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完平面設計可以去哪上班啊,學習平面設計,畢業了可以去什麼公司應聘?都可以做哪些工作?

時間 2021-09-08 04:13:28

1樓:西府教育教師

平面設計的就業單位包括:廣告公司,印刷公司,教育機構,**機構,電視臺等,選擇面比較廣。

目前,一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的平均月薪在3000-4000元左右,若有能力勝任更高的職位,如設計部門主管、創意部門總監等,其平均月薪一般不會低於6000-8000元人民幣。如果你厭倦了為別人打工的生活,那麼,一旦具備了作為一位優秀平面設計師應有的素質和技能,只需配備基本的電腦裝置就可以成立自己的設計工作室,這對於嚮往自由生活空間的人來說,不但是一條個人創業的捷徑,而且是一種令人嚮往的生活方式。

任何工作想要做到優秀都需要不斷的付出和學習,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平面設計師也是一樣,不過如果你熱愛設計,熱愛這個行業就應該持續的走下去,如果你能看到這裡,那麼相信,你是一個熱愛設計的人,希望你可以加入到我們學習的隊伍中!

2樓:取啦

學好了,很多公司都需要平面設計的人才啊,只要技術到位就不要擔心找不到工作,想學的話,可以現在勤學網上面學習習啊,老師講得還是蠻詳細的,而且大部分都是實際的案例教程,這樣學起來效果就會更好些。

3樓:

瀋陽新時創學平面包就業 到您滿意為止

4樓:雪月夢裡花

廣告公司,包裝公司,印刷類的公司。設計類的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華南設計教育,福建學平面設計,包就業,包推薦上崗。

6樓:

基本上大一點點的公司都需要一二個

學習平面設計,畢業了可以去什麼公司應聘?都可以做哪些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師是一個相對靜態的工作,因此大部分的工作時間是待在辦公室或工作室中,主要的工作配置是電腦。美術設計及版面編排兩者的工作內容差不多,關聯性高,更經常是由同一個平面設計師來執行,但因為一般認知美術設計工作比起版面編排來更具創意,因此一旦細分工作時,美術設計的薪水待遇會比版面編排部分來得高,而且多數的新手會先從學習版面編排開始,然後再晉階到美術設計。

平面設計的工作不限學歷,不限行業,不限地域下面就給大家列舉幾個工作崗位:

報社的平面設計師:

在報社上班的平面設計師一般上班時間固定,平面設計師必須在截稿後的二至二小時內,和編輯快速的編排好自己所負責的版面,因此工作時間的壓力集中、節奏緊湊,一般要有相當的經驗才能密切配合上印製時間的要求,並不適合剛入行的新人。報社多半錄用的是有一定經驗的平面設計師,一般的月薪約為七八千元,資深一點的可以上萬元,但近年來因為報紙越來越注重版面編排的視覺豐富性,甚至有些報社平面設計師的主管薪水可高達十幾萬元。

但是目前來說,報社的設計師也更注重於網上文章的設計排版。

雜誌或出版社的平面設計師:

雜誌及出版杜的平面設計師工作性質很類似。因為都是固定期間,而非每日出刊的方式,工作壓力較不像報社,也多半採取team work的方式工作,以分散截稿後、出刊前的集中式編輯壓力。越來越多雜誌社及出版杜為了節省人事成本,將部份不具時效性的頁面或特定的書籍編排,發包給外面的工作室來執行。

雜誌及出版社的平面設計師除了在出刊前可能通宵熬夜之外,上班時間很固定。也因為必須沿用固定的版面樣式,因此除了做美術創意或封面的設計師之外,有時會為降低成本,採用新人來執行版面編排。雜誌及出版杜的平面設計師薪水比報社略低。

廣告或設計公司的平面設計師:

廣告或設計公司的平面設計師多半做的是廣告、海報或傳單類的成品,書籍編排也不少。上班時間固定,但交稿結案前通宵熬夜是免不了的。一般來說,執行廣告或海報設計多是較具經驗及創意的美術設計,薪水待遇也較高。

但是也要看能業務能力,需要培養自己的營銷思維和創新能力。

自設工作室:

