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哪個校區最漂亮,浙江大學哪個校區最漂亮? 30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額謝歡

浙大有最古老的之江校區、最人文的玉泉校區、最懷舊的西溪校區、最小的華家池校區和最綜合的紫金港校區。我讀書是在玉泉和西溪的,但是沒事經常跑紫金港的,在我眼裡都是最美的,哈哈

浙大共有6個校區,分別是玉泉、西溪、華家池、湖濱、紫金港、之江。 每一校區各有特色。 玉泉是總部,現在主要是留學生部和一些理工科的學院。

那裡有許多老房子,許多蒼天大樹,有古校的滄桑感。 西溪是原先的杭州大學。

現在主要是文科。這裡也比較古老,不過面積稍小。 華家池是原先的浙江農業大學。

這裡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半學校一半農場。 湖濱是原先的浙江醫科大學。這裡面積最小,只有一幢大樓和幾幢小房子,而且你知道醫學院陰森恐怖。

聽說這裡因為是在市中心,快拆了。 紫金港市新造的,很大,很現代,就是植被差點。

現在上基礎課都在這,所以如果讀浙大,肯定先要在這呆幾年。 之江在錢塘江邊,跟玉泉一樣,有漂亮的老房子。

2樓:三克油馬吃

風景最好的還是之江校區,

紫金港也不錯,像個公園,

綜合氛圍的話,感覺玉泉比較好。

3樓:善惡的彼岸

紫金港強烈推薦的,之江校區比較老舊還遠,不建議去

4樓:吟闌追夢

玉泉是老校區,比較有歷史的厚重感,而且那裡有很多實驗室,科研的氛圍也比較濃厚,紫金港佔地面積大,也很漂亮,新鮮活力多一些

5樓:龍優瑗衛倚

之江校區最漂亮,歐式建築,綠樹紅牆,下臨錢塘江。其次是玉泉校區,背以青山,前對碧峰,依傍西湖,校內傳統與現代交相輝映。其次是新校區紫金港,極盡現代奢華!

6樓:豬頭呸

如果你想領略一下大學校園文化,建議去玉泉,百年積澱如果你想參觀一個園陵式的校園,建議去華家池如果想要去一個古典、秀氣的校園,去之江

西溪太小。

紫荊港是現代建築群,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玉泉校區吧,那邊有歷史感。

浙江大學哪個校區最漂亮,值得參觀

8樓:藍天可達

一、浙江大學有6個校區:

二、浙江大學之江校區最漂亮,值得參觀。

浙江大學之江校區,坐落在美麗的錢塘江畔、六和塔邊的月輪山巒,原為之江大學所在地,,前身為2023年(清道光二十五年)於寧波創立的崇信義塾,2023年(清同治六年)崇信義塾從寧波遷到杭州,2023年改名為育英義塾,2023年正式稱為“育英書院”,2023年在月輪山巒修建新校舍,2023年2月正式遷入新校舍,因地處錢塘江彎曲處,成“之”字形,故改名稱之江學堂。

三、浙江大學,直屬於教育部,是首批7所“211工程”、首批9所“985工程”重點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之一,是九校聯盟、世界大學聯盟、環太平洋大學聯盟的成員,入選“珠峰計劃”、“2011計劃”、“111計劃”,教育部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嗯,都不錯的,以前住城東的時候常去華家池打球,住城西的時候常在玉泉的校園飆自行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漂亮應該是華家池,之江麼以前拍過鬼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規模最大是玉泉校區,最獨特是之江校區。 ,

浙大哪個校區最值得參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氛圍和淵源當然玉泉比較好,

風景還是之江好一點,

紫金港什麼的感覺就是個公園的樣子。哈哈哈

浙江大學在哪個城市,浙江大學在哪

浙江大學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學zhejiang university,簡稱浙大,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浙江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 聲譽卓著的高等學府,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風景旅遊勝地杭州。浙江大學的前身求是書院創立...

復旦大學與浙江大學哪個好,浙江大學和復旦哪個更好

總體評價上 浙江大學比復旦大學好。這要看你選哪個專業了。浙江大學 zhejiang university 簡稱 浙大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首批 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 復旦大學 fudan university 位於直轄市上海,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

南京大學和浙江大學,浙江大學和南京大學哪個好

天真皇人 對理科生來說啊 南大擁有國內頂尖的理學學科群,浙大擁有國內頂尖的工學學科群。如果喜歡基礎科學或應用基礎研究,那南大更好 如果喜歡工程和技術學科,那浙大更好。但凡事不可一概而論。比如南大的微電子 計算機 環境工程 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 新能源新材料等工科就出類拔萃 而浙大的理科中,數學系也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