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專業認知是什麼,對電子商務的認識?

時間 2021-09-02 02:45:49

1樓:

對電子商務的認識和理解:電子商務,就是通過網際網路等媒介,傳遞商品交易資訊,以促成交易的 一種商業形態, 要完成整個電子商務過程,需要解決三個問題:資訊流、資金流、物流。

電子商務通俗一點的理解就是我們購買商品,在以前我們必須親自到商店購買,但是我們現在可以選擇電子商務在家裡逛成千上萬個百貨商店找最廉價物美的商品.作為普通購買者我們現在較常用的網上零售商有「**網」「京東」、等等。在這些電子化的商店裡,從廉價的小玩意到昂貴的奢侈品都可以買到。

作為較大的商家,他們可以在像阿里巴巴等電子**上聯絡合作夥伴。無須在浪費大量的人力、財力去找客戶。

實現電子商務行為需要建立三個要素條件:一是硬體、軟體技術環境;二是支付環節;三是物流環節。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企業內部網和增值網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網路化、資訊化。

電子商務崗位分為技術類和商務類:

技術類的有:電子商務平台設計(代表性崗位:**策劃/編輯人員)、電子商務**設計(代表性崗位:**設計/開發人員)、電子商務平台美術設計(代表性崗位:**美工人員)

商務類的有:企業網路營銷業務(代表性崗位:網路營銷人員)、網上國際**(代表性崗位:

外貿電子商務人員)、新型網路服務商的內容服務(代表性崗位:**運營人員/主管)、電子商務支援系統的推廣(代表性崗位:**推廣人員)、電子商務創業

對電子商務的認識?

3樓:釘子兔

財經小貼士——電子商務

4樓:free我是你浩哥

電商:電子商務的簡稱

電子商務專業介紹,電子商務專業介紹 電子商務專業介紹說明

我學的電子商務,今年剛畢業,主要課程涉及兩方面,一方面就是管理類的 管理學 市場營銷 網路營銷經濟學,工商行政管理等,另一方面就是網路類的 簡單的程式設計,網頁設計,推廣,資料庫等。千萬不要學。讀了之後,悔死你 我就是讀電子商務的。剛開始進去的時候還以為,電商的前景很好,可是,現在的電子商務就是靠 的 ...

電子商務包括哪些專業,電子商務都有什麼專業?

電子商務,簡稱電商,是指在網際網路 internet 內部網 intranet 和增值網 van,value added network 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活動,使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 網路化。電子商務包括電子貨幣交換 鏈管理 電子交易市場 網路營銷 事務處理 電子資料交換...

電子商務是什麼,什麼是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internet 企業內部網 intranet 和增值網 van,value added network 上以電子交易方式進行交易活動和相關服務的活動,是傳統商業活動各環節的電子化 網路化 資訊化。拓展 暗流小子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