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學這本書用哪本教材比較好

時間 2021-09-04 14:26:52

1樓:牽動你的心啊

市場營銷學(實踐篇)邁克.r.所羅門

2樓:廣語晨

市場營銷學--上海人民出版社 國家精品課教材 2023年四月第一版全面系統地介紹了市場營銷學的基本學科體系、原理和方法,從營銷概念、營銷環境、市場調研、市場細分、市場定位、營銷策略、營銷管理和控制,基本上按照管理學關於計劃、組織、領導和控制的線索,在吸納國外已有成果的同時,結合本國的教學實踐,在結構安排、內容選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等方面都具有較為明顯的中國特色,是一本很好的市場營銷入門教材。

每章都有案例分析和網上資料。

目錄:第1章 市場與市場營銷

第2章 市場營銷觀念

第3章 市場營銷環境

第4章 市場購買行為

第5章 市場營銷調研

第6章 市場需求**

第7章 目標市場營銷

第8章 市場競爭策略

第9章 產品策略設計

第10章 **策略設計

第11章 渠道策略設計

第12章 **策略設計

第13章 廣告策略設計

第14章 品牌策略設計

第15章 公共關係策略設計

第16章 市場營銷管理

第17章 營銷發展和展望

市場營銷學本科教材選哪本最好?

3樓:庫洛利多

菲利普科特勒的《市場營銷原理》

4樓:秋客

市場營銷基礎,營銷學原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選擇高等教育出版社的比較好一些。

那個版本的市場營銷學教材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書店買一bai本菲利普·科特du勒(美國)著、zhi盧泰巨集

dao老師編譯的《營銷管理》內第13版(中國版容)好好看看。

這是一部相當系統的營銷入門經典之作,號稱營銷學的奠基之作。尤其第13版是專為中國讀者而寫,目的是引領讀者以國際視野結合中國市場學習營銷管理的知識和技能。內容上增加了“轉型營銷的管理”的章節,專門**“轉型營銷”這一重要主題。

遴選了最新營銷案例,不僅包括中國公司的本土競爭和國際化案例,而且包括跨國公司在中國市場和全球市場的案例。

《營銷管理》和《市場營銷原理》這兩本書哪本好阿?都是菲利普·科特勒的 看過的回答下 ?速度阿

7樓:濤聲海韻

很難說菲利普·科特勒博士《營銷管理》和《市場營銷原理》這兩本書哪一本好,只能說各有特點,如果可以,應該都去閱讀和了解,學習時本人建議先學《營銷管理》,再學《市場營銷原理》。

《營銷管理》(marketing management),即作為市場營銷學的“聖經”菲利普·科特勒博士所著《營銷管理:分析、計劃、執行和控制》,是美國高等學府最普遍採用的市場學教材,它同時也被用作全球mba課程教學使用的教材。自2023年科特勒推出第1版的《營銷管理》後,歷經40年的發展,至今,《營銷管理》已經出到了第14版,其發行量達到了數百萬冊,被選為全球最熱銷書籍之一。

《營銷管理》的各個修訂版,是科特勒隨著經濟形勢變化迅速做出調整修訂的成果。科特勒對此頗為自負,將自己形容為“換擋最嫻熟的駕車手”。目前,他已經推出《營銷管理》的第14版。

世界經濟發展的不確定因素增多,市場營銷的思想和方式也將面臨重大調整,出現了一些必須做出迴應的新挑戰和新問題。而萬變不離其宗,科特勒所揭開的營銷學的原理、規律和方法,已經為事件所證明是正確的,並在一次次的改版修訂中得到加強、改進與完善。

而《市場營銷原理》同樣作為市場營銷學課程的基本教材,該書不僅保留了《營銷管理》中的核心內容,而且還增加了許多有關亞洲企業(也包括中國企業)開拓國際市場以及開展市場競爭的營銷案例,在保留原書知識性和可讀性的同時,還增加了趣味性的內容。在這本書裡,科特勒等幾位教授努力讓讀者對亞洲營銷的精彩世界有最新和最權威的見解。它無疑將成為一本好的教材和新的暢銷書。