其實很多平面設計師都會選擇創業,因為平面設計師是一個極具個人風格表現的創意工作,許多平面設計師在累積了一定經驗後,便離開組織、成立個人工作室。再加上為符合目前為客戶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市場需求,越來越多廣告、出版或設計公司會將業務外包給不同設計風格的平面設計師來做。自設工作室最好要有穩定的客戶及業務**,才能保持一定的收入。

8樓:禮儀歷史與運動

正好我大學讀的這個專業. 首先,你手裡的絕活一定要"絕",藝術類學生我們當年就已經人滿為患,現在估計就更加嚴重了,競爭壓力大,你拿手的專業不精的話,很難找到理想的工作.首先,你要試著從平面設計著手,投一些簡歷去相關的廣告公司,或者是企事業單位(比較懸乎),目標不要頂太高,有基本的生活開支報酬就好,就業是第一要素,擇業才是今後其次考慮的問題.

因為進入一家公司,你有了自己的經濟**,再一個手頭有活幹不至於荒廢這門"手藝",我們這行都是從小公司小崗位一點一滴做起的,別想著一出門就有香餑餑吃,有一定的工作閱歷和相關的作品以及為人處世的經驗你才有資歷去更廣闊的空間更大的舞臺. 另外,找一間門檻低的公司並不意味著收入低,拋開職業道德的問題,我們這個行業接私單的現象還是挺風行的.具體的,你進去了就能體會到了.

祝你成功

學習平面設計以後到哪找工作?

9樓:環球青藤

您好,學習平面設計通常可以從事**美工人員、設計助理、平面設計師、資深設計師、建築設計師、美術指導、設計總監等工作。

10樓:王家萬朝

廣告公司裡比較普遍需要平面設計的專業人員,但是像一些婚禮策劃,影像店,娛樂公司也都需要平面設計人員的,這些行業**都有,看自己喜歡哪個城市,哪個公司,那種環境,在58同城上有針對性的投幾份簡歷試試看吧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行業前景的確不錯,而且是個經久不衰的行業,但關鍵是你得實力過硬,才能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另外,平面設計是一個比較寬泛的統稱,ui設計、網頁設計、vis設計,都是屬於平面設計範疇。

來這裡看看,這裡有這個專業的

平面設計學了去哪找工作?

12樓:沒啥文化

以你現在的水平,到廣告公司或者數碼影樓這些地方,只能是當學徒,真的。其實平面設計這個行業很吃香,也很缺人,但是真正缺的是高手,成手,這些崗位留不住人的,做平面設計的人一般在這些地方的流動性很大,都是跳槽跳槽再跳槽,如果你真心的想在這方面深造,建議到一個可以有人帶你,有人教你的地方去,你會受益很多。

平面設計涉及到的軟體,如果單說功能,誰都明白,但是關鍵在於怎麼運用,這就需要一個經驗技巧的積累了,不花上一段時間,下一番苦工是學不來的。平時注意積累,多多研究,多多借鑑。

廣告公司:photoshop做效果 llustrator或coreldraw做向量圖排版等。autocad 3dmax如果也精通的話,那你就是高手了!

印刷廠:photoshop做效果 llustrator或coreldraw做向量圖排版等。這兩學精就夠用。

數碼影樓:photoshop用熟練就ok。速度要快,因為工作量很大,掌握技巧後,一天做個千八百張沒問題:)

企業策劃:不僅需要你的軟體操作上的熟練,而且要有美術功底,要有靈活的創意和企業的實際工作經驗。

做平面有一個通病,那就是耐心,要禁得住客戶的挑剔和長時間“坐業”的考驗,坐不住不行,而且一般做這個的活都很急,加班加點的工作那是肯定少不了的了。做平面的沒有不加班的。哥們,好好斟酌吧。

我在廣告公司做過一段時間的平面設計,跟客戶吵起來了……後來改行了。-_-!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要從業平面設計的話,有三樣能力是必須踏實具備的:

1、軟體必須精通,至少熟練。(操作軟體跟控制自己的手腳一樣熟練,這樣才會有效率,有了效率,才能擠出更多的時間來審視自己作品的質量,和擁有更多的學習時間)

2、美術基本功紮實。(設計是建立在美術基本功之上的技能,如果基本功不過關,那麼做圖肯定會有各種犯錯,怎麼看怎麼彆扭,作品合格都談不上,更別談成大師)

3、設計理念全面豐富,並且能分析作品和在作品中合理應用起來。

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平面設計只要你精通ps\cdr\處要pm\ai就夠了

你現在沒有工作經驗,能去廣告公司做學徒最好的了.

