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了,由於前幾年,有病了,修學了,沒有上學,只上到高中二年級,我現在很迷茫,也很猶豫

時間 2021-09-08 07: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能的話,你最好先把高中唸完,因為把高中唸完工作範圍會大得多。至於上不上大學,這還是取決於你的愛好和你的意向。學歷和成功沒有必然的關係,但是你的學歷好你還是比較容易找工作。

真正的成功取決於你的人品:你的意志,你的節制,和你的奮鬥。一個沒有這些品性的人就是讀完研究生也不會取得真正的成就。

一個文盲如果有這些品性完卻全有機會取得很高的成就。人品決定一切。你要是真的下定決心要達到一個目標,並且在其過程中滿有意志,節制,並且努力奮鬥,你一定能成功。

所以我建議你讀完高中然後去找一個合適你的工作。人品永遠比學歷重要。你一定要在你的工作,或學習中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你能做好的事。

這就是成功。

2樓:姐姐窮怕了

還是看我的吧!

.你最好還是回去上學

考大學.

你現在參加工作

要什麼沒什麼.除了

服務業之類的你會做什麼?

當然你可以學.前提是你甘願

落入世俗....當你意識到的時候不要後悔哦!

好好上學吧。年齡不是問題。

學歷和成功之間沒有什麼必要聯絡.

但是沒有學歷 你本身的價值就是0.

上高中或者是大學不僅僅是提高能力和文化修養還是提高你身價的途徑.

沒上學成功的人和上了學成功的

是不一樣的。

你自己選擇吧!

3樓:再見了小子

我勸你現實些,你回去讀高中有那個心境嗎?有那個心情嗎?人生能有幾次年輕?

高中也學不到多少知識,我是說真的,(自己學都可以,只不過是理解問題)如果你好學,可以考慮夜校,**大學什麼的,聽我的,不要去上高中,坐下想一想自己喜歡什麼,再往這個方向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讀完高中先。再去學那種特長專業。大學出來也是找不到工作啊

我今年23歲,自考本科已經拿到畢業證,但不是播音主持專業。我想去中國傳媒大學進修播音主持。我這種情

5樓:張妍

請問樓主怎麼報名呀?我一直沒有找到網路報名入口

我今年23歲,大學生畢業,學習汽修,師傅們都說有點遲了,所以去學汽車美容,求汽修師傅捷達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只要有興趣,多大都不晚,而且現在20多歲正是學習接受能力好的時候,你可以去當地比較好的汽修學校看看,汽修學校都有短期班,速成的那種,老師還會根據學生的情況來訂製課程!

7樓:學

汽車美容與汽車維修等專業技術相比,投入小,產出快,創業成功率高。學習汽車美容技術,學習時間一般都是在3個月左右時間。

今年23歲能學習舞蹈嗎,我今年23歲了,想學舞蹈,還可以嗎?會不會太晚

初看一眼以為問街舞呢 其實這個問題問得不對 根本沒有能不能的問題,只有你想不想的問題,只要你四肢健全 也有不健全但還跳舞的 關節還行,沒有什麼容易骨折或怎樣的毛病,什麼舞你都能駕馭的。人家6 70歲的大媽都跳街舞跳成明星到處演出了,你23歲的花樣年華還顧慮什麼?如果你是當興趣愛好,那我說 想學就學吧...

我今年23歲了,眼睛近視,左眼450度右眼475度,不散光,請問做雷射矯正手術有什麼風險啊

眼科專家於主任 雷射 近視的手術本身是安全的,手術的效果如何主要取決於手術醫師對手術的掌握程度 患者適應性的選擇和裝置效能的好壞等。手術安全的前提是手術適應症的選擇,比如說10歲以下的小孩做近視手術,風險就很大,並且醫生也不會給他做。雷射近視矯正手術對醫生來說,嚴格的適應症篩查是個關鍵,如果適應症沒...

我今年23歲了,可以從事運動健身的行業嘛

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哦,健身產業 未來的最具潛力的行業,目前的健身教練相當於半個醫生,半個營養師,人們生活越來越富足,加上國家全面小康社會的實施,全面健身運動的開始,健康越來越受到重視,據澳大利亞的權威資料研究 中國2012年中國從6000多家健身房發展到如今的3萬多家只經歷的短短的3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