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列說法正確的是(),1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

時間 2021-06-30 22:15:10

1樓:

a.任何有理數均小於他的2倍 錯誤,比如取0b. 任何有理數均大於他的2/1,錯誤,比如取0c.

兩個不為0的有理數的商,等於其餘一個乘以另一個的倒數,錯誤。只能是被除數乘以除數的倒數。

d.兩個不為0的有理數相乘的符號法則和相相除的符號法則相同, 正確2.已知m的倒數是 -3/4 ,則m是 ,選da.

3/4 b.-3/4 c.4/3 d.

-4/33.99又18/19 ×15=(100-1/19)×15=1500-15/19這個運算過程中運用了__乘法分配律________

4..三個數的積為0,可以推出(d)

a. 三個數都是0

b. 三個數中有一個數是0 ,其餘都不是0c.三個數中有兩個為0

d.三個數中至少有一個是0

2樓:

dd .-4/3

乘法的分配律

d 三個數中至少有一個是0

如果幫到你,請記得采納,o(∩_∩)o謝謝

1. 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

3樓:商大就協會管

b正確來

備註:顯示解析度就源是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個

bai數,解析度du160×128的意思是水平zhi畫素數dao

為160個,垂直畫素數128個。解析度越高,畫素的數目越多,感應到的影象越精密。而在螢幕尺寸一樣的情況下,解析度越高,顯示效果就越精細和細膩。

4樓:匿名使用者

b正確,螢幕解析度越高,顯示的影象越小,清晰度越高解析度是指在一定的顯版示面積權

內,可容納的畫素點的多少。所以,解析度越高畫素越密集,顯示細節的能力也越強。而一副影象的解析度是固定的,解析度越高,顯示的影象也越小

色彩是否豐富與解析度高低沒有必然連繫

5樓:匿名使用者

(b) 螢幕解析度越高,顯示的影象越小,清晰度越高

6樓:牽瑜杞甘

d正電荷定向移動方向為電流方向,負電荷定向移動方向的反方向為電流方向

1.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 20

7樓:帥子有兩把刷子

在第6版《無機化學》(人民衛生出版社出版)上,第一章 原子結構(p13)中提到:“多電子原子軌道的能量與n,l有關”,“但氫原子或單電子離子的原子軌道能量僅與n有關”。注意,是電子!

剛剛找解釋找了一大圈,終於看到一個比較靠譜的說法——單電子處於純粹的庫侖場中,而多電子因為電子間排斥,處於遮蔽庫侖場中。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原子的2p能級都比2s能級高,這是量子數定義的。雜化軌道不包含在內。

9樓:徭流波美麗

1.下列說法中正確的是《d》a由一種元素組成的物質一定是單質(錯,有同素異形體.比如氧氣和臭氧混合在一起)b由不同種元素組成的物質一定是混合物(錯,水不就是由氫和氧組成的化合物嗎?

但它可是純淨物)c由不同種元素組成的物質叫化合物(錯,也可以組成混合物.化合物的前提是純淨物.故不正確)d空氣是由幾種單質和幾種化合物組成的混合物

2.區別下列各組物質時,選擇的試劑或採用的方法錯誤的是《b》(木條遇氮氣和二氧化碳一樣熄滅,無法區分)a空氣和氧氣(帶火星的木條)b氮氣和二氧化碳(燃著的木條)c水和澄清石灰水(二氧化碳氣體)d氧氣和氫氣(帶火星的木條)3.氧氣和臭氧是由一種元素組成。

,它們分別是純淨物的單質還是化合物,還算不算是氧化物,

如果氧氣和臭氧在一起是不是就是混合物?答:如果分開來講,單獨的氧氣和單獨的臭氧都是純淨物.

臭氧和氧氣都具有氧化性,但臭氧的氧化性更強.他們在一般的氧化還原反應中都是氧化物.他們互為同素異形體,都是單質.

他們混合後形成混合物.

2下列資料中,2 下列資料中 是C語言規定的合法資料常量。 答案是D請問ABC哪錯了?

巴黎都市小蜜蜂 按照c語言的整型常量表達形式來一一對應可以找到錯誤。首先,4個答案以0開頭的有2個,以0x開頭的有2個。分開討論。c語言的整型常量以0開頭的是8進位制,其中單個數字位不超過8,數字範圍是0 7。a答案數字結尾是b,這個是錯誤的,c答案中間有個8,這個超出了數字的範圍。c語言的整型常量...

1 下列哪個食物含鈣量最高,下列食品中,哪個含鈣量最高?A 骨頭湯 B 水果 C 葡萄糖 D 奶及奶製品

弭吹 首先是奶類製品牛奶,酸奶,乳酪,奶粉等等,奶類製品在食物當中含鈣量並不是最高的,但是吸收率是最好的,所以是補鈣的最佳的選擇。其次是豆類製品,像黃豆以及黃豆研磨的豆漿之類的食物,其實含鈣量並不是很高,但是豆類製品像豆腐香乾之類的,因為在加工的過程當中會額外,再新增一些含鈣的物質,比如滷水豆腐還有...

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選d當 0時函式y x 的圖象是一條直線除去 0,1 點,故a錯誤 冪函式的圖象都經過 1,1 點,當指數大於0時,都經過 0,0 點,故b錯誤 若冪函式y x 是奇函式,且a 0時,y x 是定義域上的增函式 a 0時,y x 在 0 及 0,上均為減函式,故c錯誤 由冪函式的性質,冪函式的圖象一...