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孩補課,可補課班老師走了他非要跟著走,也不好好學習圖啥?介紹更好的也不要。就說老師講的好

時間 2021-09-05 07:28:09

1樓:昨是兒童今是翁

感情或者是習慣

許多學生會產生一些依賴感。比較好理解的例子就是:生活中有些人第一次去了一家店之後就一直回去那家店,其他店都不會看一眼。

思維對路,很多學生成績不好,但是換了一個老師之後立馬成績就上來了。很多人不理解是怎麼回事,其實就是和老師的思維方式統一!

還是一個很簡單的例子:《亮劍》中李雲龍和趙剛,就是對路子。

這一條就是不那麼積極的了,可能孩子不想學和老師說了,老師又理解現在要解決的問題是心理而不是學習,所以並沒有帶他深入的學習而是按照他的路子走,所以喜歡跟著這個老師。

怎麼說呢,可能就是感覺和心理,我記憶中我初中和旁邊大學的學生補習過英語,一開始不怎麼學後來,換了一個研究生姐姐帶我,一直帶我帶到我高中他換了個城市工作,之後換哪個人或者現在在外面補習只要涉及到英語我都不是很願意補課。

總之,他也不圖啥,也沒必要太放在心上,沒有所謂更好的老師,只是下一個能不能適合他!

2樓:隊長

他喜歡這個老師唄 和這個老師相處的好 和老師之間感情深厚 這個你給孩子好好講講就行了 學習和與老師交朋友是兩碼事 只有好好學習才能成為老師那樣優秀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跟著走,也不好好學習圖啥?介紹更好的也不要。就說老師講的

4樓:明月

親,其師信其道這個學生喜歡這個老師。因為學生非常喜歡這個老師,所以願意跟著老師學,但是他自己又不努力,這是根本原因。

5樓:win一生未尋

可能這個老師答應他什麼了

初中男孩補習的地方免費。可補課班老師走了他要跟著走,得花錢。然後他跟著老師走也不好好學習,圖啥呢? 15

6樓:關山霜滿月

初中男孩補習的地方免費,可補課班老師走了他要跟著走,他花錢跟著老師走也不好好學習,我覺得這是一個套路,一個初習老師突悠住初中學生還是很容易的,無論好壞,還要看最後成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補課班老師走了他要跟著走,得花錢。然後他跟著老師走也不好

8樓:柏友靈

說明這老師是這男孩值得信任的人。老師當男孩既是學生也是朋友!

9樓:是天然

心裡依賴,覺得老師依賴

我狠狠罵男情人滾,本來想他就分手了,可是過幾天又現我和好了,怎麼辦?

10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要和他終止這種關係嗎??

11樓:來自萬壽園豔絕一時的廣玉蘭

我覺得這種危險的關係還是趁早結束的好,不然的話對雙方都是很大的一種傷害,特別是對你自身,我覺得這種情況自身還有對家庭的不負責任,然後我認為劇中只是單單尋求一種刺激,並沒有什麼卵用,然後而且還會造成很大的影響,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不想離開他,只要你有決心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兩個人好不容易走到現在,就這樣分開了又覺得不甘心,又留戀那種新奇刺激感,不過情人總要分手的,方法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13樓:方海之

那你就必須要很點心,不然的話你永遠也擺脫不了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如果要是你們兩個都成家了,我覺得還是好說好散的好。

14樓:洪留芳

你不知道打是親罵是愛?這樣做對方更不會走,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婚前罵對方什麼事都行,而且還能增加感情,婚後罵對方,對方就會打你。就是天壤之別

15樓:昆吾巍昂

不想和情人交往,就和他分手,這樣藕斷絲連誰都放不下。

這樣對誰都不好,以後會傷害很大的。

孩子補課不補了補課班老師不給退錢怎麼辦?

補課機構不給退費怎麼辦。補課機構不給退費的處理方式需視情況而定有法定或約定的退費事由存在,消費者可以與補課機構協商退費,無法協商的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補課機構退還補課費。沒有法定或約定的退費事由存在,當事人是無法要求退費的,只能盡量與補課機構協商。現在還可以補課嗎。教育部 滿足2個條件,即可繼續補課...

補課班早戀被老師發現老師告訴我要麼分手要不他就開除,我

怕過鳥 今天中午我去給我追的女生送奶茶 然後午休的時候 被她們班所有女生 叫我們去她班主任辦公室 然後 一群女生 目測他們班的女生都在 然後她們班主任和我們說什麼玩意 之後所有女生都圍著我們 當時 最後走的時候 他們老師還說 你們三個要是再去找我們班的女生 下次就給你們 服?不知道為啥 現在的女生都...

想找一對一高三化學補課老師,一對一初中補課老師怎麼找

中山公園那兒有一家jing 銳,很不錯 櫻桃小丸子 精3銳教育你知道嗎?一對一初中補課老師怎麼找 海風教育 對於怎麼樣選擇高中一對一的補課老師,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那麼應該怎麼樣進行選擇呢?下面就來看看吧.對於選擇高中一對一的補課老師,最好是不要看廣告介紹的補習教師,因為很多的廣告打的是很有 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