平面設計氾濫成災,做平面入門容易,想成高手就持難,我從事設計10年,深知做平面有多累,剛出道可以從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入手,主要是這方面可參考的東西很多,做多了才會有自己的心的,多看國外的優秀設計,中國在這方面沒國外好,學習國外的創意思維,設計是拒絕經驗,拒絕重複,多看其它方面的書,提高自已的文化素養和審美力,(尤其在版面設計,色彩運用更是加重要,從這方面一眼就能看出你的水平),有條件可拜個名師,借借東風,多去商場看看別人的包裝和街頭廣告,研究別人的版面和用色,這太有用了,剛開始可以在一些小公司做,邊做邊學,有了工作經驗底氣才足,條件成熟就跳曹,很多公司招騁時都不看證書,而是看資歷,以前在什麼地方做過,

15樓:沉悶散人

先找廣告公司,找不到大的就找小的,報紙上有招聘,如果沒有信心就先去小的平面設計公司,有很多的小平面設計公司,比如噴繪,或者燈箱名片製作,去了之後不要介意工資跟條件,因為這只是你聯絡跟積累經驗的地方.幹一段時間之後覺的好就留下,不好就繼續找別的廣告公司,這會你就有工作經驗了.

看報紙還是不錯的,有很多招聘的.或者去店裡問,很多店門口有招聘.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拿到平面設計師證 拿到了找工作輕鬆點 可以進廣告公司,只會 ps 的話不行的 另外繪畫基礎只似乎培養你對 色彩 物體的透視 以及整體感覺 及配案方面的感覺而已

真正用到繪畫基礎的應該是動畫 flash 之類的你還會一點軟體操作 找工作會輕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學過平面!!平面3劍客我都學過.

學了可以去廣告公司,印刷廠,婚紗影樓,雜誌社或報社,**美工等!

看你喜歡什麼行業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文筆還湊合,那就可以應聘公司的宣傳專員,企業文化專員什麼的

19樓:牙雨兒

繪圖和色彩搭配是配合你運用電腦軟體的必須的美術基礎,如果你具備了,就可以了!

20樓:草原赤馬

最現實或是說最適合剛畢業學生的崗位!因該是那些個做平面廣告的地方,比如寫真、噴繪的門臉或是小的印刷廠,因為工作不是學生們想象的那麼理想,所以比其他工作更容易上崗!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找工作可能找不到如意的,最好在深造一下吧,多學點,平面很好找工作的,大多是廣告設計

2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公司 裝潢公司 只會photoshop頂屁用啊 很多人都會

23樓:我的烏龜跳樓了

廣告公司唄,要看你的具體制作水平了,先認認真真做出一些作品,讓單位掌掌眼

24樓:punk小破孩

很簡單啊 做美編 美工...........

哪裡有平面設計的學習地方,平面設計學習去哪裡好?

自學的話那就虎課網咯,那裡講的東西還可以,也有很多別的網課,就看你本人怎麼安排規劃的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學平面設計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平面設計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創作 設計是乙個需要考驗你的思維能力,並且創作出自己的靈感作品。可能你在初期會模仿或者借鑑,強調一下一定要注意智財權的問題...

如何學習電腦平面設計,電腦平面設計怎麼學哪個好

學生可以報考專業的美術院校,美術院校有平面設計專業,學生通過四年的學習,掌握更多的理論知識以及操作技能。在美術院校中,通過老師系統的教授,學生能掌握更多專業知識。人們可以去專業的電腦培訓學校學習電腦平面設計。在專業電腦培訓學校裡,學生能夠在短期時間裡學到更多的操作技能。在電腦培訓學校學習的時間大概在...

學習平面設計可以做什麼工作,學平面設計的可以做什麼工作

針對大家經常問的這個問題 學習平面設計可以做什麼工作?平面設計的就業範圍還是挺廣的,找工作不是太難,找個好工作也不容易,當然有能力的話不愁沒有好工作。所以學習平面設計可以做什麼工作?不讓自己出現迷茫感,往下看 一 平面設計到底是做什麼的?1 廣告設計。就是公司會在各種 和雜誌上做廣告,廣告定期都會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