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大的正數卻有最大的負數對嗎

時間 2021-08-31 18:20:41

1樓:yzwb我愛我家

1、沒有最大的正數,也沒有最大的負數。

2、沒有最大的正整數,卻有最大的負整數。

1、正數

比0大的實數叫正數。正數前面常有一個符號“+”,通常可以省略不寫。不存在最大的正數。

2、正整數

正整數為大於0的整數。自然數中,除了0,其餘的就是正整數。不存在最大的正整數,最小的正整數是1。

3、負數

比0小的實數叫做負數,負數與正數表示意義相反的量。不存在最小的負數,也不存在最大的負數,最大的負數無限接近於0,但不等於0。

4、負整數

負整數是小於0的整數。不存在最小的負整數,但最大的負整數是-1。

2樓:點點外婆

在一條直線上取一個點,記為o(原點), 這條直線的向右方向作上一個箭頭,取oa=1個單位長度,這就建立了一個數軸.

所有的實數(包括正負有理數,正負無理數,0)都可以用這條數軸上的點來表示, 向右沒有最右邊的點,所以沒有最大的正數, 而在原點左邊,非常靠近原點的點表示負數中較大的,但同樣也找不到最靠近的點,所以最大的負數也是沒有的

但在整數範圍內,可以這樣說,沒有最大的正整數,有最大的負整數-1

3樓:匿名使用者

錯。既沒有最大的正 數,也沒有最大的負數。但有最大的負整數,即-1

4樓:無塵惡魔

錯誤.沒有最大的正數,也沒有最大的正整數.

沒有最大的負數,但有最大的負整數.

望採納。

沒有最大的正數,也沒有最小的負數 對嗎

小小芝麻大大夢 沒有最大的正數,也沒有最小的負數。這句話是對的。正數即正實數,它包括正整數 正分數 含正小數 正無理數。而正整數只是正數中的一小部分。正數中沒有最大的數,也沒有最小的數。負數都比零小,則負數都比正數小。負數中沒有最小的數,也沒有最大的數。正數是數學術語,比0大的數叫正數,0本身不算正...

沒有最大的正數也沒有最小的負數對嗎

戴著紅色禮帽的墾荒者 對的。分析 1 正數是比0大的數,0本身不算正數。在數軸線上,正數都在0的右側,正數有無數個,正數中沒有最大的數,也沒有最小的數。最小的正整數為 1,沒有最小的正數,也沒有最大的正數。2 負數是比0小的數,在數軸線上,負數都在0的左側,負數中沒有最小的數,也沒有最大的數。最大的...

正數乘負數怎麼計算,負數乘正數的計算方法

極目社會 正數乘以負數等於數字相乘的結果再新增負號。結合具體的例子說明,4 4 16。1 先定符號,正數乘以負數的最終結果一定是負數 2 再定大小,4 4 16 3 組合結果,4 4 16。擴充套件資料 負數計算的法則 1 加法 負數1 負數2 負數1 負數2 負數負數 正數 符號取絕對值較大的加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