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轉系問題

時間 2021-08-31 20:13:24

1樓:晴天牛兒飛

這幾年政策都不太一樣,我們當時是沒有限制,任意轉的。現在好像是每年專業確認的時候,每個專業會拿出10%的名額供其他大類的同學確認。其實浙大轉大類總體上比較容易,大一不確認也可以大二確認,都沒問題的。

但是你如果想轉社科,就必須大一學社科的課程,比如社科學微積分,而人文只學文科類的高等數學。

2樓:戶學民

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系)。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系):

1、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

2、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本校其他專業學習者;

3、通過轉專業能有利於學生自主學習成材,且參加學校的選拔,選拔合格者。

以下情況之一者不能申請轉專業:1、新生入學未滿一年者;2、二年級及以上者;3、各類委培,代培生未經委託單位同意轉專業者;4、藝術類、體育類考生,跨文、理科類別轉專業者;5、跨高考錄取批次轉專業者;6、已辦理試讀手續者;7、曾轉專業或轉學者;8、專科公升入本科者。

浙江大學在哪個城市,浙江大學在哪

浙江大學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學zhejiang university,簡稱浙大,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浙江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 聲譽卓著的高等學府,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風景旅遊勝地杭州。浙江大學的前身求是書院創立...

浙江大學哪個校區最漂亮,浙江大學哪個校區最漂亮? 30

額謝歡 浙大有最古老的之江校區 最人文的玉泉校區 最懷舊的西溪校區 最小的華家池校區和最綜合的紫金港校區。我讀書是在玉泉和西溪的,但是沒事經常跑紫金港的,在我眼裡都是最美的,哈哈 浙大共有6個校區,分別是玉泉 西溪 華家池 湖濱 紫金港 之江。每一校區各有特色。玉泉是總部,現在主要是留學生部和一些理...

復旦大學好還是浙江大學好,浙江大學和復旦大學哪個好

浙大吧,畢竟讀理工科的人比較多。浙大的實力確實是比復旦強一些。但是復旦也很強,都是中國的頂尖學府,十大名校。大學沒有絕對的等級之差,近代來看,復旦長於理學與文學,而浙大長於工學。浙江大學是中國綜合性最強的大學,由多所大學與原浙江大學合併,其綜合實力是顯而易見的,至於友人說復旦是老牌子,那差矣,復旦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