《市場營銷原理》也是全球商學院廣泛採用的經典教材,是國內眾多高校本科生、mba學生市場營銷學課程的主要教材,還可以作為研究人員以及企業經營管理者的參考用書。《市場營銷原理(第13版)》總共四章以及附錄:

第ⅰ篇 定義市場營銷和市場營銷過程

第ⅱ篇 理解市場和消費者

第ⅲ篇 設計顧客導向的營銷戰略與營銷組合

第ⅳ篇 拓展市場營銷

附錄 營銷計劃

8樓:du筱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想說的是:

其實挺推薦“菲利浦科特勒”的《市場營銷》(老版本的)或者《市場營銷原理》13版的;

要知道這些都是國外傳進來的書籍,很多翻譯因為不瞭解營銷,導致很多版本翻譯的亂七八糟,讓人讀起來很費力氣,而且有甚者翻譯錯誤,所以不要隨便買一些翻譯不太好的一些版的營銷書;

其次就是如果你想學基礎的話,我推薦的那兩本其中任意一本都可以的,只要你好好理解,即使一些案例有些老,不過理論是沒問題的,營銷管理我建議你可以以後再看,那個有一定基礎再看效果會更好,市場營銷導論總體感覺也不如我推薦這兩本更有含金量,所以還是先看營銷之父菲利普科特勒的這兩本書吧,以後可以看看“營銷管理”和邁克爾波特的《競爭戰略》

9樓:仇文旭

先看市場營銷原理吧,適合剛入門的看。

10樓:_昔昔昔

市場營銷原理理論比較重 適合學校的學生看 營銷管理理論結合實際 適合做營銷的工作人員看

慢慢看 這個書不像** 都掌握的很有用 如果是學生 建議先看市場營銷原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營銷管理》一書側重的是理論結合實際,書中用大量的案例分析來闡釋營銷管理中各個層面的實際效果。

《市場營銷原理》側重市場營銷理論最基礎的理論知識及應用案例分析,解釋原則性的知識。

建議兩本書都買下,先看《原理》,也可兩本同時看,這樣對營銷的理解和感觸會更深一些。

希望能幫到你!

自學市場營銷需要看哪本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菲利普·科特copy勒 市場營銷學原理 這個據說是世bai界上許多du大學所選用的教材,是一本比較權威zhi的市場營銷書。非dao常負責的告訴你,許多中國的市場營銷書都是以這個為參考的。

一般高校用的教材都是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市場營銷也有,我們當時用的就是這本教材,你可以去卓越網搜一下。

還有就是可以看一看一些相關的書籍,比如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之類的,市場營銷比較雜,需要的知識比較多,因而要看的書也比較多。推薦 菲利普·科特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案例與實訓》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特勒的《營銷管理》

市場營銷學實踐報告,市場營銷學 實踐報告 範文 20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金祥 市場營銷社會實踐報告範文通過這七天的社會實踐,使我懂得深深地道理。面對形形色色的人,我們應該知道把握自己的言語,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我們都應該謹記於心,以後不管到哪個單位都應該,多做,少說,多聽,多學。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不足之處,其實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是我們的老師。他們...

大學市場營銷學學什麼,大學市場營銷學什麼

通訊阮盼晴 市場營銷學是對經濟類學科通吃的學科,要學巨集觀經濟學,微觀經濟學,廣告學,統計學,會計學,市場營銷學,消費者心理,經濟法,管理學等等。經濟管理中有專門學習統計的,專門學習會計的,專門學廣告的,市場營銷就是對經濟管理中所有的細分專業通吃,但都學不深。市場營銷就是研究如何將產品賣出去,包括產...

簡述市場營銷學發展和產生的過程,市場營銷學的形成和發展經歷了哪幾個階段,各階段有哪些特點

和才漢魂 市場營銷學的產生與發展 市場營銷學這門學科是在19世紀末自由競爭資本主義向壟斷資本主義過渡 資本主義基本矛盾日益尖銳的基礎上產生的,產生至今已愈百年,大體經歷了以下四個時期 1.形成時期 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製造業向壟斷資本主義過渡,應用了一些新的科學的管理方式,使得企業的生產效率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