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科目三用花錢保過麼,你好,我想問一下科目三考試如果找人的話可以包通過嗎,我可能不能去學,但是想去考試,找人了,好辦嗎?

時間 2021-09-08 14:3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這是一個公開的祕密,行價800元,不過退還。本人為讓教練盡心幫助,花了1000元,以百分通過了。花錢買過有個前提:

車載自動記錄佔60分,考寬官評判佔40分,如果你硬槓槓出了差錯,比如壓實線呀,息火呀,不打轉向燈呀,啥的,……被行車電腦記錄下來,考官也幫不了你,花多少錢也沒用。也可以說:你考過了,是你沒犯大錯+考官送你40分幫了你,你的錢起了作用;考不過,是你犯了大錯,被行車電腦記錄了,考官沒幫上,錢退給你。

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這是一個圈套!事實是:

考過了,純粹是你個人的實力,考不過,是因為你技術不過關。因考官心情不爽讓你掛了,那是個案。你考過了,錢被教練心安理得地收入囊中,他決不會把錢拿真去幫你找所謂關係,考不過,這錢能不能退回還得另說。

人笨,我科目二考了三次才過,對科目三也深懷恐懼。為了科三能一次通過,在家另請私教單練,苦練,花掉了1300餘元,但還是有些細節問題克服不了,經常忘看後視鏡等等。到考試地由教練請當地教練再練,因為考試車與我們在家練的車不同,按考試同型號車練感覺很不適應,又出來不少問題,沒法就是再僱車練,直到練得基本無差錯了。

但本人還是擔心會因為緊張掛科。掛了科,補考一次住三天各種費用加一塊兒省著也要600元,還不如一次“買過”,早點解脫。練車時,聽當地的教練打**,一個學員談“買過”,講價錢,這個教練說,你就差那點錢?

別講了,你看行我給你,不行就算了。事後,我問這位教練能不能也幫我一下這事,但他說,這事得找你們自己教練。言處之意,他不能搶我們教練的生意,我們教練幫我們包了他的車已是給他生意了(150元1小時,提成50元),怎好“吃同夥”。

為什麼不能吃同夥?因為這是個大錢,不是提個成問題,而是“通吃”。我當時沒想明白,錢交了出去。

但考試時,我發現考官一絲一毫特殊對待的感覺也沒有:沒有特別看看我的身份證,堪至沒有正經看我一眼。同考的四人都過了,我的過程沒出任何問題,其他三位倒是有點小問題,有一位兩次掛三檔沒入,按理就是不合格,但考官只是嚴厲地禁告了兩次,還是讓她過了。

事後彙總一下資訊,每個同學都反應當天的考官都不錯,有點小毛病也都讓過了。比如:低頭看檔了,忘看後視鏡了等等。

——說明什麼?說明能不能過首先是個人技術要過關,第二是考官不是很“挑骨頭”,而不是靠錢買。結論:

有“買過”的錢用來好好練車,練技術,不當馬路殺手,比白送教練打水漂要有意義得多。我挺窩囊,希望有學車的同學,別再走我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吧,專心練一段時間不出意外就能過,不用再浪費錢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你好,我想問一下科目三考試如果找人的話可以包通過嗎,我可能不能去學,但是想去考試,找人了,好辦嗎?

3樓:沒事看書

要是你有關抄系,或者教練對你表示絕對沒問題bai,我想du駕校多少還是有點神通的,你就zhi交錢好了,

dao但是其他人,比如你的師兄弟或者旁人之類的說把錢交給他們,他們包你過,你不能信,你還可以通過親朋好友找關係直接聯絡考官,效果好一點,前提是你的技術或者心理素質實在太差(比如一上車就手足無措,考試緊張)才能做這一步,要是你能應付考試,就別去欠人情,萬一吃閉門羹,或者有人知道了舉報你,整你名堂就不好了,要包過就做好保密工作吧,師兄

4樓:回望蒼穹

這個問題課三儘量你可以選擇交錢,這樣就可以過

你好我科目三掛科後自己預約的,麻煩給說一下,需用拿之前科目一到科目三的考試成績單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拿的。你預約的時候系統已經記錄的有你之前的考試成績了。再預約的話直接網上約考就行了。不需要其他成績單。考試帶著身份證就行。

6樓:hyuk王

不需要,預約好後等到時間了

帶著身份證直接去考試就行了

和之前考試流程一模一樣

你好!我想請教下你,幫小孩取過名字。麻煩了

起名通 楊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3 1 7 03 24生辰八字 壬辰年 癸丑月 癸酉日 甲寅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3.68 水38.5 同類得分 52.18 木21.2 火3 土11 異類得分 35.2 相差 16.98 綜合旺衰得分 16.98 八字過硬。候選名 楊力寧楊耀哲 寶寶起名需要...

你好,我想考河北大學的文學類研究生,好考麼,我是跨專業

1,文學類不考數學。2 英語分數及總分數都是所有考研專業裡最高的。3 你是考文字學 語言學還是文學類,這個要確定好,然後著手從河大學生那裡找一些複習重點 基本上都有 另外記得一定多做河大的真題,每年的文學 語言學考研專業課題都會有往年的重複的知識點,而且你也會明白這些專業課考的題型,然後就會很有針對...

你好,我是日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考研但是不知道考什麼專業的

一樓說啥呢啊。服了。日語和歷史有啥關係啊。像你這麼說,任何兩個專業都能扯上點關係了。我是日語專業畢業的,如果你想進日企,那是不用考研的,直接找工作就可以進 我們學校是這樣的,重本 不過你要有較高的聽力理解力,和口語表達力,如果你英語也很好,那就更好了!如果你非得想考研,肯定是考本專業的最容易,考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