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乘法結果是假分數要化帶分數嗎

時間 2021-09-04 15:04:09

1樓:angela韓雪倩

作為完整的答題,假分數要化為帶分數。如有特殊要求,才可以是假分數。有時,為了做題的方便,中間過程,可以保留假分數。但是最終答案,一定要把假分數化為帶分數。

分數與整數相乘就是把多個同樣的數疊加,如⅔x2,就是指2個⅔相加,⅔x10是指10個⅔相加。若是整數乘分數的話:整數就乘與分子,不能和分母乘(整數和分母可以約分就約分),在這裡,一個數乘幾分之幾表示的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把假分數化成整數或帶分數,要用分子除以分母:

能整除的,所得的商就是整數;

不能整除的,商就是帶分數的整數部分,餘數就是分數部分的分子,分母不變。

2樓:裘珍

答:作為完整的答題,假分數要化為帶分數。如有特殊要求,才可以是假分數。有時,為了做題的方便,中間過程,可以保留假分數。但是最終答案,一定要把假分數化為帶分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哪個年級段的學生

如果是小學生,老師一般會要求把假分數化成帶分數

如果上了中學就可以把假分數作為最後答案

4樓:十年摳腳大漢

一定要保留假分數或小數,帶分數是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孫二孃,配與張清為妻。在孟州道十字坡與張青開酒店賣人肉,專幹殺人奪貨的勾當。武松被髮配到孟州路過十字坡,險些遭到孫二孃的毒手。

武松假裝喝醉酒捉住了孫二孃,張青求饒,武松遂與張青、孫二孃夫婦相識。孫二孃後來跟隨張青上了梁山,主持梁山西山酒店,迎來送往,打探訊息,是梁山第一百零三條好漢。隨宋江征討方臘時,孫二孃陣亡。

神行太保戴宗吳用至友,江州兩院押牢節級,通道術,腿縛兩個甲馬,日行八百里,夜行一千里,人稱神行太保。江州劫法場後上梁山,為山寨總探聲息頭領。

假分數化帶分數題目20道,帶分數化假分數題20道

7 5 9 5 11 7 13 4 55 7 99 4 21 5 71 5 71 7 10 3 11 4 12 5 13 6 14 5 15 7 16 7 17 8 18 7 19 7 20 9 2又1 2 1又1 3 5又4 5 3又7 8 5又9 10 6又7 13 7又2 3 8又3 4 9又...

帶分數的倒數怎麼算,帶分數怎樣化成假分數

塔木裡子 兩種方法 1 將小數化為分數,把帶分數化成假分數 假分數就是分子大於分母 或等於分母 的數 進行分數乘法。2 將帶分數化為小數 一般情況下要使帶分數能除得盡才可化為小數 再進行小數的乘法。分數加減法 1 同分母分數相加減,分母不變,即分數單位不變,分子相加減,能約分的要約分。2 異分母分數...

什麼是真分數,什麼是假分數,什麼是帶分數

宮培勝謇水 分數是指分子小於分母的分數,最簡分數是指分子和分母互質的分數。舉個例子 9 12就是一個真分數,但它不是最簡分數,因為分子和分母都有公約數3,也就是說能同時除以3,約分得3 4,分子3和分母4除了1以外再沒有其他公約數,那麼3 4就是一個最簡分數。分子比分母小的分數叫做真分數。真分數小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