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習平面設計怎樣學,新手怎樣開始學習平面設計

時間 2022-12-18 15: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要想學平面設計這樣做:1、先從基礎開始學起,因為基本功最重要(如:

如ps,從選框、圖層、快捷鍵等很基礎的學起)2、平面設計主要有coreldraw和ps兩個軟體感覺最好,用途多(個人觀點,也許是我習慣用了)3、coreldraw從零開始 coreldraw x3 基礎培訓教程"這本書可以,人民郵電出版社;ps海軍出版社的那本不錯,當時本人學ps基礎就用它,(你去你們那裡的新華書店看看應該都有,我就是從我們這的新華書店買的書,知識我忘記書名了,我的書被朋友拿走了)4、同時也要學習美術知識,這樣可以更好的幫助自己熟練的掌握軟體的運用,把自己的設計水平不斷提高;5、你要多看看別人的作品,自己多練習,熟練之後,就要做出有自己風格的作品了;6、你可以在網上查詢,學習平面設計要哪些軟體,在參考一下別人都用什麼軟體,開闊視野對你會有很大幫助的。我說的這些希望能幫上你,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平面設計一般用的是photoshop,它的操作很簡單,主要是要學會用軟體裡的工具。如果自學,可以**學習教材,或者到書店購買,對於初學者最好選用帶**教學盤的教材。時間允許的話可以找電腦學校進行學習,這樣直觀教學更適合初學者。

一般電腦學校都有平面的課程。但無論自學還是跟班學習都只能學到皮毛,關鍵的是多練。這個行業沒有捷徑可走,想學好的唯一方法就是大量的練習。

設計專業不單純需要電腦操作,還需要一定得美術基礎。建議有時間時看一點美術基礎的書,比如透視,色譜,明暗關係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純粹的平面設計,建議學用autocad;

2、如果帶藝術、處理的可以用photoshop;

3、如果是專業是建築設計建議用天正。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我們有共同的愛好---photoshop,對於乙個初學者,而且在任何時候都能自如的進行學習,莫過於網路了,你可以從網路上找一些教程,首先要了解一些理論的東西,比如說什麼是選區,為什麼要建立選區,都可用哪些方法去做,分別都適用哪種情況,你要有乙個系統的認識,再者是在網上多找一些相關的例子去練習,一定要多練習,或者拿自己的**去處理一下,做的多了,熟能生巧嗎?我就是這樣來做的,現在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你可以去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ai是平現設計中用來畫圖的,ps是用來修圖。

新手怎樣開始學習平面設計

6樓:八妮兒女神

要想學平面設計這樣做:1、先從基礎開始學起,因為基本功最重要(如:如ps,從選框、圖層、快捷鍵等很基礎的學起)2、平面設計主要有coreldraw和ps兩個軟體感覺最好,用途多(個人觀點,也許是我習慣用了)3、coreldraw從零開始 coreldraw x3 基礎培訓教程"這本書可以,人民郵電出版社;ps海軍出版社的那本不錯,當時本人學ps基礎就用它,(你去你們那裡的新華書店看看應該都有,我就是從我們這的新華書店買的書,知識我忘記書名了,我的書被朋友拿走了)4、同時也要學習美術知識,這樣可以更好的幫助自己熟練的掌握軟體的運用,把自己的設計水平不斷提高;5、你要多看看別人的作品,自己多練習,熟練之後,就要做出有自己風格的作品了。

新人想學習平面設計,先從哪個方面學起?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學習態度很重要!學習態度決定了你學習的好壞,想想自己在學習平面設計的時候,晚上幾乎十一二點才睡,這種學習態度你是否有呢?

如果你也能保持對學習的高度熱情,相信你也能學到你想學的,並且是真的想學設計!

2.培養設計靈感!看一流的設計作品,提高個人的鑑賞能力和設計水平; 生活中有很多美術大賽、美術展覽、美術週刊,這些你都需要去看,去了解,你會發現自己的水平在不斷的提高,看得多了,眼睛也就挑了!

3.熟練掌握必會軟體,photoshop(ps)illustrator(ai)after effects(ae)這些都是學平面設計必須要熟練掌握的軟體,他們決定了你學的好還是不好!

4.學習理論知識,平面設計理論知識主要為:色彩、平面、立體。

同時還要專研一下透視原理、光影關係、色彩搭配、色彩心理學。另外,還需要掌握版式形成原理、版式布局、網格設計理論、頁面的基本元素型別等。最後鍛鍊一定的文案功力,比如平時編一些廣告語需要用上。

5.學會臨摹作品不要小看臨摹作品,他會讓你感受到自己的不足,在臨摹的時候,相當於你自己也做了一遍,把知識自己也學了一遍,這樣豈不是更好呢?還可以想一下設計由哪些特效,怎樣構思,怎樣構圖。

