1 已籤勞動合同但公司沒給我上保險,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要求用人單位補交社會保險的。2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第十一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對下列事項實施勞動保障監察 一 用人單位制定內部勞動保障規章制度的情況 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訂立勞動合同的情況 三 用人單位遵守禁止使用童工規定的情況...

我要為我物件投個健康保險,選哪個保險公司哪個產品比較好,有保過的給介紹一下 先謝謝了

一 不要在意於選擇保險公司,實際沒有可操作性,國內保險公司規模上是有大有小,但是大家都是統一的國家監管,安全程度相同 都以具體保單條款為合同原則,不存在哪個理賠好哪個不好理賠的問題 大家都是統一的險種設計背景引數,不存在險種好壞或是特別優勢,無論是費率還是保險內容上有大同也有小不同,目的就是大方向上...

我的車倒車的時候後保險槓撞裂了保險公司能否給我換新的嗎?我當時沒拍照留證據,這個能陪嗎

汽車設計分享 保險公司是可以拒絕理賠的,因為保險公司理賠需要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單方事故也可以報交警的。 海燕數學 能賠。報個自損就可以了。但是不一定全賠。要看具體的受傷程度和花費。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你可以報個停車被撞,或者自己沒看清,不過應該不賠全額 冬翔 如果價值不是很高或損壞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