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等式正確的是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匿名使用者

abcd,其中a選項代表期末結轉費用後的等式,也是最基本的會計等式,a選項是絕對正確項,必選;bcd都是a選項的變形,因為期末會計處理要將本期利潤結轉至本年利潤,在結轉未分配利潤,其實就是利潤最終要進入所有者權益中,所以bcd相對也是正確的。但要記住:以後被問到會計基本等式,還是像a選項這麼表達 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2樓:拼命考滿分

a、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後面的b、c、d意思都一樣,只是等式的兩邊加、減專案不同,但最終的結果一樣。

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收入-費用)

它的實質是告訴你“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之間存在的勾稽關係,那就是“利潤表”中的淨利潤(抽象成收入減費用)最終會歸屬到資產負債表的“所有者權益”中去,變成使所有者權益增加的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a、b、c、d四個選項都正確

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a,所有者權益包括未分配利潤,所以其他3個都是錯的,重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a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 在等式的單方加一個數等式怎麼還會相等呢?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6樓:梔欣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c )。c,企業的

資本結構中不包括短期負債。

具體解析

1.資本結構是指企業各種資金的**構成及其比例關係。

(1)廣義的資本結構是指企業全部資金的**構成及其比例關係,不僅包括主權資本、長期債務資金,還包括短期債務資金。

(2)狹義的資本結構僅指主權資本及長期債務資金的**構成及其比例關係,不包括短期債務資金。

2.財務結構是指企業全部資產是如何籌資取得的,也就是企業全部資產的對應專案,是指資產負債全部專案是如何構成的。

3.資本結構是指公司短期及長期負債與股東權益的比例.從某種意義上說,資本結構也就是財產所有權的結構安排。

4.而財產所有權往往最終與收益權對應,所以資本結構又牽繫著產權安排,或者說資本結構決定了產權安排結構。

7樓:秋韋卷又綠

【答案】a

【答案解析】試題分析:兩個正點電荷相互靠近,由庫侖定律可知庫侖力增大,克服電場力做功,所以系統的電勢能增大,故a正確;同理,兩個負電荷靠近時,也要克服電場力做功,所以b錯誤;正負電荷靠近,由庫侖定律可知,庫侖力增大,這一過程中電場力做正功,所以電勢能減小,故c、d錯誤;

考點:庫侖定律、電勢能

下列等式中正確的是(  ) a. b a = b 2 a 2 b. -a-b

8樓:恩恩

a、分式中分子分來母源都平方,等式不成立,故a錯誤;

b、變符號分子得-(a+b),故b錯誤;

c、分子分母同乘10,分母中的y也要乘10,故c錯誤;

d、先把分母分解因式得(x+y)(x-y),分子分母約分即可,故d正確.

故選d.

下列等式中正確的是( ).

9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bc賬戶結構的基本關係如下:期末餘額一期初餘額+本期增加發生額一本期減少發生額。根據這一基本關係可得,期初餘額一本期減少發生額+期末餘額一本期增加發生額。故選bc。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a正確考的就是右邊括號內複合函式的求導,好好翻翻教材,看看複合函式怎麼求導!

1 下列說法正確的是(),1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

a.任何有理數均小於他的2倍 錯誤,比如取0b.任何有理數均大於他的2 1,錯誤,比如取0c.兩個不為0的有理數的商,等於其餘一個乘以另一個的倒數,錯誤。只能是被除數乘以除數的倒數。d.兩個不為0的有理數相乘的符號法則和相相除的符號法則相同,正確2.已知m的倒數是 3 4 則m是 選da.3 4 b...

關於家庭電路,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酢漿草的初中物理卷 b,還有一種情況,是短路 c,短路時,電路中電流過大,但這個大電流只通過導線,根本不通過用電器,所以,短路,不存在燒壞用電器的情況。注意短路 電流不經過用電器而直接由火線回到零線的現象。a,併聯電路電阻個數越多,總電阻越小 d,電流相同,通電時間相同 q i 2rt,電阻大,放熱...

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選d當 0時函式y x 的圖象是一條直線除去 0,1 點,故a錯誤 冪函式的圖象都經過 1,1 點,當指數大於0時,都經過 0,0 點,故b錯誤 若冪函式y x 是奇函式,且a 0時,y x 是定義域上的增函式 a 0時,y x 在 0 及 0,上均為減函式,故c錯誤 由冪函式的性質,冪函式的圖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