6.這些你在專業的電腦學院都會學到,那裡有專業的老師,裝置,這些都是你學習必備的東西。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 ,學ui設計的地方有很多呢,培訓機構培訓週期很短,沒有底子很容易跟不上,電腦學校教學設施齊全,教師認真負責,而且規模很大,比較靠譜,學的時間較長,更容易掌握專業知識。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先確認你有沒有美術基礎,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從三大構成學起,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了解好點線面,以及透視關係。這些基礎都很關鍵。在這個基礎上學習軟體,慢慢練習就可以了。

如何學習平面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處bai理**強大,調du色功能強大,無論是設計圖示zhi

、介面,都。

是最dao佳選擇。無論內身居什麼職位的設計師容,都是必備軟體技能。運用熟練後,即使繪製3d 強質感效果也不是問題。

需要了解平面設計軟體:

平面設計,創作的手法多種多樣,但不論是藝術創作還是商業宣傳,三款軟體都是必不可少,ps、ai 、id,其三者在平面設計中的功能及不同應用,解釋如下:

ps 是點陣圖軟體,是主流設計工具,是處理**強大,調色功能強大,無論是設計圖示、介面,都是最佳選擇。無論身居什麼職位的設計師,都是必備軟體技能。運用熟練後,即使繪製3d 強質感效果也不是問題。

ai 是向量圖軟體,是專業型的向量插畫繪製軟體。主要用於創意造型設計,logo製作,vi 設計,圖表分析,海報及頁數較少的雜誌排版等。

id 是專業的排版軟體,依然是向量類,主要用於頁數較多的書籍、雜誌、畫冊等排版。優點:是操作簡單,文書處理能力極為強大,執行速度快。

新手小白如何從零開始學好平面設計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多看書,有條件可以報個學校,方便很多的。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這裡看看,零基礎的。

初學者如何學好平面設計從零基礎開始學習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前要先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不能一遇到問題就想著放棄,要有一顆愛平面設計的心,並堅持。

作為乙個新手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平面設計,首先明白的是平面設計是什麼,平面設計需要做什麼。

然後可以開始學習一些基礎的設計理論,接著可以學習這三個軟體的操作,包括ps、cdr、ai。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平面設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現在都是用電腦做平面設計了,常用的軟體有photoshop,coreldraw,ai等,這些電腦軟體降低了平面設計的入門門檻,使很多人都能夠做平面設計。但這並不意味著都能做好平面設計。

要想做好平面設計,建議還是從美術設計知識去著手,在有美術理論的基礎上一定要精通電腦軟體,這樣就你就掌握了基本的設計技術。看清楚,我說的是技術。

當然要想做出好的平面設計作品,掌握技術是必須的。然後通過不斷的鑑賞別人成熟的作品,不斷積累設計方法,幾年之後你就成為乙個優秀的平面設計師了。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平面設計要看你願意花費多久的時間學習,要是邊工作邊學習肯定是效果不好,要是全日制學習,那還是建議你報班學習,你要學習的是設計不是流程不是照搬模板。

可以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

新手怎麼學習平面設計?沒有基礎該怎麼學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零基礎,只是所花的時間比有基礎的長一點,其他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你要清楚自己學平面設計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工作賺錢養家,還是說只是興'趣愛好。

學習乙個新事物最重要的是要有興趣,有了興趣沒有什麼是做不好的,如果它對於你只是「似乎應該去做的事情」,而不是樂在其中、享受學習的過程,那麼學習便是一種負擔,不但可能事倍功半,還極有可能半途而廢。

所以學平面設計之前,不妨先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學課課家平面設計師必備技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就是用一些特殊的操作來處理一些已經數位化的影象的過程,是集電腦技術、數字技術和藝術創意於一體的綜合內容。通俗地說,平面設計就是運用美術的表現形式,通過專業的電腦軟體來完成特定內容的藝術創意的行為,如設計標誌,設計名片,設計海報等等。

2、平面設計包括了哪些內容?通常平面設計的分類有很多,如:名片設計、標誌設計、字型設計、vi視覺形象設計、cis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設計、 宣傳單設計、宣傳冊設計、樣本設計、畫冊設計、樓書設計、年報設計、包裝設計、書籍裝幀設計、祝卡設計、請柬設計、排版設計、印刷品設計等。

新手怎樣開始學平面設計?

學設計不如學 剪輯 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 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

平面設計要學習哪些軟體,學習平面設計需要學習哪些軟體?

朗月明軒 1.首先你要明白電腦平面設計軟體概念,說簡單些,平面設計軟體就是處理影象和圖形的軟體。2.影象是指點陣圖 光柵圖 點陣圖等,處理影象的軟體最強大的的是photoshop,所以這個必須要學,但這只是個基礎軟體,真正做一名平面設計更重要的是學習圖形軟體。3.圖形是指向量圖 向量圖等,處理圖形的...

平面設計主要學什麼軟體,學平面設計需要學習什麼軟體

矸石山道木虎皮 adobe一套 premiere pslr aiau keyspot c4dmaya 熟練了以後市面上常用的剪輯軟體和 軟體你都要嘗試,知道優缺點。 先鋒科教 ps,這個主要做影象後期處理,比如 調色,裁切,合成ai,做向量圖形,比如圖示,畫冊,企業vi等indesign,做排版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