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報名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學校嗎,自考在網上報名,是不是還要選學校?才能選專業? 10

時間 2021-09-04 03:45:01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報考肯定是需要選擇學校的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建議選擇比較熱門專業

比如**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大學的採購與**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

自考要選學校才能考嗎?

2樓:奧鵬教育

當然是的。

自考考復生參加國家考制試機構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後,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

自考每年開設2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是的自考需要選擇好學校和專業

然後等著考試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需要選擇好專業和學校

然後等著考試

建議選擇知名院校

比如北京郵電大學的工商管理專業

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

中國人民大學的工商管理專業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學專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5樓:學安教育

首先要選擇專業。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396262

在自學考試中某一省份,一個專業有且只有一所主考院校。意思就是選擇了專業,也意味著選擇了主考院校。舉例說明:在北京市,法律專業的主考院校就是北京大學,而無其他。

選擇專業,首先,要認真閱讀本省(市)高教自學考試委員會公佈的《報考簡章》,瞭解本省(市)的報名時間、報名地點、報名手續、開考專業的情況和本次考試的課程安排,根據自己報考時的工作性質和實際情況,慎重選擇一個專業報考。

在選報專業時應注意,由於各省開考的專業較多,有些專業是面向社會開考,報考物件不限;有些專業是部門委託開考,僅限本系統在職人員報考;一些本科段專業和特殊專業(如醫學類專業)對報考者的學歷、職業等還有一些具體要求。 首先應該考慮自己的興趣和愛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只有感興趣的東西,才會真正投入的去學

其次,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如果你的記憶力比較不錯,可以選擇識記性較強的專業。第三,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該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已供大於求的專業,對今後的求職和就業會造成影響。

在選擇好專業的基礎上,確定本次應考課程,並在規定的時間內辦理報名手續。選定專業和本次應考課程後,應儘早購買該專業的《專業考試計劃》,按有關課程的《課程自學考試大綱》和指定的必讀教材進行自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回答就是二樓的答案,很準確也很全面。補充兩點:完全自學的考內

生到自考辦報考要本人容帶身份證到當地自考辦報考;在學校學習的考生到學校學習,需要繳納學費;畢業之後,獲得的畢業證書都是一樣的,電子註冊,國家承認學歷。

7樓:叼絲一枚

不用的,你選你自己想讀的專業,每個專業有不通的主考院校

8樓:陌路

自考是根據你的專業選擇學校的,每個專業都有與之對應的主考院校。

自考在網上報名,是不是還要選學校?才能選專業? 10

9樓:吉祥的戢

一般來說,選擇好的專業更加重要。畢竟自考需要我們自己複習報考,只是一專味地在

10樓:滄海浩波

自考是不需要選擇

來學校的,每自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是的,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12樓:瑞果辰

自考的目的就是拿學位證書。發證機關機構就是學校,有學校才知道開了哪些專業。程式就是:理想專業――相關學校――學位證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在網上報名,是不是還要選學校?才能選專業?自己在網上報名,現選學校,才能選專業應該就是這樣。

14樓:出巨集壯

哪是肯定的,這叫流程,我想你不選學校怎麼選專業呢,每個學校有每個規則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在網上報名,應該是先選專業,再選學校吧!總之,選擇自己心儀的專業,然後努力通過,爭取早日畢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選擇你想要報考的學校然後在在選擇你需要的專業才行

17樓:雪程雅盼

嗯,如果是上學的話,要的。都要選擇的

嗯,如果是上學的話,要的。都要選擇的

嗯,如果是上學的話,要的。都要選擇的

嗯,如果是上學的話,要的。都要選擇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想學的專業自己擅長的專業,喜歡的專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學校都bai沒選定,又談何選專業呢du?你連學校zhi

都沒選定,

又談何選專dao業呢?你回連學校都沒選定,又答談何選專業呢?你連學校都沒選定,又談何選專業呢?你連學校都沒選定,又談何選專業呢?你連學校都沒選定,又談何選專業呢?

20樓:小葉修仙記

是的,選好向往的學校,再選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先選學校,再選專業!

22樓:李洪巖

先選學校,在考試,在報名期間直接在網上或到各地自考辦報名。 考生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單科...

23樓:倪娟香

就算你很有錢,他們也不應該把自己的女兒當成一筆買賣,彩禮意思下就行了,如果你很愛對方,家裡條件又特別好,那就給兩百萬彩禮他們也沒什麼,如果家庭條件不好,他們又要這麼多錢,那你還是另找一個好點.

自考網上報名時候沒有選擇學校,那麼什麼時候選擇學校,怎麼樣選擇?是個什麼流程呢? 要說的具體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你首先要考的是你所選專業的筆試科目。

科目考的剩幾科時可以去報考實踐課和畢業**。現場報名!

實踐課和畢業**報哪個學生,你就是那個學校的畢業證書,前提是這個學校開設了你所考的專業。要是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免費諮詢我!

25樓:

自考報名的時候你選擇的專業就已經確定了

學校 ,考試院是一個專業一個學校。沒有重複的

報考帶上本人身份證和報名費就可以 到當地自考辦 領取報考表 照相 等級資料 掃描身份證 報考該月份的課程即可 你到考試院說明是第一次報考 老師會安排的 你要做的就是確定專業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不用選學校,每個專業只對應一個學校。主考院校自動生成的。不瞭解請追問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應該是選擇主考院校吧,說白了就是最後的發證和學位的單位,您自己選一個就可以了。

自考報名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學校嗎,我怎麼沒有看到啊

28樓:子峰丶學長

這個肯定要選的拉

當你畢業的時候 你的畢業證上會有兩個 章

一個是自考辦的章 一個是主考院校的章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中的專業一般直接就對應著相對的主考院校,也就是你選擇了這個專業也就定了學校。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選定學校了,你報的那個本科所屬學校即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報的專業主考院校就是 畢業證書頒發院校啦

32樓:雨凡

肯定要選呀,你到時候把課程修完了,要考試,拿證書你選的學校發證@

33樓:低調的孩子

我暈你自己報的是什麼你都不知道嗎

3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首選學校和專業

選擇好學校專業

才能進行考試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畢業生研究生考試報名時一定要出示畢業證嗎?還沒發下來怎麼辦

上半年畢業的本科畢業生不受報考條件影響,下半年畢業的本科畢業生因為要到次年1月底2月初才能拿到本科畢業證,所以報考要受到影響。後者應在報名之前,到當地自考辦辦理證明,以本科在讀同等學力的身份報考研究生,待第二年4月份研究生錄取複審時,再出具正式的本科畢業證,確認考試資格以及是否錄取。 報名不需要出示...

自考專科生想公升自考本科,一定要同專業嗎

本專科的課程不同,自考中只有 相同的課程才能免考。自考本科公共課英語二是必修課,如果英語實在不好,可以用三門選修課成績替代,但是這樣就不能申請學位了。我是長沙的,自考本科已畢業,上面是我所知的,具體還是要看你所在考區的政策,所以還是去自考辦確認比較好。你可以選別的專業,只是要加考幾科。你可以考慮行政...

復讀一定要去學校嗎,高考復讀一定要去補習學校嗎?

基本上所有學校都可以復讀的,你讓父母跟學校的校長或者班主任談談,然後辦理一下相關的手續就可以復讀了。不少同學成績不好就去補習,非常努力的學習,就是考不上大學,原因是思考不夠聰慧。記得在高三時,我的記憶力經常很差,背誦走神,導致學習成績也很差。之後發現激發潛能的 特斯拉訓練 看完之後,才改造了我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